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內急 結果共202筆

  • 我的包!廁所太窄 暫放轉運站大廳慘遇賊

    台北一名科技業男子,日前帶著包包跟行李箱,到轉運站要搭乘客運,一時內急想上廁所,又礙於裡面空間太小,只能先把行李放在門外,有監視器的地方,沒想到被慣竊鎖定,直接拖著走,員警獲報後,比對監視器抓人,迅速逮到賊。
    2024/03/19 18:43
  • 「內急」車違停被拖吊 新北男氣炸球棒狂砸還亮槍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因內急,隨意將車停放在華江一路附近的紅線上後到一旁超商解放,沒想到拖吊車經過發現違停情事,隨即執行拖吊。張姓男子發現後不顧車子已被拖起,竟強行衝上駕駛座欲駛離,甚至還拿出預藏的球棒朝拖吊車猛砸,並亮出槍枝揮舞威脅,嚇得警方和現場人員先將他放行。好在及時通知支援警力尾隨張姓男子返家,才順利將人逮捕,經確認該槍枝為空氣槍,並無殺傷力。
    2024/03/14 11:34
  • 影音/外送員內急「原地解放」 警衛目擊「8秒洩洪」超尬

    2024/03/04 11:19
  • 恐怖!人妻遊高雄遇性侵前科醉漢 遭抓脖拖進女廁她尖叫狂喊救命

    夫妻出遊卻遇上驚魂記!一名簡姓女子與丈夫到六龜區遊玩時,因為內急進入當地農會隔壁超商的廁所,在如廁結束準備離開時,卻在門口遇見一名醉醺醺的張姓男子,張男疑似在外等待,見到簡女出來便出手抓住她的脖頸,往廁所內拉扯並試圖性侵,嚇得簡女放聲尖叫並用力掙脫,逃離現場並求援,一旁的丈夫聽見後立即下車,並與路人將張男壓制,警方訊後將張男依強制及傷害罪嫌隨案解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4/01/19 15:01
  • 尿急等不了!高雄莽男欲進廟借廁所 亂停車爆流血衝突

    這個實在等不了!高雄市旗津區有一名男子因為內急,於是想要借用某間宮廟的廁所,但因太趕了,導致車輛停放的位置不當,當廟方人員上前糾正時男子心生不滿,雙方從口角開始爆發肢體衝突,導致一名陳姓男子受傷,警方也到場制止衝突,最後雙方盡釋前嫌,和平落幕。
    2024/01/07 15:33
  • 內急在加油站違停卻被關 站長犯強制罪遭判刑3月

    台南一對李姓夫妻檔,到加油站臨停上廁所,引來站長不滿,認為已經設了告示牌,禁止車輛進入,這樣算是擅闖私人地,就關起鐵柵欄,不讓人出去,對方憤而提告,法院審理後,將站長依強制罪判刑3個月,可上訴。
    2023/11/26 14:46
  • 馬桶秘境 田中露天版 網友:肥水不落外人田

    馬桶秘境又添一處!位於嘉義東石鄉掌潭村的白水湖壽島,有一座百萬海景馬桶座,結合夕陽美景快門狂按,讓人一拍就停不下來;不過 在田中的稻田上,竟然出現了另一個蹲式的馬桶,大辣辣的在稻田上佇立著,如果真的內急在這邊大小便時,還可以一覽稻田風光,而且完全不會有臭味。網友黃金寶在11月16號時,騎乘機車欣賞田野風光時,在復興路跟東閔路交接處,意外發現這個奇景,心想怎麼會稻田中出現馬桶,而且在下午夕陽光輝下,搭配徐風飄逸的稻浪,拍起來特別好看。
    2023/11/20 17:00
  • 民眾黨要出手了?他爆:今解除高虹安黨籍 黨內急回應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身陷豪宅、名車,其男友李忠庭更疑似「干政」爭議,昨(12)日她也親自回應,目前已接受政風處的調查,都有出示相關證據,自己也會虛心檢討。對此,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驚爆,民眾黨疑似有意要在今(13)日將高虹安黨籍開除。民眾黨副祕書長許甫給予回應。
    2023/09/13 07:24
  • 內急!司機疑忘拉手煞 大貨車撞斷電桿害十工廠停電

