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全地形車 結果共6筆

  • 飛天通勤2030年能實現?阿聯自駕計程車試行

    交通工具不斷革新,不管是無人駕駛,還是電動垂直起降飛行器(eVTOL)近年來都有不少企業投入研發。德國一間新創在西班牙測試「飛天計程車」,不只能遠端駕駛,還能耐極端高溫,目前已接到包括中國、義大利和瑞士的訂單;有專家預測,最快2030年,全球空中計程車載客服務就能普及。而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則首次放行自駕車上路,目前在首都阿布達比,民眾已經能透過手機APP,叫到無人駕駛的計程車。至於,全地形車(ATV)也不斷進化,突破過往4輪限制,芬蘭有業者開發出18個輪子的原型機,能在基本上各類地形上平穩行駛。
    2023/07/19 19:55
  • 「獨家」陸軍接裝ATV拚平戰合一 國軍盼提升不對稱戰力

    陸軍這款ATV全地形車目前著重投入救難,由於能克服各種困難地形,因此能增加黃金救援時間。但它其實還有很重要的用途,就是若在戰時,特戰隊員能就能用它來進行地面行動,憲兵特勤隊也增購,從而提升不對稱戰力。繼續看我們的獨家軍事專題報導!
    2022/02/18 17:57
  • 「獨家」開箱陸軍新裝備 ATV全地形車進駐武嶺拚平戰合一

    來看我們的獨家軍事專題!陸軍去年十一月開始接裝了國產的ATV全地形車,並在去年底進駐到全台灣海拔最高的武嶺營區,未來這款裝備將投入高山救援。透過TVBS的鏡頭,一起來開箱最新的裝備以及它的性能!
    2022/02/18 17:52
  • 成大學生打造Bandera地形車 從零開始照樣拿下日本設計大獎

    汽車業界也有台灣之光,而且團隊身份還只是學生!成大工業設計系打造一款名為「Bandera」的UTV全地形車,並獲得日本「2021 Good Design Award 設計大獎」肯定。Good Design是和德國IF、紅點還有美國IDEA並列的四大產品設計獎,頒獎時除了評量設計優異性之外,也會針對量產可行性考量。因此Bandera能在全球5,835件作品當中脫穎而出,絕對是件了不起的事情。
    2021/11/02 15:59
  • 同天雙亡!弟酒駕翻車死 哥循輪胎印尋人竟也喪命

    美國北達科他州(Dakota)發生酒駕意外,一名男子酒後駕車不幸翻車死亡,而男子的哥哥在農場遲遲等不到他的到來,便決定出門出人,結果開車循著輪胎印尋找弟弟的蹤跡時,也不慎墜入泥沼,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但最後仍不幸死亡。
    2019/09/09 17:24
  • 台灣製「全地形車」 美軍訂購30部

    伊拉克戰場出現新的「全地形車」,這項技術來自千里外的台灣!一年多前,美軍向台灣購買30輛,佈署在海灘以及沙漠地區,這款全地形車可以增加單兵作戰機動性,全世界30多個國家都向台灣訂購。
    2005/09/14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