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內湖區 結果共647筆

  • 內湖老屋震後「梁柱裂+鋼筋裸露」 住戶憂樓倒

    台北市內湖區,一處屋齡38年的老社區等待度更,但0403強震後,梁柱全都出現裂痕,外牆全都是龜裂,住戶擔心等流程的3~5年,若再發生地震,房屋恐怕會倒塌。都更處回應,山限區的都更已經放寬,這處社區居民也可以盡速整合共識推動,這段期間若有安全疑慮,也能勘查修繕補強。
    2024/04/13 19:34
  • 「台版柬埔寨案」士院法官墜樓身亡 大學同學慟憶:他非常優秀

    台北市內湖區今(12)日凌晨0時驚傳男子墜樓身亡,警方初步調查,墜樓者的身分為士林地院刑事庭李姓法官;據了解,李姓法官手上還未結束的案件共80件,傳他發生憾事前曾寫簡訊向妻子訴苦壓力大。司法院對此回應,每年都有提供經費補助心理諮商,盼緩解員工之工作壓力。「巴毛律師」陳宇安在臉書粉專表示,死者是他的大學同學,「記得他非常非常非常優秀」。
    2024/04/12 18:13
  • 審「台版柬埔寨」法官透露壓力大 墜樓前曾傳訊妻子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今(12)日凌晨0時驚傳男子墜樓,警方初步調查,墜樓者的身分為士林地院刑事庭李姓法官。外傳,李姓法官曾向妻子透露「辦案壓力大」,昨晚又傳訊妻提及「抱歉要離開你了」等,妻又聯繫不上李男,直到凌晨才發現李男陳屍法官宿舍外。對此,士林地院表示,墜樓原因警方尚在調查中,目前不宜將兩件事聯想在一起。
    2024/04/12 10:55
  • 多元計程車控遇逼車 嚇得三天不敢載客

    台北市有一名多元計程車駕駛載客,行經內湖區時,指控遭人逼車攔下來,嚇得馬上報警處理,警方調監視器還原,發現兩方在兩個路口發生行車糾紛,不過到場時,對方供稱是遭計程車駕駛硬擠車道,才會按喇叭。
    2024/04/09 13:37
  • 北市颳大風強降雨!士林電桿倒塌砸車 內湖樹倒民眾送醫

    今(31)日下午因鋒面接近及對流性降雨影響,台北市突然颳起陣陣強風還下起大雨,不少民眾在外面都有明顯感受,而約在下午3時許,台北市士林區中社路一段內,有一根電線桿倒塌,壓毀一輛轎車,另內湖區也有施工圍籬及蓬布被吹掀。
    2024/03/31 16:47
  • 飆速闖紅燈!北市小黃對撞大貨車 車頭全碎駕駛命危

    台北市內湖驚傳嚴重事故!今(27)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民權東路6段、成功路2段口,有計程車與大貨車對撞,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67歲周姓司機傷勢嚴重,現場已無生命跡象,其餘2名乘客則是意識清楚,目前皆已送醫搶救中。
    2024/03/27 15:18
  • 生前最後一件事是做公益!中山女高退休師遭外甥刺死 他還縱火恐嚇親媽

    中山女高退休的76歲譚姓女教師,去年11月底因為不肯借錢給47歲朱姓姪子,在住家外慘遭對方持刀捅胸喪命。起訴書現在也曝光譚婦生前做的最後一件事,就是到郵局辦理匯款,原來譚婦向國際口足畫藝公司訂購公益商品、做愛心,不料返家後就遭遇不測,行兇的朱男今(25)日也依殺人罪起訴。
    2024/03/25 11:39
  • 討嘸錢!內湖富家子持刀捅破阿姨心臟 今殺人罪起訴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去(112)年11月底發生一起兇殺命案,37歲朱姓男子因為長期吸毒導致精神不穩,當天中午跑到76歲譚姓阿姨的住處外借錢未果,竟持預藏的利刃朝著親友猛刺,直到路人阻止他才停手,譚婦最後傷重身亡,而朱男在犯案後一度還冷血地坐在路邊抽菸,冷眼旁觀路人為阿姨急救。全案今(25)日偵結,士林地檢署依殺人罪將朱嫌起訴。
    2024/03/25 10:31
  • 內湖瑞光路嚴重車禍!「捲車底撞成碎片」畫面曝 騎士昏迷搶救中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今(22)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涉及車輛包括一台機車以及白色小貨車;畫面中清楚可見,騎士疑似被捲入車底,警消獲報趕往現場後,對其進行緊急搶救,撞毀的機車零件更是散落一地。至於確切事發原因與經過,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22 20:55
  • 有片/科技男駕BMW未禮讓 撞上「嬰兒車轉一圈」他卻跑了

