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全城癱瘓 結果共5筆

  • 全港續停課 陸生連夜撤 陸媒預告:週日宵禁

    今天一整天的香港,交通依舊受到影響,超過20個主要路口被堵住,15個港鐵站暫停服務。有民眾清晨六點出門,一直到接近中午,還沒能到得了公司。被警方攻入校園的香港中文大學,宣布從昨天開始本學期提早結束,港警罕見地幫陸生開道,護送他們離開中大,並且搭上水警船直航深圳。許多中小學的陸生和外籍學生,校方也安排連夜撤離。香港教育局今天一早宣布,各級院校繼續停課到週日。結果傍晚,大陸官方媒體發出消息,指稱香港將在周日宵禁。北京中央出手的傳聞,現在,甚囂塵上。
    2019/11/14 20:00
  • 9成公車停1/3地鐵關 香港全城停課.警入校園

    香港的街頭動盪,隨著網路號召「大三罷」運動,使得原本的街頭搏火更加劇烈。昨天一整天,香港中文大學有學生跟警方就在校園內對峙。這是史上首次,香港警察攻入校園,上百枚的催淚彈和汽油彈互攻,幾乎把校園變成戰場。單單12號這一天,287人被捕,這當中有190名是學生。動盪從街頭蔓延進校園,香港教育局緊急宣布,14號,全城全面停課。而中文大學從此刻起,本學期結束。
    2019/11/13 20:03
  • 周一早傳槍響!港警三實彈擊中21歲男

    中國大陸的雙十一網購節,香港民眾透過網路,不是買東西而是號召發起「大三罷」運動,罷工、罷課、罷市,全城癱瘓。而中午的清場行動,再次發生警方擊發了實彈槍, 現場連開三槍,打中一名21歲男子的腹部。今天光一個早上,香港醫管局統計,有12人受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傍晚,香港警方召開記者會表示,從上周一至今天為止,總共有266人被捕,年齡範圍擴大到11歲至74歲之間。
    2019/11/11 20:08
  • 直升機+警犬全出動!瑞典警救遭擄女嬰「癱瘓全城」立功

    瑞典一名6個月大的女嬰因為媽媽疏忽,放在幼兒園門口因此失蹤,瑞典警方接獲媽媽報案後,尋求大批警力封鎖社區,更出動直升機、特警、搜救犬等支援,一度造成「全城癱瘓」,所幸,最後順利在2個小時內就找回女嬰,也逮捕一名女嫌犯。
    2019/01/25 12:16
  • 美亞特蘭大遭勒索病毒駭 市政癱瘓5天

    美國亞特蘭大市政府的電腦系統日前遭駭客入侵造成全城癱瘓,雖然市府內大部分系統已經回歸正常,但至今仍有民眾無法交付罰單。
    2018/03/29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