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內村航平 結果共15筆

  • 東奧後退役!日體操天王內村航平單槓落馬 傳奇生涯落幕

    日本「體操天王」內村航平今天未能晉級東京奧運個人項目單槓決賽,傳奇生涯劃下句點。
    2021/07/24 16:53
  • 日航東奧彩繪機亮相!金色機身驚見日本選手 啟航炒熱東奧氣氛

    日本航空(JAL)公開東奧特別彩繪機!將原本位於機尾,象徵日航標誌的紅色「鶴丸」設計成金色,並且在機身繪製日本人氣奧運選手,包括網球選手錦織圭、體操選手內村航平和柔道選手阿部一二三等人,這一輛特別為東奧打造的3號機在昨(20)日正式啟航,除了幫東奧炒熱氣氛外也為日本隊加油。
    2021/07/21 12:49
  • 快訊/「體操王子」內村航平確診 日體壇染疫最大咖

    日本奧運3金體操選手「內村航平」,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沒有症狀,也沒有發燒。他21日檢查陰性,28日變為陽性。「內村航平」目前參加日本體操國家隊集訓,將會開始隔離,而其他日本隊員,則都檢測陰性。
    2020/10/29 20:50
  • 國立競技場元旦開賽 5.7萬人朝聖東京奧運主場館

    再過六個多月,2020東京奧運即將登場,主場館國立競技場一開春,就舉行第一場賽事,為奧運暖身測試;日本選手們年假中也加緊腳步訓練,目標要在自己的主場拿下30金。而主辦城市東京,藉著辦奧運,不只有了新競技場,許多地方也加速都更,包括品川附近將迎來新JR車站「高輪Gateway」,東京地鐵日比谷線新站「虎之門之丘」,也預定六月完工。
    2020/01/02 20:00
  • 日本男子體操新星 谷川兄弟盼東奧奪金

    離東京奧運開幕,還有一年半的時間,不過日本各單項已經開始儲備人才。上屆里約奧運,日本拿下體操男團金牌,這回在東京想要衛冕,日本已經培養出三位還未滿20歲,卻已經展現出天分和技術的體操新星,希望能延續日本體操王國的美名。
    2019/02/05 21:24
  • 稱日選手是「小皮卡丘」!法評論員失言挨轟

    里約奧運全球關注,各國好手都在運動場上發光發熱搶金牌,日本體操男團就在內村航平的帶領下獲得佳績拿下金牌,而這個結果,卻被前法國體操名將布埃爾(Thomas Bouhail)形容是一群「小小皮卡丘」,挨轟種族歧視。
    2016/08/11 22:11
  • 44年來第1人! 內村航平衛冕男子全能金牌

    自1972年慕尼黑奧運以來,奧運男子體操的個人全能項目,就不曾有選手衛冕金牌,不過這項高懸44年的紀錄,終於被日本體操王內村航平推翻,內村航平靠最後的單槓項目逆轉,以0.099分的些微差距,拿下個人在奧運的第3面金牌。
    2016/08/11 22:03
  • FOCUS/內村航平領軍 日體操團體、個人皆奪金

    這次里約奧運,體操男子團體全能部分,在隊長內村航平帶領下,奪得日本睽違12年的金牌,俄羅斯第二,中國大陸只拿下銅牌,在男子個人全能,內村航平更是以0.099些微差距,打敗烏克蘭對手,奪下今年日本體操第二金。其實上屆2012倫敦奧運,內村航平就已經是個人全能金牌,等於是二連霸,也是44年來第一人,但上屆男子團體項目由中國拿下金牌,日本屈居第二,再往前的北京奧運,中國挾著地主優勢橫掃團體和個人項目,讓日本始終與金牌無緣,2008當年內村航平第一次參加奧運,只有19歲,在男子個人全能拿下日本闊別24年的銀牌,開始受到矚目,後來他成為體操史上唯一一個,世錦賽個人全能6連霸的選手,現在他27歲,為日本在里約奧運成功拿下金牌,讓下一屆自家辦東京奧運增添信心。
    2016/08/11 20:23
  • 內村航平「單槓」搶高分 奪體操全能金牌

    奧運體操全能賽,日本名將內村航平要力拚衛冕,但這場比賽他遭遇強力挑戰,英國跟烏克蘭的選手表現都很出色,內村在前面4個項目都落後給他們,但最後1個項目「單槓」,內村航平展現強大實力,表現完美,拿下高分,最後以些微差距擊敗對手,成功衛冕體操全能賽金牌。
    2016/08/11 16:45
  • 日體操王子全能賽摘金 破44年來記錄

    日本體操王子內村航平,在奧運男子體操全能賽中,以0.099的些微差距,打敗烏克蘭對手,奪下日本隊體操項目第二金,也成為日本44年來,第一位在個人全能賽二連霸的選手。
    2016/08/11 13:27
  • 體操王國復活! 日本睽違12年奪男團金牌

    暌違12年,日本體操再次揚威奧運,競技體操男子團體項目,日本5名選手在6個項目共拿下274.094分,終結了 大陸隊的奧運二連霸,日本體操隊由27歲的內村航平領軍,被日本人稱為「體操王子」的他,4年前就誓言,要幫日本拿下里約奧運金牌。
    2016/08/09 22:24
  • 大陸3連霸夢碎 日男子體操團體賽摘金

    里約奧運男子體操團體賽,日本成功奪金,是自2004年雅典奧運之後,再度拿下這個獎項的金牌;這一屆被視為是日本和大陸隊的王者對決,日本隊由體操王子內村航平領軍,對上由老將張成龍掛帥的大陸隊;日本隊整體表現穩定,尤其在強項地板項目,最年輕的白井健三打頭陣,靠著以自身命名的高難度旋轉動作拿下高分;反觀大陸隊,則是接連發生失誤,尋求3連霸夢碎,只拿下銅牌。
    2016/08/09 11:42
  • 老牌雷神台爆紅 「買不到」日旅客驚訝

    雷神巧克力在台灣突然大爆缺貨潮,其實巧合的是,在日本上市20年的雷神,也是這幾年才在日本翻紅,而日本體操選手內村航平,2012年在倫敦奧運奪下金牌時,手上就拿著雷神代替花束,更讓雷神聲名大噪,連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為了表現親民,都公開說喜歡吃雷神,但你可能很難想像,1994年第一次上市時,並不受市場歡迎,還一度停產,直到2006年主攻大學合作社,才讓銷量提升,儘管雷神在日本也受歡迎,但台灣的爆紅現象,讓日本人聽到覺得很驚訝。
    2014/03/14 12:55
  • 男子體操全能 日本內村航平摘金

    倫敦奧運體操項目,曾經是在世界體操錦標賽3度奪冠的日本體操一哥內村航平,不負日本人的期望,在男子體操全能賽中奪下金牌,這也是日本28年來,首度在奧運這個項目奪金,而受到網友熱烈討論的德越混血體操帥哥阮馬斯,則是奪下銀牌。
    2012/08/02 05:13
  • 大陸女子團體體操 倫奧衛冕失利

    本屆倫敦奧運開賽至今,競技場上已經出現好幾次挑戰衛冕失利的結果,08年北京奧運勇奪金牌的大陸女子體操隊,決賽時失誤連連,連上頒獎台機會都沒有;不過日本體操一哥內村航平,上回北京奧運個人全能項目落在第二,這回內村則是以穩健表現拿下金牌,體操王子成功上演甜蜜復仇記,也替日本拿下28年來,首面奧運體操全能項目金牌。
    2012/08/02 0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