    士林地檢署最近以肇事逃逸及過失傷害罪起訴一名曾任科技公司處長的諸姓男子。案發於去年10月24日,男子駕駛BMW轎車在內湖區文德路撞上一名菲籍外傭和其推嬰兒車後逃逸。警方調查後發現男子辯稱無碰撞,但憑藉外傭證詞、嬰兒驗傷報告以及監視器畫面,檢警認定其辯詞不實,依法起訴男子,並建議法院加重其刑罰以保障兒童權益。
    2024/03/18 11:49
  • 醉駕特斯拉害死同事 內科CEO當庭掏400萬支票求解禁

    台北市內湖某科技公司邱姓執行長,去年2月喝完春酒後駕駛特斯拉載著3名同事兜風,未料卻在內湖區瑞光路失控撞上路樹,導致其中1名陳姓同事傷重身亡,邱男事後也被過失致死罪起訴。士林地院今(6)日開庭,據悉,邱男願賠償500萬元與死者家屬和解,並當庭交付400萬支票,請求法官解除境管。
    2024/03/06 16:55
  • 快訊/內湖收費員見男駕駛叫不醒 警消破門驚見他已死亡

    今(6)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內湖區發生一起死亡案件,一名停車收費員在南京東路六段上開單收費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內駕駛斜坐,疑似身體不適,但怎麼叫都叫不醒,緊急向轄區警消人員報案。警消到場後破門,赫然發現男駕駛已經明顯死亡,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3/06 16:04
  • 醫院女助理想轉正職!超噁組長露下體:用嘴還是手 她崩潰提告

    台北市內湖區某醫院1名企劃管理組李姓組長,日前向辦公室1名約聘女助理說「有辦法幫你轉正職」,旋即拉下拉鍊、內褲露出生殖器問「要用嘴還是手來試試」,長期被騷擾的女助理為爭取正職機會,隱忍多時終於決定報案提告。士林地院日前依利用權勢猥褻罪判處李男3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
    2024/03/06 15:11
  • 等紅燈被公車按喇叭 司機不爽敲窗罵人挨告恐嚇

    日前台北市一名44歲的鄭姓司機,駕駛多元計程車行經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成功路口,停等紅燈時,突然遭後方公車猛按喇叭。起因是公車司機認為,鄭男車輛前方還有空隙,只要鄭男往前一些,公車就能從右轉到離開,然而鄭男似乎認為空間不足未移動車輛,氣得公車司機下車拍打車身,並罵「哩就鴨霸欸」,挨告恐嚇及強制罪。
    2024/02/29 12:10
  • 內湖老屋裂縫大!「混凝土、遮雨棚快掉」民眾嚇

    位在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有一棟40年老公寓,被民眾發現外牆出現明顯裂縫,鐵皮遮雨棚和招牌搖搖欲墜,行人走在下面就像在賭命,建管處表示,派員稽查發現,老屋的混凝土有龜裂,保護層和磁磚也有掉落的狀況,已要求立即改善,如果沒有在期限內去檢修的話,依照建築法最高可罰6到30萬。
    2024/02/28 18:37
  • 內湖「夜弄土地公」炸鞭炮求好運 男信眾頭髮起火「發爐」

    昨(25)日是元宵節,台北市內湖區梘頭福德祠舉辦一年一度的「夜弄土地公」,大批信眾到場參加,不過神轎行經成功路三段174巷放鞭炮時,有名男子疑似因太靠近炮竹,頭髮直接燒了起來「發爐」,讓一旁民眾全都看呆,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4/02/25 15:03
  • 北漂必備!邱軍發「火車便當」打歌 發新輯家人做這事超高調

    新生代歌手邱軍離鄉背井到台北打拚,也終於迎來人生第一張專輯,特別現身內湖區開街頭演唱會宣傳;他也談起在加入選秀節目前,自己接觸過粗工,雖然到北部追夢,但看到高樓林立,心情至今還是會有點不安。
    2024/02/23 18:15
  • 商業糾紛!內湖軍用品店遭同行縱火 「背包狂人」下場出爐