    新北市48歲羅姓運將,今(6)日上午10時許,駕駛25噸重大貨車行經五股區民義路二段時,因為內急下車找廁所,不料,羅男疑似未拉起手煞車,車輛鬆動後順著坡度向下衝,不偏不倚撞斷電線桿,導致周遭約10家工廠短暫停電,經搶救後稍早已復電。
    2023/09/06 16:06
  • 基隆60歲老翁跨越田寮河邊欄杆 下一秒竟脫褲隨地便溺

    基隆田寮河日前有一名60歲譚姓老翁跨越橋邊欄杆,沒想到下一秒竟直接脫下褲子便溺於河中,嚴重影響田寮河的清潔衛生且有礙市容觀瞻!經警方追查後找到這名老翁,他深感抱歉地表示因為居無定所,且一時內急找不到廁所才會隨地大小便,警方訊後依《廢棄物清理法》裁處。
    2023/08/16 18:05
  • 馬桶驚見「整坨巨蛇」 她要沖水嚇哭崩潰跳針:我剛剛尿了

    許多人對蛇感到恐懼,最近就有名國外網友在抖音上PO出一段影片,只見馬通裡有一條活生生的粗蛇,讓她當場尖叫直呼「我剛剛尿在牠身上了!」這條馬桶出現蛇的影片,有超過百萬次的網友朝聖,大家紛紛表示太驚恐了。
    2023/07/28 17:04
  • 3員工偷懶蹲馬桶!經理揭「上帝視角」如廁照 怒下令調查懲處

    現代人生活步調快速,導致許多上班族會因為內急,被迫得在工作時間前往廁所解放一番。然而,大陸廣東省廣州市某間公司卻被網友們控訴,竟有一名「謝經理」離奇地以「上帝視角」,拍下了3名員工於廁所「蹲馬桶」的照片,照片曝光後立刻在大陸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3/07/20 09:45
  • 妳要上多久?尿急狂敲廁所門 引爆怒火 

    花蓮市國聯二路的一間酒吧在昨天清晨發生了一起街頭鬥毆事件,起因竟然是一名女子在上廁所時受到其他客人的不斷催促,最終演變成雙方的激烈衝突。
    2023/07/05 17:30
  • 內急!2車「搶停車」糾紛 加油站廁所毆運將

    台北市有駕駛,日前要在加油站上廁所,和一輛小黃,為了停車問題發生行車糾紛,後來,這名駕駛跑到廁所門口,等候這名小黃運將,等對方一出來,就出拳攻擊對方臉部,導致他嘴唇受傷,事後運將報警,提告傷害和妨害自由。
    2023/05/25 19:50
  • 北捷尿急衝公廁!他驚見「小便斗有蒼蠅」 網曝真實用意

    許多男性外出面臨內急之時,都會前往公共廁所好好解放一番,但同時也有不少人會發現,幾乎每個地方的小便斗當中,都會貼有「蒼蠅」的貼紙。對此,就有1名網友近日在台北捷運上小號時,發現小便斗也多了1隻蒼蠅,於是便好奇發問,想要瞭解此設計的用意何在。
    2023/04/29 16:07
  • 餐廳廁所驚見詭異藍光!她笑「要穿越了?」 內行解答真實用途

    出門在外難免會遇到內急想上廁所,但你若打開廁所的門後見到這景象,還會有心情上嗎?一名女網友最近到牛排館用餐,去上廁所時驚見整片藍光,而非一般常見的白光或是黃光,看起來有點詭異,畫面引起熱議,有內行人就透露使用藍光可能「要防止有人在裡面注射毒品」。
    2023/03/27 22:20
  • 搭機還是大怒神? 漢莎航空遇晴空亂流、5秒急墜逾300m

    美國空中交通近期不太平靜,有飛機飛到一半,疑似乘客的行動電源起火燃燒,整個機艙內頓時冒出濃煙,而最讓旅客驚嚇的則是漢莎航空突然遇上晴空亂流,5秒內急速下墜300多公尺,讓民眾直呼宛如搭到大怒神,當時正好是晚餐時間,機艙內到處都是翻倒的食物。
    2023/03/03 12:42
  • 嫌公廁髒!約會妹「被載到摩鐵」 結局神反轉:好紳士

