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內閣總辭 結果共234筆

  • 以哈衝突露曙光 下周有望停火 巴勒斯坦內閣總辭

    以哈人道停火談判露出曙光,以色列做出讓步,同意釋放15名巴勒斯坦武裝份子,交換被俘的以國女軍人。美國總統拜登也對談判結果有信心,預告下周一有望停火。美國和阿拉伯國家著手進行加薩戰後規劃,美國要求巴勒斯坦自治政府進行重組,改善貪污和行政效率,以備戰後西岸和加薩地區的治理工作;周一,西岸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總理什塔耶,帶領內閣總辭,希望能凝聚巴勒斯人共識。
    2024/02/27 19:52
  • 陳建仁率內閣總辭 蔡英文慰留:請他帶領團隊穩定政局

    2024年大選落幕,因應國會新民意產生,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8日)率內閣總辭,但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表示,蔡總統考量陳建仁所帶領的內閣團隊上任近一年以來,以溫暖堅韌的施政風格,戮力推動各項國政,讓國家在疫後轉型階段能穩定進步;並考量新任及卸任政府即將展開交接工作,因此,蔡英文慎重決定慰留陳建仁,請他持續帶領內閣團隊,以穩定政局及穩健交接。
    2024/01/18 13:06
  • 陳建仁率內閣總辭 將獲慰留團隊留守到520

    2024年大選落幕,因應國會新民意產生,行政院會今天(18日)通過內閣總辭案,不過據了解將獲總統蔡英文慰留,內閣成員暫時不會有調整,陳內閣團隊將留守到520
    2024/01/18 10:40
  • 收編柯將?綠委喊延攬白入閣 眾黨看法分歧

    賴清德當選總統後,內閣人事也成了關注的焦點,行政院長陳建仁2月1日就要依慣例內閣總辭,會不會繼續留任當看守內閣?陳建仁回應,希望能繼續打拚,只是民進黨國會沒過半,推法案恐怕沒以往容易,有民進黨立委就建議,新內閣收編民眾黨人才,但民眾黨內部卻出現兩派聲音。
    2024/01/16 19:35
  • 交接前帶陳建仁逛院長辦公室 蘇貞昌「仰頭大笑」心情好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30)日率內閣總辭,新任閣揆陳建仁今(31)日正式上任。蘇貞昌今日上午在臉書貼出交接前雙方會面的輕鬆場面,蘇貞昌和夫人一起為陳建仁夫婦介紹院長室的辦公空間,透過照片可見蘇貞昌心情相當輕鬆,仰頭開懷大笑。
    2023/01/31 10:20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對內閣改組看法

    總統蔡英文27日在記者會上宣布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擔任行政院長,籌組「溫暖堅韌」內閣,蘇貞昌30日率內閣總辭,31日完成交接。陳建仁將啟動內閣改組。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內閣改組之看法。(2/5 24:00 截止投票)
    2023/01/31 07:44
  • 率內閣總辭拍畢照 蘇揆:我承擔、各位留下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30日)率領內閣團隊總辭,今天主持任內最後一次院會,他送上茶葉、茶壺,勉勵閣員繼續耐高溫、泡出好茶,只是他似乎也話中有話,感嘆最後剩下「滿肚子渣」,也直言這回情勢走到如此,就是他來擔,其他人留下,三鞠躬道別。
    2023/01/30 21:08
  • 率內閣總辭 蘇揆:我來擔待、各位留下來

    開工日,行政院長蘇貞昌率領內閣團隊總辭、拍畢業照,最後的禮物他送上茶壺,勉勵閣員繼續耐高溫,還提到這次改組,閣員「純度是萬分之9999」,幾乎差不多,也就是這樣像衛福部長薛瑞元就被在野黨點名應該下台,薛瑞元今天反嗆,上場球員不是對方來指定。
    2023/01/30 14:24
  • 獨/送茶壺茶葉給閣員 蘇貞昌嘆「最後只剩下满肚子渣」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0)日率內閣總辭,在總辭後,蘇貞昌也送所有閣員禮物,為一包茶葉。蘇貞昌表示,他也給各位閣員留了一張小卡片代表他的心意,「請各位琢磨」。據指出,卡片內容寫道,「人生就像茶壺,不好做,容易破,越空,裝越多。人生就像茶壺,裝好茶葉,才能泡出好茶,但自己先要能耐得住百度高溫。茶泡好,都是要分給人家,分得不夠好還要被見怪。最後自己只剩下满肚子渣」,「這就是茶壺,這就是人生。」
    2023/01/30 12:03
  • 感慨能力有限 蘇貞昌總辭送閣員茶葉盼「耐住高溫、泡出好茶」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0)日率內閣總辭,在總辭後,蘇貞昌也送所有閣員禮物,為一包茶葉。蘇貞昌表示,他在本月12日宴請大家時有送大家一隻茶壺,今天他沒什麼可以送給大家,他送大家一些好茶葉,「請各位繼續耐住高溫、泡出好茶,可以讓大家分享」,而在茶袋上,他也給各位閣員留了一張小卡片代表他的心意,「請各位琢磨」。
    2023/01/30 11:27
  • 卸任閣揆輕鬆了!蘇貞昌拍畢業照 滿臉笑容只說這句話

