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全台首富 結果共27筆

  • 醫護凱道怒吼 轟綠不分區看嘸醫界代表

    國民黨這份不分區名單中,第三名是被視為區塊鍊大師、NFT超級傳教士,被稱為「寶博士」的葛如鈞,讓各界眼睛一亮,而名單還有吳宗憲、蔡明忠,分別是檢察官以及醫師,不過,因為兩人分別與綜藝天王及今年全台首富同名,差點引起誤會;這份名單平均年輕只有47歲,也被視為史上最佳。
    2023/11/19 19:46
  • 郭台銘總統夢又碎! 蔡明忠送暖:永遠好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角逐藍營總統提名失利之後,便不再公開露面。現任的全台首富、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也隔空送暖,喊話郭台銘,永遠都會是自己的好朋友;但當被問到,要不要親自關心他一下?蔡明忠則笑說,「你幫我打電話給他」。
    2023/05/19 16:23
  • 富比世揭全台50大富豪 黑馬「神秘鞋王」成全台首富

    富比士公佈2021台灣富豪榜,第1名竟然是鞋類製造商華利實業集團創始人張聰淵財富多達138億美元(約台幣3857億元)。第二名還是國泰金控的蔡宏圖、蔡政達,富邦金蔡明忠、蔡明興身價達到79億美元(約台幣2208億元),往前躍進2名成為季軍,至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排在第六名。
    2021/05/07 09:57
  • 不是天龍國台北!全台首富里在「這裡」 原因是

    你知道全台最富有的里是在哪裡嗎?根據綜合所得稅顯示,不是在台北,是在新竹市,而且前十名,新竹縣市就包含了9個。
    2020/06/10 23:39
  • 當選滿一年 韓國瑜:不落跑為實現君子之約

    高雄市長韓國瑜24日當選市長滿一年,他在臉書發文指出,不曾落跑是為實現與市民的君子之約,須站在捍衛中華民國的最前方去實踐「打造高雄、全台首富」的真實可能。
    2019/11/25 07:25
  • 全台首富到領航舵手 郭台銘致勝的「變與不變」

    對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來說,「參選」這個決定,也意味著,要一肩扛起更多承擔,除了眼前的黨內初選,是一大挑戰,郭董從商轉政後,以往的商場霸氣,勢必也要因應時事政局,做出改變,全台首富的跨出選戰步伐,每一步都要深謀遠慮「步步精心」。
    2019/04/26 23:44
  • 拚高雄觀光人次破千萬 潘恆旭發豪語:沒達標就下台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進而帶動高雄的整體能見度及關注度,吸引大批「韓粉」前往港都朝聖。而觀光局長潘恒旭今(19日)於高雄市議會上語出驚人,表示團隊上任後,配合高雄市長韓國瑜「打造高雄、全台首富」的目標,高雄去年的觀光客人數達797萬餘人次,而潘恒旭也定下目標,今年全年目標要破1000萬,如果沒達成,他就「請辭下台」。
    2019/04/19 15:53
  • 十點不一樣/專訪韓國瑜談拚經濟 高雄百日維新

    民進黨長期執政的港都高雄,去年「由綠轉藍」,韓國瑜接掌新市政後,競選時,喊出的「打造高雄,全台首富」,也進入第一階段驗收期,百日維新的心路歷程,來聽聽看韓國瑜怎麼說。
    2019/04/04 09:32
  • 就職滿百天大檢視 韓:高雄百分百可變首富

    目前政壇最火紅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說高雄又老又窮,要把高雄打造成全台首富,就職三個月了,這個承諾大家也要開始檢視,而韓國瑜說,懷胎也要十個月,高雄百分百能成為首富,但不一定會在他任內,至於如何讓這城市活絡,除了拚觀光,他也狂搶訂單,為何得親自出馬,他說對方指定看韓國瑜一眼,並不過分,因為外界先對韓國瑜產生興趣,高雄品牌打響後,他就退居幕後,因為還有三千多億負債,要他傷腦筋。
    2019/04/03 19:08
  • 被問高雄何時成首富? 韓國瑜推需有這兩條件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歷經馬不停蹄的出訪行程後,今天(1日)向市議會進行首次施政報告,除了被問到全台都關注的他到底會不會參選2020總統大選外,他的競選承諾也被拿出來檢視。沒想到,當被問到要如何讓高雄「成為全台首富」時,韓國瑜竟然表示他並不是魔術師,如果真的要達成,還需要中央支持配合才有可能。
    2019/04/01 21:53
  • 身家衰退600億! 郭台銘仍奪「全台首富」

    身家慘跌25個百分點,全台首富大位還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穩坐不變。身家同樣衰退的,旺旺集團總裁蔡衍明,也蟬聯第2,其中最讓人意外的是,第3名的長春集團總裁林書鴻,相當低調神秘、沒掛牌上市,但靠著本業獲利成長,身家大翻倍。
    2019/03/07 13:59
  • 鹹濕簡訊外洩!全球首富氣瘋 聘專業團隊調查

    全台首富、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1月初才宣布與結婚25年的妻子離婚,沒想到卻被當地媒體揭露,其實他在分居期間就和已婚女主播有婚外情,且2人的曖昧簡訊也被曝光。貝佐斯對此也相當不滿,已聘請專業團隊私下調查,懷疑與政治動機有關。
    2019/01/31 13:16
  • 打造雄中全台首富! 學生競選搞kuso