    「生在一個保守家庭長大的小孩,這超乎我的想像!」一名女大生分享,最近認識了一個不錯的對象,也跟對方約會了幾次,期間並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但就在前幾天,她因為內急想上廁所,男方竟以「公廁很髒」為由載她到汽車旅館開房間,讓她受到相當大的驚嚇,「經過這件事我有點陰影,可能暫時不想相信人了。」
    2023/02/17 20:56
  • 搭機如搭「大怒神」! 美國聯合航空21秒內急墜426m

    美國又傳出空中驚魂!去年12月一架聯合航空班機,從夏威夷起飛不久,突然「倒栽蔥」向下俯衝426公尺。儘管這起意外,沒有造成人員受傷,駕駛也迅速拉起機頭,機上300多人,最後平安在舊金山降落。這起意外的事故原因,美國美國聯邦航空總署仍在調查,退休機師研判,可能是機組員分心才釀禍。
    2023/02/15 11:40
  • 內急!坐輪椅搭高鐵 身障廁所外擠滿站票客

    台中有身障者坐電動輪椅搭高鐵,內急想上廁所,但無障礙廁所外玄關卻擠滿自由座乘客,身障者抱怨,明明這個無障礙玄關必須淨空,高鐵卻開放讓乘客站在此處,害他無法上廁所,一路痛苦忍回台中!
    2023/02/10 20:18
  • 憋不住了!蘇花改交管塞車 2女路邊解放

    人都有內急,但塞車塞在蘇花改的隧道內,這該怎麼辦,有民眾昨天(7日)目擊,一輛小轎車的乘客,兩人突然下車後,就到一旁的避車道,一人幫忙擋,一人直接在路邊解放,大家看到都傻眼了,怎麼會這樣誇張,其實公路總局也說,真的憋不住了,可以打電話給交控中心,請他們協助,在路邊直接上廁所,恐怕違反衛生法條將開罰。
    2023/02/08 12:24
  • 誰說是掛勾?她想如廁掛不到包 崩潰喊:為什麼這麼高

    出門在外總有內急的時候,許多車站或是百貨的廁所都會有貼心的掛勾,讓顧客可以暫時放一下手上包包雜物,方便輕鬆的解放一下,不過一名女網友在南港車站使用洗手間時,竟然發現這支「掛勾」實在高到不合理,把手伸到最長也絲毫碰不到,讓她崩潰大喊,到底為什麼掛勾要設計這麼高?
    2023/02/03 23:14
  • 是個狠人!公廁面紙販賣機「塞1物」 網笑翻:功德無量

    不少民眾出門遇內急上公廁卻發現沒提供衛生紙時,會選擇另外投幣購買使用,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在公廁看到的有趣畫面,面紙販賣機出口處被塞了「這物品」,讓他不禁噴笑。但照片曝光後反而引起網友熱議,直誇那個人「根本人間菩薩」。
    2023/02/03 05:48
  • 上廁所要付「30元」!月津港燈節湧人潮 在地人搶商機

    台南月津港燈節,春節連假期間,吸引超過40萬遊客湧入,一下這麼多人,也造成公廁大塞車,排隊排超長,當地人趁機撈一筆,把自家廁所拿出來做生意,上一次廁所收30元,有的遊客認為實在是太貴了,也有人說,內急等不了那麼久,還是得乖乖掏出30塊錢應急。
    2023/01/29 18:22
  • 塞車尿急別用寶特瓶!老司機推爆「這物」:吸濕還除臭

    今年春節連假有長達10天的假期,不少民眾都趁著這個機會駕車出門走走看看,不過這也讓觀光景區、國道成了大型停車場,若是在這時突然尿急了應該要怎麼辦呢?有網友就指出,過去都是聽人家說尿在寶特瓶裡,或者是到草叢中解放,而身為新手爸媽的他則是大推包尿布,不論大小便都可以解決,不僅不佔空間還方便丟棄,文章曝光後引發熱議,更多老司機狂推1物可以達到吸尿及除臭的效果。
    2023/01/26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