    台北市內湖知名軍用品店「J-Tech翔穩」,去(112)年10月發生火警,造成店內損失慘重,警方事後追查竟是同業、「背包狂人」的創辦人劉尚燁放置遠端點火裝置縱火,劉事後遭羈押。士林地院審理後,今(22)日依放火燒毀現有人所在建築物未遂罪嫌判處3年10月,另劉持有毒品判處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4/02/22 13:21
  • 北市女被超粗鐵鍊「綑綁雙腳」 父坦承上鎖揭心酸理由

    日前有民眾到台北市內湖區附近的麥當勞用餐,沒想到竟發現一名女客人雙腳被用超粗的鐵鍊鍊住,甚至還鎖上鎖頭,民眾嚇得急忙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先行將該名女子帶回,經訊問得知,她因患有妥瑞氏症情緒不太穩定,先前還曾有逃家到街上乞討的紀錄,父親為了避免類似情況發生才會用鐵鍊將她雙腳鍊住,但她仍趁隙逃脫。目前警方已通報社會局介入處理,暫時無須安置。
    2024/02/20 16:46
  • 單車男帕金森氏症發作慘摔路中 暖警這舉動讓家屬超感激

    台北市內湖區53歲蔡姓男子,日前獨自騎自行車道市場買菜,不料,路途間突因帕金森氏症發作,身體不適後當場跌坐在市場路中央,路人見狀上前幫忙攙扶,但蔡男因病發作時口語表達不清且行動不便,民眾只好通報警方到場處理,內湖警方到場後先將自行車暫時放置在派出所,旋即開車載送蔡男返家,暖心舉動讓蔡男家屬相當感激。
    2024/02/20 13:57
  • 北市內湖女子墜樓重摔公車站前「險砸路人」 搶救無效身亡

    台北市驚傳墜樓意外!今(15)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內湖區成功路上,有名年約40歲的女子因不明墜樓,重摔在路面上,由於墜樓地點接近公車站,差點砸中等車的民眾,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女子送醫救治,稍早仍傷重不治。
    2024/02/15 17:07
  • 北市最猛「超商一條街」 2公里內開了23家

    台灣便利商店的密度是全世界第二,僅次於南韓,根據永慶房屋統計,第一名在台北市林森北路,短短2公里總共23家,而第二名在台北市內湖區的瑞光路,也有21家,新北市新莊及新店的中正路也都有20家,並列第三名。
    2024/01/30 13:50
  • 國際銅價飆漲 3毒蟲組團偷50萬工地電纜變賣

    台北市47歲林姓男子,日前因缺錢花用,找來平時一起吸毒的38歲曹姓、34歲王姓毒友,3人結夥闖入北市內湖區的工地後,竊取價值約50萬元的電纜線,事後再銷贓變現買毒品。內湖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後,調閱監視器追查,本月10日兵分多路循線逮捕3名竊嫌,現場查獲失竊的部分電纜線、犯案工具及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26 10:35
  • 清秀酒店妹疑慣性劈腿!2情敵為她互砍釀1死 半年後又換男友

    台北市內湖區去年3月發生一起情殺案,25歲廖姓女子的2名男友因為爭風吃醋,雙方狹路相逢後持刀互砍,釀成1死1傷的慘劇,全案仍在審理中,不料,廖女卻又有新歡!去年底2名男子又為了廖女吃醋而互砍,再度躍上媒體版面,讓周遭的鄰居不堪其擾,現在就有知情人士爆出廖女的過往黑歷史。
    2024/01/25 09:56
  • 長髮OL網戀港男暈船!淪車手幫提贓款 帳戶被凍結才知被騙

    台北市內湖區37歲謝姓女子,日前在交友軟體中結識1名男網友,進一步認識後墜入愛河,謝女被愛沖昏頭後,竟將個人帳戶借給素未謀面的男子使用,期間還幫忙提領107萬元交給男友的合作夥伴,直到日前她到銀行提款時,赫然發現帳戶遭到凍結,反覆使用ATM時引起行員注意,警方獲報後到場將她逮捕,全案依法送辦。
    2024/01/10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