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內臟出血 結果共18筆

  • 慣竊內臟破裂猝死!警喊沒開密錄器 目擊者曝畫面:他坐地求饒

    屏東恆春分局建民派出所於本(2)月16日處理一起機車竊盜案,警方鎖定一名蔡嫌帶回警局,製作筆錄時嫌犯卻突然倒地不起,聯繫救護人員到場後,蔡男在一個小時後宣告死亡。法醫在解剖後確認蔡嫌為內臟出血致死,檢方調查後,懷疑詹姓員警員執法過當涉傷害致死等罪,目前詹員聲押獲准。然而,當日值勤員警稱未開啟身上密錄器;今(24)日有目擊者提供當天畫面,並透露警方執法過程相當粗魯,已猝逝的蔡嫌當下不僅沒有反抗,甚至不斷向警方求饒。
    2024/02/24 22:32
  • 砂石車右轉沒看到!女騎UBIKE遭輾車底 多人急助脫困

    高雄市區的中華跟中正路口,28日下午兩點多,發生一起砂石車跟單車騎士的擦撞意外,一名21歲的陳姓女騎士,騎乘UBIKE遭轉彎的駕駛壓在車底,造成身上多處骨折還疑似內臟出血,得緊急開刀,目前家屬已經趕到醫院處理相關事宜。
    2023/10/28 18:51
  • 五億高中生命案 檢:夏男假結婚殺人不起訴

    五億高中生命案,台中地檢署今天偵結,罕見公開偵查細節,原本外界質疑這是一起謀財殺人案,但檢察官認定,查無夏姓配偶殺人證據,殺人罪不起訴檢察官條列外界質疑重點,表明手臂上針孔,確實是急救醫護留下高處墜落,肋骨骨折、內臟出血並特別提到查了2千多種毒物,沒有氯化鉀中毒,頸部無勒痕,排除他殺至於命案當天,夏姓男子跟賴姓高中生結婚,檢方認定兩人並無結婚意圖,又到戶政事務所登記,觸犯偽造文書罪。
    2023/06/21 16:30
  • 18歲日女「頭顱、內臟出血」遭活活揍死 男友稱口頭吵架

    日本大阪發生一起駭人的暴力事件,一名22歲男子與18歲少女相識、兩人交往約1個月,男子稱雙方因為爭吵,他一怒之下用力揍了女友數十次,女友就這樣挨揍長達1個小時,最終全身瘀傷、肋骨及胸骨骨折,腦部和內臟出血,活活被男子打死;事發後,男子遭控犯下殺人罪嫌,已被警方逮捕。
    2023/05/11 15:25
  • 寫真女星突爆重大車禍! 「肋骨斷3根、內臟破裂」氣胸嚴重當場送醫

    有「M字腿女王」稱號的寫真女星垠凌(顏垠凌)長期旅居日本,2008年與老公結婚後,搬回台灣生活,時常在YouTube與粉絲分享日常。15日她就PO出一支影片,透露自己發生重大車禍,傷勢包含肋骨骨折、氣胸、內臟出血,虛弱地戴著氧氣罩住院,連移動都有困難,表情相當痛苦。
    2023/03/17 14:15
  • 遭酒駕男撞飛 直行騎士「內出血、骨折」

    駕駛酒駕上路,轉彎時跟直行機車發生碰撞,導致騎士重傷!桃園一名駕駛日前酒駕,行經民權路三段一處T字路口,準備轉彎的時候,跟一輛機車發生碰撞,導致對方內臟出血、左手骨折,人還在加護病房治療中,而車禍發生第一時間,駕駛不是下車查看,而是先倒車,等於破壞車禍現場,可能會因此被開罰。
    2023/03/01 18:48
  • 健身男遭跨坐騷擾 重拳「10連擊」活活打死醉漢

    新竹一名熱愛健身的徐姓男子在宮廟廣場運動時躺在地板仰臥起坐,一名醉漢突然作勢要跨坐在他身上,男子見對方屢勸不聽「出拳」制止,怎料醉漢被打倒在地後昏迷不醒,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法醫解剖發現,其死因為內臟出血,與徐男毆打位置有關。
    2021/01/15 12:10
  • 無照還偷車!少年雙載過彎自撞 2人噴飛傷

    基隆有名15歲少年在新北汐止偷了一輛機車,1日晚間載著朋友行經文化路,就在下坡彎道時疑似轉彎速度過快,整輛車直接撞上值勤中的拖吊車,兩人倒地受傷,騎士內臟出血,後座乘客則是腿骨折,少年無照又偷車,還把機車撞壞,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2020/04/03 12:25
  • 3歲弟遭毆內臟出血亡 母同居人:是在浴缸裡昏倒

