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全屍 結果共59筆

  • 好市多「滅蚊神器」電力超猛!他實測驚呆 網讚:蚊子難保全屍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主打大份量、高CP的的各式用品,加上不定時會上架新品,常吸引不少會員前來掃貨。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一款充電式電蚊拍,價格只需299元,輕輕一揮就能拍到蚊子。消息曝光後,就有網友說,「這隻真心推薦,缺點是蚊子很難保有全屍,直接炸開」。
    2024/03/27 15:52
  • 無業男狠殺恩人「肢解分2袋」 神明出手保死者全屍入土

    3年多前,高雄一名羅姓無業男子,不滿王姓老翁頻頻向他催討債務,竟將王殺害分屍,丟入愛河,雖然羅心思縝密,行凶後刻意變裝,卻因為緊張,忘了將事先準備好的啞鈴放入屍袋,導致屍袋在7小時後浮出河面,被清潔人員發現報警,讓原本沉冤河底的命案露出曙光。
    2024/03/04 10:53
  • 拒絕解剖!兒撞警身亡 嫌犯母:盼留全屍

    偷車沿路橫衝直撞、再撞進派出所,奪走兩條無辜性命,嫌犯身亡,留下媽媽一個人面對一切,平時因為家中三個子女,狀況都不好,兇嫌母親在自助餐店上班,靠微薄收入養家,事發後保持沉默,只對檢察官說,不希望兒子解剖,希望能留下全屍。
    2024/03/02 14:01
  • 兒一晚撞死2人!苦命媽哭求「留全屍」不解剖 自助餐打工養3子

    新北貢寮區一名34歲簡姓男子偷貨車,撞死巡路員劉冠群、基隆市警員蘇昱鴻,隨後逃亡遭到台鐵區間車撞斃。凶手母親簡母淚崩拒絕孩子解剖,想替愛子留下全屍。對此,鄰居也偷偷爆料,簡母其實處境可憐,年紀已大還在自助餐打工,獨立扶養3個小孩。
    2024/03/02 08:36
  • 加薩醫院遭轟炸「1晚全屍體」!伊朗怒了出手 籲石油禁運制裁

    伊朗外交部長艾密拉多拉安(Hossein Amirabdollahian)今天表示,伊斯蘭合作組織(OIC)成員應對以色列實施石油禁運及其他制裁,並且驅逐所有以色列大使。
    2023/10/19 08:33
  • 有片/駭人慎入!印尼男離奇失蹤 剖開7尺巨蟒肚驚見全屍

    印尼西蘇拉威西省(Sulawesi)一處偏遠村落,25歲農民艾克巴爾(Akbar Salubiro)在採收棕櫚油後離奇失蹤,多名親友、村民焦急尋找,未料隔天在農園發現一條7公尺肚子腫脹的巨蟒,剖開蛇肚後,驚見男子慘被活吞氣絕身亡,屍體還完好無損,畫面嚇傻眾人。
    2023/08/20 11:13
  • 快訊/三重重新橋下「計程車陳屍1男」遺體全屍斑 身份曝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橋下疏洪十六路,今(22)日上午10時許,有民眾在一輛計程車內驚見1名男子在內一動也不動,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且遺體上有多處屍斑,顯見死亡多時。經警方初步了解,確認死者為61歲楊姓男子,至於確切死因仍有待檢警調查釐清。
    2023/07/22 17:47
  • 懷孕女星遭殺害!16刀釀1屍2命 邪教女54年血案纏身離世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遭殘忍殺害,至今未能尋回全屍,涉案前夫一家手段之兇殘令人髮指,不少影迷也回憶起2019年上映、由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等人主演的《從前,有個好萊塢》;該電影改編自1969年的真實血案,而事件的共犯之一、已經高齡73歲的琳達卡薩比(Linda Kasabian)則於1日被證實離世消息。
    2023/03/02 13:59
  • 找不回全屍影響判決?蔡天鳳留天價遺產 香港律師解謎

