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內切 結果共28筆

  • 「人行道上的暗器」公車亭裝金鐘罩!絆倒行人反變暗器

    位在基隆市台電大樓前的公車亭,為了結合台電大樓整體外觀設計,所以台電就認養公車亭一起進行改造,不過這個設計卻是暗藏危機,有行人走在人行道上,卻被公車亭的支撐腳給絆倒了,造成挫傷與瘀青,公車亭反變成了傷人暗器,台電表示:將在一個月內切除四個邊角,並禁止機車停放公車亭旁。
    2023/11/23 11:17
  • 行車糾紛!「紅燈」跑不了 騎士挨罵逾90秒

    台北市一名男騎士行駛在中線車道,疑似不滿同車道的另一名雙載騎士,往內切,竟然就在路口,停等紅燈時,吵起來,雙載騎士不滿挨罵,但「紅燈」亮在那裡,根本也跑不了,直到綠燈,雙方才各自離開,律師解釋,如果這過程中,有人「出手」攔車或阻擋,就算當下是紅燈,也可能涉及妨害自由。
    2023/10/13 19:01
  • 駕駛視角曝光!前車左切急停害翻 當事人:遇到三寶

    台中發生嚴重追撞車禍,前方駕駛緩緩往內切停在路中,結果後方駕駛閃避不及撞上翻覆,駕駛向媒體爆料,說車子去年才花80萬購入,結果一追撞翻車,粗估維修費要3、40萬。
    2023/08/14 19:24
  • 右轉難!卸貨格「畫路口占2/3寬」 民眾憂車禍

    北市大安區一處巷弄,外側車道有2/3被裝卸貨車格給佔據,讓想要右轉的車輛,只能開在外側車道再往內切,也造成用路人不便。停管處回應,因為附近商家需要上下貨空間,也將會到現場評估後,看看是否需要換位置劃設車格。
    2023/05/21 18:54
  • 女騎士切內線遭追撞!摔飛路中不到一秒 再被廂型車輾過

    今(5)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土城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56歲的李姓女子騎乘機車到路口時,往內切準備左轉,遭後方的廂型車撞上,整個連人帶車摔飛出去。正當李姓女子坐在路中還未回神時,後方的廂型車又被大貨車整個猛力推撞,當場重擊李姓女子,還將人輾過。附近鄰居撞見,趕緊通報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到場,目前李女仍在醫院治療中。
    2022/12/05 17:59
  • 疑車道縮減內切沒在看!轎車沒煞撞女騎士 車輪險輾頭

    新北市三重新北大道二段與中興北路口,昨(4)日發生汽機車擦撞車禍,謝姓女騎士遭撞後連人帶車摔落在地,頭差一點就被車輪輾過,相當驚險。初步了解,現場為三線車道縮減為兩線車道,汽車駕駛原先開在最外側,卻在切進去時沒注意行經的機車,才會撞上釀成事故。
    2022/09/05 16:51
  • 全都我負責?遇騎士亂切害撞 遭索賠7萬

    桃園蘆竹的中正路和南山路口,上個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駕駛往前直行,卻突然遇上一輛機車騎士,從外線往內切,即使已經看到急煞,但還是來不及,兩車發生擦撞,騎士因為鎖骨骨折,事後家屬索賠7萬多塊的醫藥費,甚至還一口咬定,因為駕駛沒有保強制險,必須得要負起全責,讓駕駛好傻眼,初判都還沒出爐,怎麼就這樣強硬索賠。
    2022/06/24 15:45
  • 馬3尬聯結車下場出爐!高速換車道硬擠「慘夾」分隔島中

    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附近,今(5)日凌晨2點多發生車禍意外,葉姓駕駛開著白色馬3高速下匝道,還頻頻變換車道要超車。當時一輛聯結車開在中線車道欲往內切時,突然聽到後方傳來巨響,白色馬3就這樣卡在聯結車和分隔島之間。葉姓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警消到場後將人救出送醫,經抽血檢驗酒測值高達0.66。
    2022/03/05 11:05
  • 美總統拜登健檢報告出爐!主治醫師曝「走路僵硬」原因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0日即將迎來79歲生日,週五(19)也前往醫院進行例行健康檢查。主治醫師稍早公開拜登的初步健檢報告,透露拜登在此次檢查中,在大腸內切除了一塊息肉,同時也曝光他近期在演說中不斷清談及行動僵硬的原因。
    2021/11/20 13:12
  • 火鍋店因疫情歇業竟遭小偷闖入 偷錢還切肉打包