    總統蔡英文在大年初六正式宣布,由前副總統陳建仁組閣。今(30)日是開工第一天,行政院今天召開臨時院會,行政院長蘇貞昌正式率內閣總辭。院會結束後,蘇貞昌與閣員步行至行政院中央大樓前廣場合影,拍下畢業照,在拍攝完畢後,並笑著與所有閣員連連說道「謝謝大家」。
    2023/01/30 10:24
  • 民進黨沒人了?陳建仁接閣揆 他曬4年前合照狠酸:大風吹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過年前率領內閣總辭,總統蔡英文今(27)日正式宣布,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接任。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就在臉書曬出一張2019年的照片,當時賴清德將行政院長位子交棒給蘇貞昌,並由時任副總統陳建仁監交,沒想到4年過去,這3個人位置大風吹,讓他狠酸「真是宿命般的夥伴關係啊!」
    2023/01/27 15:27
  • 蘇貞昌30日率內閣總辭 政院:陳建仁31日交接

    總統蔡英文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布前副總統陳建仁將任新閣揆。行政院中午透過媒體群組指出,行政院長蘇貞昌將於30日率內閣總辭,並在31日進行新舊內閣交接。
    2023/01/27 14:05
  • 確定了!陳建仁任新閣揆定案 總統府27日正式宣布

    蘇貞昌帶領內閣總辭後,新閣揆遲未定案,稍早傳出將由前副總陳建仁接任,如今總統府發出聲明確認,表示陳建仁就任新任閣揆此事已經定案,並將於1月27日上午10時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
    2023/01/25 18:35
  • 黨齡淺成派系公約數? 傳陳建仁點頭接閣揆

    蘇內閣總辭後,新閣卡關至今,平面媒體報導,其實,總統在農曆年間,已經當面向前副總統陳建仁徵詢,而在跟總統懇談後,陳建仁也首肯接任新閣揆,最快年初五正式對外公布。不過,總統府目前尚未證實;而一旦大仁哥接掌行政院,未來如何與黨內熱門的2024選將賴清德配合,也成為矚目焦點。
    2023/01/25 17:48
  • 總統農曆年徵詢 傳陳建仁點頭接閣揆

    蘇內閣總辭後,新閣揆終於拍板了嗎?平面媒體報導,蔡總統在農曆年間,已經當面向前副總統陳建仁徵詢,與總統懇談後,陳建仁首肯接任新閣揆,最快明天年初五之後,才會正式對外公布,不過,基於對蘇貞昌的尊重,總統將與蘇揆討論並盤點閣員去留意見後才會公布,對此訊息,總統府目前尚未證實。
    2023/01/25 13:29
  • 傳陳建仁同意任閣揆 綠委讚他形象佳、溝通強將有新氣象

    行政院長蘇貞昌年前宣布內閣總辭,現傳出前副總統陳建仁已答應接任閣揆,最快明(26)日年初五開工日就會宣布,不過前立委郭正亮預言,陳建仁可能撐不到3個月就會下台。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表示,陳建仁有3特質,包含學者出身社會形象佳、過去擔任許多改革的召集人溝通力強、外交宗教界人脈廣,具有宗教家照顧弱勢的情懷。許認為,若陳建仁擔任閣揆,將在2023年開啟新氣象,努力讓民進黨重獲人民的信任。
    2023/01/25 11:12
  • 陳建仁接閣揆?柯文哲:他人和沒問題 好壞做過才知