    香港知名譚仔雲南米線創辦人媳婦、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日前遭前夫一家殺害、肢解,甚至頭顱還在湯鍋裡面被找到。案件震驚國際,《TVBS》找上在香港執業20年的律師,由他針對蔡天鳳一案分析解謎,不過香港律師表示,此案太過敏感,不願具名,僅透過台灣律師劉韋廷轉述。
    2023/03/01 13:41
  • 蔡天鳳今頭七!遭肢解「死無全屍」法師2大關鍵招回魂魄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肢解烹屍案,今(28)日因是蔡天鳳遇害後頭七,夫家特地請來法師到現場招魂並進行超渡儀式。然而負責招魂的法師透露,蔡天鳳遭碎屍萬段、死無全屍且驚魂未定,若招不到魂恐永不超生,透露2大關鍵才得以招回其魂魄。
    2023/02/28 21:07
  • 離奇!蔡天鳳死後小紅書「隱藏貼文」曝光 網嚇:超詭異

    香港28歲時裝界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慘遭殺害分屍,部分軀幹至今尚未尋回,死無全屍令外界十分不捨;粉絲近日湧入她的社群平台悼念時,竟發現她小紅書的「隱藏貼文」在遇害後離奇公開,直呼「超詭異!」
    2023/02/28 18:35
  • 前夫家「為億元資產」分屍蔡天鳳 律師:遺囑有份也會被剔除

    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失蹤3天後疑遭前夫全家合謀殺害肢解,死無全屍,頭顱及部份軀幹至今仍未尋回。警方目前已拘捕蔡天鳳前夫,及其兄長、父母。事件起因疑為有人覬覦蔡天鳳的巨額財富,謀財害命,然而即使成功毀屍滅迹,有關人士是否可以將蔡的遺產收入囊中?就法律角度,律師陸偉雄逐一解答。
    2023/02/25 17:31
  • 億元家產引殺身之禍!蔡天鳳碎屍案內情曝 「前公公」疑主謀

    大埔龍尾村發生恐佈殺人烹屍案,現為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的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失蹤3天後被發現遭前夫全家合謀殺害,慘遭削肉機、電鋸肢解成肉塊再被烹煮,死無全屍殺人手段極兇殘。警方目前已拘捕蔡天鳳前夫的兄長及父母,惟其前夫仍然在逃。消息指出,蔡天鳳坐擁億元家產是招來殺身之禍的根源,而兇案主謀是曾任職警員的前夫父親。事緣蔡女18歲時與前夫結婚及先後誕下2名女兒,其後婚姻破裂,但蔡女仍照顧前夫一家生活,甚至斥資購入加多利山房產供前夫一家居住,並以前夫父親作「掛名業主」。
    2023/02/25 09:37
  • 柬埔寨詐騙曝1現象! 醫嘆「擺脫低薪卻死無全屍」

    柬埔寨詐騙事件頻傳,許多年輕人受「高薪、低門檻」工作誘惑,卻有可能因此慘死他鄉。對此,就有醫師發現,會造成現今局面的一大原因,是因爲「台灣確實是極端M型社會」;他更感嘆,國內正發展在少子化,但下一代勞動條件也集體惡化,像過去看待東南亞「勞工正在輸出的狀態」,直言要改革,「不然成為另類新南向,真的很不好」。
    2022/08/17 12:18
  • 好險沒去!詐騙贓款187萬遭凍結 逼2兄弟柬埔寨打工

    彰化一對20多歲的年輕兄弟,曾被詐騙集團吸收當車手,帳戶有180多萬贓款,被列為警示帳戶無法提領,詐騙集團持槍逼簽借據,強迫到柬埔寨打工還債。出發前三天哭著跟父母告別,父母察覺有異向外求主,兄弟倆詐欺案被羈押,阻止了出國,如今看到柬埔寨的血淚新聞,心有餘悸的說,還好當時沒去成,不然恐怕死無全屍。
    2022/08/15 19:25
  • 被槍逼去柬埔寨!彰化兄弟檔登機前獲救:差點死無全屍

    台灣人被高薪誘騙到柬埔寨,慘遭凌虐卻求助無門事件頻傳,彰化一對謝姓兄弟,今年初遭詐騙集團利誘,為了投資虛擬貨幣交出銀行帳戶,怎料帳戶被凍結,詐騙集團竟翻臉,逼迫兄弟倆到柬埔寨工作還債,直到登機前,家人驚覺有異趕緊求助議員,及時救下兄弟倆。隨著柬埔寨打工陷阱曝光,他們也公開自身經歷,直呼「幸好沒去,否則可能已死無全屍」。
    2022/08/15 18:23
  • 捕蟑螂新選擇?他用1物免沾手、不爆漿 網證實:超有效

