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全國政協會議 結果共37筆

  • 捕獲野生甄子丹!「發福」模樣曝 網驚:甄子丹在哪裡?

    60歲「宇宙最強」甄子丹(Donnie)紅遍全球,早前更以全國政協委員身份出席全國政協會議,引來熱議。同時他亦沒有放棄電影,據外媒報導指,甄子丹將主演ABC電視台劇集《Kung Fu》(《功夫》),相當犀利。
    2024/04/09 10:17
  • 陸政協定調推進和平統一 國安局長:未見台海緊張情勢升高

    中國大陸全國政協會議昨(10)日閉幕,會中通過「政治決議」,涉台部分重申「共同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全票通過,形同為今年大陸「兩會」(人大、政協會議)期間的對台論述定調,這也是自2018年以來,首度明文寫出「和平統一」。對此,國家安全局局長蔡明彥今(11)日表示,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強人主導政治之下,兩會功能變成政策宣示,「目前沒有任何情資顯示台海的緊張情勢有持續升高」。
    2024/03/11 09:44
  • 陸全國政協會議開幕 王滬寧涉台發言「僅一句話44字」

    中國大陸十四屆全國兩會,今天(3/4)下午於北京人民大會堂,由全國政協會議率先進行,根據央視直播影像,包含習近平等多位黨政軍高層,全都出席並聆聽工作報告。其中身為全國政協主席的王滬寧,也發表其工作報告,長篇大論的文字內容,卻僅僅只在第五點統一戰線報告中,以一句話,一共44字提及與台灣相關的事務,「圍繞加強兩岸產業合作、打造兩岸共同市場等協商建言,舉辦第六屆兩岸基層治理論壇,助推兩岸融合發展。」
    2024/03/04 17:51
  • 前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出任重磅新職務」 估明年兩會亮相

    央視新聞27日報導,前中國大陸國台辦主任、現任全國政協外事委員會副主任劉結一,將出任明年全國政協會議的發言人。依例,劉結一將主持明年全國「兩會」登場前舉行的政協記者會。
    2023/12/28 09:46
  • 出席解放軍代表團會議 習:做好備戰準備

    大陸全國政協會議今天(3/10)閉幕,這次兩會備受關注的觀察點,就是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連續第9年,出席解放軍代表團會議,會中習近平強調,因為當前安全情勢不穩定性大,全軍要做好備戰準備。
    2021/03/10 18:30
  • 大陸兩會外長記者會15時登場 王毅談外交政策

    中國大陸全國人民代表大會跟全國政協會議,也就是俗稱的兩會,這個月4號在北京登場;去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關係延後舉行,今年不只如期舉辦,適逢建黨百年,更顯得隆重,除了聚焦在啟動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綱要草案之外,今天7號下午3點的外交部長王毅中外記者會,更是眾所矚目。
    2021/03/07 12:18
  • 北京倡「愛國者治港」 兩會將修改香港選舉制度

    香港47名民主派人士,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案,四天馬拉松式審訊,終於有了初步結果,法院宣布批准15人保釋,剩下32人還押,而同時今天中共召開全國政協會議,政協委員汪洋不提一國兩制,改強調「愛國者治港」,確定要審議修改香港的選舉制度。
    2021/03/04 22:25
  • 夏寶龍晚間見港區政協委員 可能傳達改選制決定

    全國政協會議將於今天下午揭幕,外界關注有關香港選制改革是否被納入議程。據港媒報導,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已安排今晚與香港政協委員開會,有可能是要傳達中央對於改變選制的決定。
    2021/03/04 13:32
  • 大陸兩會將揭幕 北京宣布4日起大範圍交管

    中國全國兩會將於明天起由全國政協會議揭開序幕,全國政協今天下午也將舉辦記者會,說明本次議程。官媒則報導,北京4日午後將在多路段實施臨時交通管制。
    2021/03/03 11:49
  • 大陸政協開幕 會期減4天半 採訪全改視訊

    向來都在三月召開的政協、人大,大陸俗稱的兩會,因為疫情延後到今天開幕,下午的北京,全國政協會議登場,全場委員都配戴口罩,唯獨主席台上,跟大陸領導人同排,和前一排的官員例外。儀式開始,全體先默哀一分鐘,悼念在抗疫期間犧牲的民眾。今年的兩會有別以往的安排,沒有邀請境外記者,所有入境的媒體必須先居家隔離14天,港澳記者甚至得先接受核酸檢測,過關了,還要抽籤決定能否進場。以往兩會期間會進行的所有環節,像是部長通道、小組會議全數都改以視訊方式採訪直播。
    2020/05/21 20:00
  • 中國大陸兩會拍板5月下旬 北京降防疫級別

    受疫情影響,推遲的大陸兩會,終於拍板開會日期,全國政協會議訂於5月21日,全國人大會議則為5月22日;但今年會期時間,將從原本的兩周縮短為一個星期。決定好兩會時間,北京也放寬管制措施,從一級降為二級,除了境外或來自湖北、武漢等中、高風險地區人員,返回北京才需要隔離14天;迎接五一假期,北京故宮也恢復開放,但限流5千人。而大陸4月30日公布的疫情數據,一天新增4例確診,全來自境外移入,本土病例重回「零新增」。
    2020/04/30 20:00
  • 疫情控制指標!延後78天 陸宣布5/21召開兩會