    行政院長蘇貞昌年前宣布內閣總辭,不過恰逢年節,接任閣揆人選與內閣布局,總統蔡英文都還未對外宣布,現傳出前副總統陳建仁已答應接任閣揆,最快明(26)日年初五開工日就會宣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被問到,陳建仁當閣揆會不會比蘇貞昌好,柯文哲表示,陳建仁人和沒問題,但至於做得好壞,也要做過才知道,要一段時間才能打成績。
    2023/01/25 10:36
  • 找嘸新閣揆?趙少康籲總統出這招 3條件徵天下英雄豪傑

    行政院長蘇貞昌19日率內閣總辭,總統府稱農曆春節期間將啟動內閣調整,但新閣揆與新內閣成員仍懸而未決,被解讀找不到人,對於內閣改組卡關,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4)日分析幾位人選,認為總統蔡英文到處找閣揆顯然碰到了困難,檯面上人選都有爭議,「要有拿著掃把打共匪的亡命之徒性格來對抗副總統賴清德的,想來想去,真的還只有蘇貞昌」,若蔡英文找不到人,又不好吃回頭找蘇貞昌,不如登徵人啟事,廣徵天下英雄豪傑。趙少康也嘲諷地幫列出徵人3項條件,包括能赤手空拳打共匪、赤膽忠心抗賴清德,及能破口大罵國民黨立委。
    2023/01/24 14:40
  • 年初一不回應接閣揆 陳建仁臉書發文談「寬恕」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農曆年前宣布內閣總辭,各界認為前副總統陳建仁可能是接任閣揆的人選。陳建仁今(22)日大年初一在臉書貼文,不過內容與政治無關,而是日前聽神父演講,講題為寬恕。陳建仁表示,寬恕確實是個神奇的天賜恩典,他祝福每一位國人能夠相互寬恕、彼此包容,祝大家鴻兔大展、兔飛猛進、揚眉兔氣。
    2023/01/22 15:49
  • 昔喊蘇內閣「整組換掉」 高嘉瑜改口感謝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率內閣總辭,縣市首長不分藍綠,紛紛向蘇貞昌致謝。不過,先前曾公開喊話,要蘇內閣「整組換掉」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瞬間改口,發文感謝蘇揆「4年來不辭辛勞、點滴在心」,態度180度大轉變!
    2023/01/20 19:18
  • 質詢蘇貞昌落空!王鴻薇點名「這3人」也該下:不換就是改假的

    行政院長蘇貞昌19日宣布將率內閣總辭,讓曾表態「最想質詢的人就是蘇貞昌」的國民黨立法委員王鴻薇大嘆「可惜」,不過她也點名農委會陳吉仲、經濟部長王美花和衛福部長薛瑞元,強調如果這3人不換,「這個內閣改組也是改假的」。
    2023/01/20 07:53
  • 特稿/順風是霸氣、逆風叫囂張 蘇貞昌戰鬥到下台只能怪自己

    行政院長蘇貞昌提出內閣總辭,結束第二度擔任行政院長的近四年任期,蘇貞昌成為台灣總統直選以來,任期最長閣揆。蘇貞昌已75歲還是具有衝勁,處理事務相當霸氣,但這也是最大缺陷,囂張氣焰時常控管不住,反質詢、反嗆立委情形所見多有,在民意順風時當然順風順水,但從經濟、防疫等問題,雖有亮眼數字民眾卻感受不到,身居高位的蘇揆與行政團隊的戰鬥風格、囂張氣焰,讓民意反噬,最終只得黯然下台。
    2023/01/19 17:45
  • 蘇揆下台有變數? 政院:下午向國人報告

    行政院長蘇貞昌是否會在今天立法院通過總預算案後,內閣總辭,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沒給肯定答案,僅說報告的形式還有內容,要等到預算通過之後才會一起跟各位、跟國人報告。而頻頻被點名組閣的前副總統陳建仁,也首度駁斥,強調總統沒有問過他!
    2023/01/19 14:55
  • 蘇內閣不滿意度逼近6成! 多數人挺大改組

    內閣改組時間點到底落在何時,一度傳出會在19日,立法院通過總預算案後,行政院長蘇貞昌將會率領內閣總辭,不過若是這時間點,農曆春節恐無內閣,所以改組時間點有可能落在過年後,另外台灣民意基金會也公布民調,多數民眾支持內閣改組,其中認為內閣應大幅改組的比例最高!
    2023/01/17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