    日本1名34歲的男子渡邊雄二9月28日向警方報案,聲稱同居女友的3歲兒子在浴缸裡昏倒、失去意識,但調查人員抵達時發現,男童的腹部有明顯瘀傷,送醫經搶救仍不治,而法醫解剖報告顯示,男童確切死因並非溺死,而是內臟損傷導致失血過多,目前渡邊雄二已遭警方依傷害致死罪逮捕,但他否認有虐待男童,強調「我什麼也沒做!」
    2019/12/04 13:23
  • 扯!撞人還想回頭輾 嫌嗆:怕他沒死難過

    涉嫌衝撞員警又肇逃的嫌犯,終於落網,但被帶出警局態度卻相當囂張,對於想二度輾壓被撞倒的工人,他竟然嗆說就是怕人沒死,回答令人傻眼,而被撞的工人,內臟出血,輸了20多帶血,還躺在醫院裡沒脫離險境,讓傷者家屬難以接受。
    2019/09/16 23:55
  • 慘墜18樓!2歲女全身12處骨折 奇蹟生還

    福大命大!大陸福建連江一名2歲女童趁父親不注意,擅自爬上窗台,不料從18層樓高墜落,目睹女兒墜樓的父親嚇壞,趕緊衝下樓將孩子抱起;醫師指出,女童全身12處骨折、內臟出血,當時父親以為孩子救不活了,沒想到奇蹟發生了。
    2019/02/26 16:00
  • 女童生殖器挫傷內臟出血 媽媽卻推「跳舞受傷」

    台中市大雅區昨(29日)傳出疑似虐童案,1歲多的女童被媽媽送到醫院時,雙眼半開對外界無回應,急救後不治。但女童除致命的內出血外,甚至連外生殖器都有挫傷,院方因此通報警方疑似虐童,但女童媽媽不僅否認她或同居人有虐童的行為,一開始就醫時還稱女童只是「跳舞受傷」,企圖淡化傷勢的嚴重性。
    2018/09/30 21:58
  • 人妻慘死疑「被自殺」 夫家急幫穿壽衣出殯毀屍

    陝西一名29歲的少婦李燕萍,婚後和丈夫育有一名6歲的兒子,並且和公婆同住,但日前卻傳出在自家突然身亡。事後婆家表示,媳婦是自殺身亡,但她的遺體被發現時卻是死狀淒慘,不但腿部有被烙印的痕跡,甚至腳趾頭也不見了,而且婆家急著辦後事,這讓女方家屬質疑李女是「被自殺」。
    2017/09/13 12:21
  • 好奇一轉…籃球架失控降下 砸死國三學生

    南投驚傳籃球架倒塌,壓死一名學生的意外,25日下午一點多,15歲的張姓同學在學校活動中心上課時,因為好奇跟另一名同學跑到籃球架後方,用鐵棒試圖轉開籃球架升降輪軸,沒想到一轉疑似故障下降速度過快,張姓同學來不及反應,腹部被重壓導致內臟出血,送醫還是宣告不治。
    2015/12/26 18:19
  • 【FOCUS新聞】黑衣人? 大陸地方政府特聘護身保鑣

    大陸醫療糾紛頻傳,懸壺濟世的醫護人員經常遭到攻擊,甚至因此喪命,醫病之間的關係,近來越來越緊張,因為最近一個星期,大陸也接連發生4起嚴重的攻擊事件,一名浙江耳鼻喉科醫生被揮刀砍死,一名廣州醫生因為急救病患,沒讓家屬見到最後一面,被打到內臟出血、眼球挫傷,要遏止醫院暴力事件,大陸官方明文規定醫院保全數量,每20張病床就需要配備一名保安,這讓大型醫院光是請保全,每年就得花人民幣上千萬,有地方政府更積極,乾脆聘請專業保鑣巡邏各醫院,專門對付醫療糾紛。
    2013/10/28 20:22
  • 驚險!聯結車違規右轉 輾過單車婦

    桃園中壢發生一起聯結車輾過腳踏車騎士意外,日前一輛行駛內線道的聯結車右轉時,直接切進內側車道,不慎撞倒騎著單車的婦人,接著還輾過婦人下半身,讓婦人痛得大聲哀號,內臟出血、下肢重創。
    2013/03/27 17:57
  • 陳氏身上有6針孔 死時七孔流血

    南迴鐵路案,又傳出專案小組發現,陳氏紅琛死後七孔流血,身上還有六個針孔,疑似是被人注射蛇毒死亡,由於蛇王說,中了蛇毒不但會內臟出血,還會七孔流血,對此,陳氏紅琛的朋友和葬儀社人員都說,確實看到陳氏七孔流血,還聽到法醫說,陳氏身上有針孔痕跡。
    2006/05/12 12:22
  • 坦克撞死人 上尉連長內臟出血殉職

    中台灣傳出軍官被戰車撞死的意外,一名陸軍586旅的戰車營上尉連長孫吉祥在部隊移防訓練中,被幾十噸重的M60A3戰車撞擊,嚴重內出血送醫不治,當時這部戰車是要開上大型拖板車,突然衝上前撞死了指揮中的連長,到底是機械故障還是人為操作疏失,軍事檢察官已經展開調查。
    2005/09/07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