    延後了78天,大陸終於確定今年全國人大和全國政協會議在5月21日和5月22日召開!恢復召開兩會,代表大陸對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已有一定的把握,至於兩會召開形式是否會改採「部分視訊」方式,令外界好奇。
    2020/04/29 19:06
  • 快訊/延遲兩個多月 大陸5/21在北京召開兩會

    過去一向在3月3日召開的大陸兩會,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延遲了兩個多月,剛剛終於訂定了兩會日期,將在5月21日在北京召開全國政協會議,5月22日召開全國人大會議。
    2020/04/29 10:38
  • 政協開幕 汪洋:貫徹告台同胞書40年講話

    大陸兩會揭開序幕,全國政協會議下午舉行開幕式,大陸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在工作報告上提及:堅決反對台獨,貫徹習近平在「告台灣同胞書」發表40週年會上的講話。而場外也很熱鬧,明星政委像是姚明的出現,引來媒體追逐。
    2019/03/03 21:22
  • 涉性侵風暴 中國佛教領導人釋學誠下台

    中國佛教協會會長、全國政協常委釋學誠日前遭舉報性侵多名女弟子,經國家宗教局初步調查後,釋學誠確定下台。中國佛協今天上午召開理事會議,已接受釋學誠辭去所有職務。
    2018/08/15 11:33
  • 兩會聚陸153位富豪 總資產破台幣19兆

    大陸兩會揭開序幕,首先登場的是大陸全國政協會議,今年的代表、委員包括最新首富馬化騰在內,超級富豪總共153位,根據統計,總資產超過19兆台幣,比去年增加3成,紐約時報、英國BBC就形容,政協變成了億萬富豪俱樂部。
    2018/03/03 20:08
  • 快訊/陸政協開幕 俞正聲重申九二共識、反台獨

    大陸兩會揭開序幕,首先登場的是大陸全國政協會議下午3點開幕。大陸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的工作報告,對台部分強調,在堅持一個中國、九二共識的基礎下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另外也強調,團結聯誼但接著仍舊不忘重申九二共識,在一個中國原則下,推動兩岸關係發展,並表達大陸反對台獨的一貫立場。
    2018/03/03 16:31
  • 梁振英禮數十足 握遍中共政治局每雙手

    中國大陸全國政協會議上午閉幕,被選為全國政協副主席的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梁振英特意站到主席台出口前,與所有中共政治局成員握手。其中,中共總書記習近平還與他寒暄逾10秒。
    2017/03/13 12:14
  • 梁振英被選為大陸全國政協副主席

    中國大陸全國政協會議今天舉行閉幕會,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梁振英一如規劃,被補選為全國政協副主席。
    2017/03/13 10:27
  • 兩會習李接班 政協成龍、姚明低調

    大陸關係政府職務換屆接班的兩會,明天展開,習近平和李克強即將正式接下國家主席和國務院總理,其他重要人事調整,例如國台辦主任王毅內定出任外交部長,換現任副外長張志軍,接下遺缺,明天全國政協會議首先登場,包含成龍和姚明等明星級政協委員,都成了媒體追逐焦點。
    2013/03/02 19:51
  • 呂秀蓮再表態願登陸 陸政委歡迎

    前副總統呂秀蓮接受新加坡媒體訪問,再度表示她願意訪問中國大陸。她更明白表示,感受到大陸方面有意願和誠意歡迎她去,而在大陸全國政協會議期間,正式提議邀請呂秀蓮的大陸「台灣同學會」會長林盛中,聽到呂秀蓮的說法感到非常高興,他表示,台灣同學會將在5月初到台灣開會,希望能促成呂秀蓮登陸訪問。
    2009/03/17 19:58
  • 邀呂秀蓮 大陸政委:不是開玩笑

    大陸「台灣同學會」成員在大陸全國政協會議中提案,邀請前副總統呂秀蓮到大陸訪問,不但在台灣造成話題,更引起平面媒體筆戰。提案的政協委員楊思澤今天鄭重表示,大陸希望與民進黨人士廣為接觸,邀請呂秀蓮的事絕非玩笑,現在正在研議。
    2009/03/09 13:58
  • 恢復繁體字? 陸政委「另類」提案

    每年在大陸全國政協會議上,總是會出現各式各樣的提案,議題包含大陸社會各階層的事物和現象;今年,大陸猖獗的「山寨文化」,也被拿出來討論;不只如此,還有人提案,要將「簡體字」恢復成「繁體字」;大陸民眾反應如何呢?有近6成的網友不贊成。
    2009/03/04 19:33
  • ECFA/簽CECA或ECFA 陳雲林:名稱要談

    大陸全國政協會議今天下午開幕,今年的會議主題是如何振興經濟!只是會議一開始,媒體就圍剿大陸財經官員,而在兩岸簽署經濟合作協定的議題上,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和商務部長陳德銘,口徑一致地表示,叫什麼名稱不重要,兩岸一定要談。
    2009/03/03 19:58
  • 陸政協開幕 劉翔二度缺席恐除名

    大陸11屆全國政協會議,今天下午開幕,北京人民大會堂聚集大批媒體,爭相採訪大陸「明星級」政委,像是毛澤東孫子毛新宇,或是在春晚和周杰倫搭擋演出的宋祖英;不過今年,媒體的焦點除了「出席」的人之外,也討論二度「缺席」的劉翔。大陸政協發言人甚至明白表示,缺席太多的委員,不排除將之「除名」。
    2009/03/03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