    天氣漸熱,又到了討人厭的蚊蟲蟑螂出沒季節,不少民眾看到「蟑東西」都會因為害怕用拖鞋拍打後「爆漿」,而不知從何下手。近日有人上網與鄉民分享他捕蟑螂的「秘密武器」,免沾手又能留蟑螂「全屍」的方法,讓網友們嘖嘖稱奇。
    2022/05/12 05:49
  • 印童陪父釣魚遭猛鱷活吞 剖肚驚見「完整全屍」

    印尼一名8歲男童薩普查(Dimas Mulkan Saputra)日前陪著父親前往岸邊釣魚,突然被一隻巨大猛鱷襲擊,並當場被「生吞下肚」。沒想到隔日該隻鱷魚被尋獲時,竟在牠的體內發現男童的全屍,駭人畫面曝光震驚全網。
    2021/03/06 16:37
  • 直播主夜闖台南廢墟 踹門驚見「白骨全屍」報警急刪片

    台南市一處廢墟疑似發生過驚悚藏屍案,於是今(6)日凌晨就有民眾到現場開直播想一探究竟。豈料他們才進入建築沒多久,打開廁所門瞬間被屍臭味撲鼻,下秒竟發現地上躺著一具「白骨屍體」,疑似死亡多時沒被人發現。眾人意外撞見這幕,嚇得立刻報警處理。
    2021/03/06 08:55
  • 蚊子殺不完!他曬「全屍照」震撼上萬網友:高手在人間

    近期部分地區蚊子特別多,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上抱怨蚊子殺不完,還PO出一隻隻被他打死的蚊子,在衛生紙上排列出「殺不完蚊子」等字樣,讓網友看完瞬間起雞皮疙瘩,紛紛詢問到底是怎麼抓的,就連「宅神」朱學恒都被震撼,直呼「是不是用筷子夾的啊?!」
    2021/02/08 11:31
  • 噁!台南女吃便當驚見蟑螂全屍 衛生局令業者改善

    台南一名女子昨天中午食用便當時,赫然看到一具蟑螂全屍藏身菜餚中,隨即上網PO出相片。衛生局今天查稽發現,這家便當店未保持清潔,也沒廚師證,已要求限期改善,並將複查。
    2020/04/10 17:00
  • 屍體多到無處放!美醫院「走廊全屍袋」 醫護絕望求老天

    新冠肺炎(COVID-19)在全球肆虐,奪走近7萬條人命,其中美國全境累積超過33萬人確診、近9000人死亡,紐約州更是成為「重災區」,不僅醫療資源不堪負荷,屍體也因為一次暴增太多,造成冷凍櫃不夠放,通通堆積在醫院走廊。
    2020/04/06 19:25
  • 人妻剁前夫肢解!「30入垃圾袋」分散丟 遺骨落回收場

    南韓近日發生一起恐怖凶殺案!36歲女嫌高有貞(고유정,音譯)日前在濟州島殺害自己的前夫後肢解,將屍塊分裝後再丟棄多處,搭船離開,回到位於忠清北道的住處。由於高女說詞反覆,警方至今仍無法找到死者全屍,今(9)日稍早才宣布,在仁川市西區一處廢棄物回收場找到一部份遺骨。
    2019/06/09 22:44
  • 人生最後一戰! 他說王金平想「留個全屍」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對國民黨內總統初選要改成全民調大表不滿,在與吳敦義會面後,更發表聲明指出「不能以人設事」、「參選到底決心不變」。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王是不會脫黨的,也說王只是用委婉的方式告訴大家「讓我留個全屍吧」!
    2019/05/02 21:52
  • 巧合?禮儀師幫死者撿腦漿 見她身分證「後6碼」傻住

    世上有很多「巧合」是無法解釋的。最近有位禮儀師分享,前陣子他接到一個案子,是一名女子墜樓身亡,他前往協助善後,事後處理員警留下手機方便聯繫。不料禮儀師回到殯儀館,準備要填寫資料時,竟意外發現女死者的身分證字號後6碼,與處理員警的手機號碼後6碼完全相同,讓他也忍不住直呼「這應該說是巧合還是說是冥冥中注定…」
    2019/04/25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