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全家福合照 結果共13筆

  • 安欽雲兒子出生「尪患腦膜炎」爆哭不想活! 挺過低潮含淚宣布喜訊

    女星安歆澐(安欽雲)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她曾透露在2年流產了3次,身心俱疲,直到今年2月才成功懷了男寶寶,10月20日誕下兒子「永靖」,一家人才剛享受增添新成員的幸福,未料安歆澐的國手老公莊英杰赴菲律賓比賽,因吃到不乾淨得食物引發病毒性腦膜炎住院,讓她崩潰。今(20)日是安歆澐兒子的雙滿月,她分享全家福合照,也說明老公目前狀況。
    2023/12/20 11:26
  • 嫁大11歲演員尪!本土劇女星「愛女6歲了」 全家福照曝

    女星曾智希自模特兒出道踏入演藝圈,2022年嫁給大11歲同為演員的陳志強,近來暫緩戲劇演出積極備孕,夫妻倆感情幸福甜蜜,不吝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昨(14)日在社群平台曬出全家福合照,嗨喊「謝謝妳選擇了我們!」
    2023/12/15 12:08
  • 周杰倫、昆凌首曬5口照兒女萌奶音拜年 蔡依林、蔡健雅新春聚

    天王「周董」周杰倫在社群向大家拜年,愛妻昆凌還首度曝光1家5口全家福合照,並與兒女一起錄音祝賀,演藝圈明星夫妻同框拜年的還有修杰楷、賈靜雯及馮德倫、舒淇,另外交情深厚的天后蔡依林及蔡健雅,也團聚度過春節。
    2023/01/23 13:11
  • 蔣萬安遭批拿公帑印全家福 徐巧芯曝真相:自掏腰包要你管

    農曆春節將至,北市議員們近日收到一份台北市長蔣萬安署名的年節餅乾禮盒,附上印有蔣萬安全家福合照小卡,遭民進黨議員批評,蔣萬安用納稅人的錢為自己家具名宣傳。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小卡是蔣萬安自掏腰包印製的,根本不是用公帑,「自己出的錢愛印什麼都可以吧,要你管?」
    2023/01/19 13:24
  • 北市春節禮盒附「蔣萬安全家福」 議員批國庫通蔣家銀庫

    農曆春節將至,台北市議員林延鳳表示,北市議員們近日收到一份台北市長蔣萬安署名的新年餅乾禮盒,內附的小卡上印有蔣萬安全家福合照,「結尾署名從蔣萬安到他老婆、大兒子的簽名都有」,批評外包裝明明是2023年台北燈會的宣傳,但是內裡卻放著蔣萬安自己家的照片,人民納稅錢可以這樣子當自己家的嗎?質疑用納稅人的錢為自己家具名宣傳,是「國庫通蔣家銀庫」?
    2023/01/18 11:19
  • 亞契萌照罕曝光!適逢威廉凱特訪美 網怒:梅根想搶鋒頭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的長子亞契,除了襁褓中的照片之外,過去鮮少露面,就連在全家福合照中,他也只露出過側臉。近日亞契的正臉照卻罕見曝光,讓粉絲相當驚喜。由於曝光當天恰巧是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為了頒獎時隔8年抵達美國的日子,不少王室迷質疑是梅根在背後搞鬼,試圖搶走威廉與凱特的鋒頭。
    2022/12/02 11:49
  • 兒曬全家福 58歲狄鶯「真實近照曝光」網超震撼

    昨(8)日是父親節,資深藝人孫鵬、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在社群網站上曝光全家福合照,見到58歲狄鶯新造型,網友驚呼「根本像姊姊」引網熱議。
    2020/08/09 15:41
  • 太不科學!吳尊曬72歲帥爸照「神顏值」讓網友嚇傻

    每個人的身高、長相都與他的父母基因有很大的關係,藝人吳尊昨(14)日為爸爸慶祝72歲生日,在微博上曬出數張慶生照,其中包括1張三代同堂的合照,僅讓坐在前排的小孩,以及爸爸的臉露出,結果72歲吳爸爸神逆齡的高顏值,讓網友驚呼「基因超強大!」
    2018/06/15 08:54
  • 心碎!補習班路上車禍 斷送回台求學夢

    因為超車被踹兩腳導致騎車重心不穩,摔車身亡!上訴了2年,總算還受害者邱彥斌一個公道,邱媽媽回想起來,每一步都是煎熬,因為面對官司,得一而再,再而三面對兒子被撞的傷痛,如今面對判決結果,邱媽媽不會再上訴,如今只能看著全家福合照,懷念自己的寶貝兒子。
    2014/09/29 16:24
  • 耶誕趣味競賽 全家福合照比搞怪

    明天就是耶誕夜,很多家庭喜歡在這個節日拍個全家福照片,隨同耶誕卡一起寄給親友祝福,美國一個網站舉辦一項趣味比賽,要比比看,誰拍的全家福照,最搞怪、最好笑。
    2010/12/23 16:37
  • 補教人生/「書香世家」高國華父 蔣經國書畫老師!

    補教人生從連續劇變成了時代劇,男主角的爸媽也被掀底,很多人不知道高國華是知名國畫大師高逸鴻的兒子,高逸鴻是已故總統蔣經國的國畫老師,作品也受到故宮收藏,由於和鼎泰豐負責人交情好,還送了非常多的畫作給鼎泰豐,本台記者也找到幾張珍貴的全家福合照,發現高國華有著父親的神韻,只不過他沒有走老爸的路,反而進入補教界教英文。
    2010/09/06 13:09
  • 公開全家福 王仁甫女兒樂樂首曝光

    藝人王仁甫和季芹,去年底生下寶貝女兒樂樂,而這位小女娃到底長什麼樣子,引起外界好奇,甚至傳出有媒體要花50萬買他們的全家福合照,不過今天王仁甫主動公開這張照片,因為這筆鉅款是由經紀人買單,而他們一家三口的照片,也首度曝光。
    2007/01/24 00:38
  • 父子會大蒐證? 全家福變證據

    名模王靜瑩的家暴案,引發軒然大波,他所期盼已久的保護令終於核發下來,但法官卻不限制陳威陶必須遠離妻子200公尺;之所以出現轉折,是因為陳威陶當庭出示一張以手機拍攝的全家福合照,表示他們私下仍有往來。對此,王靜瑩這方大感氣憤,覺得被陳威陶設計了,而下午離婚官司即將開庭,讓這起案件備受矚目。
    2005/08/16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