    雄中每次的學生選舉,都在網路上引爆話題!這一次學生議員補選,就有選將說要與市長韓國瑜接洽,希望在雄中、雄女之間開通地道,並在雄中打造愛情纜車及愛情電影院,他拷貝韓國瑜愛情產業鏈政見,說要讓情書送得出去,人追得來,還大喊雄中發大財,對此,韓國瑜稱讚有創意,還說13號將與瓊瑤在台北會面!
    2019/01/08 20:05
  • 身價大縮水!郭台銘因為它 從全台首富掉到第三名

    2018年彭博億萬富豪指數日前出爐,受到中美貿易戰、iPhone銷量不佳等因素衝擊,2017年台灣首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身價大縮水,年減16億美元(約新台幣494億元),以46億美元(約新台幣1420億元)跌落到第三名,身價輸給新首富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以及排名第二的潤泰集團董事長尹衍樑。
    2019/01/07 09:50
  • 高雄發大財? 學者建議應該這樣做

    全台縣市首長完成就職儀式,象徵著高雄要開始全力拚經濟,韓國瑜就職演說上,宣示要兌現全台首富的承諾,學者和台北市財政局都看好高雄的經濟前景,北高未來將展開招商競賽,台北立刻拿出傲人成績單。
    2018/12/25 22:32
  • 高雄800億投資無關「韓流」 王淺秋盼不分彼此

    近來有部分企業表態投資高雄,但媒體報導有約新台幣800億元是韓國瑜當選市長前就計劃投資,和韓流無關。準新聞局長王淺秋今天表示,盼不要分彼此、大家一起共好。
    2018/12/06 16:34
  • 如何打造「全台首富」? 陳水扁籲韓國瑜講清楚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在臉書以影片表示,還沒有準備這麼快「北漂」,他打算享受愛情摩天輪的情趣,也要等待到旗津賭場試手氣,呼籲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說清楚如何打造「全台首富」。
    2018/12/05 16:12
  • 陳水扁改口不北漂了 原因竟跟「愛情摩天輪」有關

    前總統陳水扁曾經說,如果當時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當選市長,他就要北漂。但韓當選至今,為何還沒北漂?扁今天(5日)在臉書上解釋,他還沒準備好,因為還想享受愛情摩天輪的情趣,也等待要到旗津賭場試一試手氣。
    2018/12/05 12:08
  • 忍住連日疲倦 韓國瑜凌晨感性發文:全台首富明天上路!

    九合一選舉開票到今(25)日凌晨,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連日拼選戰,看得妻子李佳芬相當心疼,希望他能休息幾天,但韓國瑜沒有休息打算,表示當選後要先組成小內閣,隨後又在臉書發文,表示:「打造高雄,全台首富!我們明天正式上路!」
    2018/11/25 10:49
  • 高雄首場政見發表 韓陳正面交鋒 

    高雄市長選舉進入近身肉搏階段,週六舉行首場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陳其邁緊盯韓國瑜,一開始還不講自己的政見,反虧韓國瑜是新網紅,雙方互虧一個嚴肅一個幽默,而韓國瑜主軸就是打造高雄全台首富,陳其邁卻酸他只會做夢說大話,藍綠以政見交鋒,也等於是下一場電視辯論的暖身賽。
    2018/11/10 20:39
  • 改口老窮變珍珠 韓國瑜:分別談現況與潛力

    之前批評高雄「又老又窮」近來卻說「是耀眼的珍珠」,說法受質疑。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說,是分別談現況及發展潛力,他指過去發展不重視經濟,允諾未來要打造高雄為全台首富。
    2018/11/03 15:45
  • 每戶年收925萬?全台最富在這「里」 靠他一人拉平均

    台北市平均所得最高的里居然不在信義計畫區、大安區等蛋黃區地段!根據綜合所得稅申報資料顯示,台北市所得最高的里位於「中正區東門里」,每戶年收入平均高達925萬元,不動產公司分析,這里住的不乏是醫師、企業家等人,關鍵更是全台首富郭台銘仍設籍在此,因此幾乎靠他一人拉高所得平均值。
    2018/07/29 15:51
  • 取代窮弱國民黨? 馬英九基金會形勢強

    馬前總統成立基金會,有全台首富郭台銘的資金挹注,未來主打國家政策,分組方式比照國民黨智庫!對比國民黨中央缺錢、缺人才,基金會被認為有取而代之的能量!不過馬辦強調,是相輔相成。
    2018/07/19 18:24
  • 漲760萬倍!8年前4萬買比特幣 今可幹掉郭董變首富

    虛擬貨幣比特幣(Bitcoin) 上周五盤中飆破5800美元大關,創下歷史新高,8年來漲幅超過760萬倍。不過,在2009年比特幣剛問世時,價值還不到0.077美分;也就是說,若8年前投資約4萬元台幣買進比特幣,如今資產將逼近3000億,超越郭董成為全台首富。
    2017/10/18 15:34
  • 遭郭台銘告恐嚇 前壹週刊記者喊冤

    全台首富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控告的是壹週刊的記者臧家宜,今年32歲的她,主跑財經線,不是傳播等本科系畢業,不過對於財經很有興趣,才在研究所後投入媒體當。她曾寫過不少跟郭台銘相關的獨家新聞,沒想到現在跟受訪者反目成仇。
    2006/12/15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