    這個月11日,新北市新莊區一名32歲的楊姓嫌犯,發現一間連鎖火鍋店因為疫情歇業,竟然直接從二樓窗戶攀爬進去,偷走店內的週轉金3萬元及點餐用的平板電腦。事隔3天,竊賊又重回案發現場,簡直把火鍋店廚房當成自己家一樣,在店內切起肉來準備打包回家,被該店老闆及員工發現,前後包夾抓人。
    2021/06/15 11:53
  • 你幹嘛!急內切釀撞卡安全島 2車主互槓爆口角

    變換車道,真的要注意後方來車!24日晚上7點多,花蓮一名39歲的蔣姓男子,剛從中央路三段的洗車場離開,結果急切內車道,造成後方駕駛反應不及,當場發生擦撞,卡在安全島上。儘管雙方自行脫困,但一下車就爆發口角,幸好只有車損、人沒有大礙。
    2021/03/25 14:49
  • 疫情恐慌心理鮭魚遭殃 大陸供應鏈滯銷

    大陸北京日前爆出新冠肺炎本地確診,由於一開始傳出,新發地市場內切鮭魚的砧板驗出病毒,導致現在全大陸鮭魚供應鏈停擺,上海的批發商就說銷量下滑95%,原本進的貨只能冰著,保鮮期過了就得銷毀,損失上百萬人民幣。
    2020/06/23 19:49
  • 為閃內切公車 轎車擦撞軍卡「車身破洞」

    3日早上9點多,新北市汐止發生一起車禍!女駕駛為了閃避往內側切入的公車,擦撞到軍用卡車地前保險桿,轎車車身破了一個大洞,還差一點命中油箱,而這個路段是汐止的交通要道,好險當時後方車輛有緊急減速,才沒有發生擦撞。
    2020/01/03 20:44
  • 危險公車內側直切 行駛機車道超車

    彰化客運在省道被拍下危險駕駛情況,駕駛不耐前方有車,下雨天還從內線快車道,直接跨越外線,切機車道超車,簡直把馬路當賽車場,為何這樣趕時間,客運公司沒有多加解釋,只說駕駛員已經停駛,等公司調查處分。
    2019/03/11 14:18
  • 看懂了嗎?大車突然內切 老司機竟是救他一命

    夜間行駛高速公路,前方一輛大車突然內切,嚇得後方駕駛趕緊剎車;不過看似三寶行為,但其實老司機救了駕駛一命,讓網友分享這段影片,詢問大家「有多少人看懂了?」
    2019/02/17 11:02
  • 別罵髒話!大車突閃燈往內切 網曝真意:老司機救命

    大車突然閃燈、切內線,一定會讓不少駕駛氣罵「會不會開車」,然而近日一段影片在臉書「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引起討論,因為網友發現,這輛大車看似逼車,但其實是在救命!
    2018/10/15 12:33
  • 目擊女警違規左轉消防出口 民眾:想檢舉

    上個月30日早上8點半,彰化有民眾開車時看到前方女警騎機車,竟然違規左轉,直接轉進有禁止左轉告示的消防出口,而且女警還是最外側,突然內切左轉,嚇壞後方駕駛人,影片PO上網引起不少網友撻伐,說女警行為實在太誇張,執法人員違規,派出所解釋,當時女警是要處理路倒案件,正在值勤中,所以利用消防出口左轉,不算違規。
    2018/07/01 13:04
  • T怪客踢新聞/凸搥情報員

    國安局長不是,也不必是詹姆士.龐德,但好歹也要嫻熟業務,公開場合要不就言之有物,在容許範圍內切中要害,要不就保持沉默,是保密,也可藏拙,最忌有問就答,管不住自己的嘴,卻又前言不對後語,還得事後澄清說明。因為,那將顯示當事人工作不進入狀況,腦袋可能打結,口風不緊,其副手、幕僚則是一群無能、無膽且連忠誠都不足的以輔佐、護駕,任令主管老是在外獻醜。
    2018/04/17 12:44
  • 搶快超車!轎車失控打滑 擦撞護欄再撞車

    一輛白色轎車行駛在74快速道路,但他超車從外線切到內線車道,突然看到前方車輛也要往內切,他緊急踩剎車結果失控打滑,先是撞到內側護欄,又衝撞前方車輛,幸好沒有翻車兩名駕駛沒有受傷,白色轎車駕駛為了搶快,不只受驚嚇還得賠償對方車損。
    2016/08/09 11:43
  • 搶快自撞!駕駛國道超車 失控搖擺撞護欄

    在國道上轎車失控自撞護欄,還能自己離開現場,16日晚上6點多國道一號北上路段靠近林口交流道前,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台黑色馬三從外側車道超車又往內切,疑似沒注意到內側車輛差點撞上,駕駛趕緊往外切,接下來整台車失控在國道上左搖右擺,最後自己去撞護欄才停下來。警方說這起案件沒有獲報,調閱監視器發現意外發生後車主自行開車離開。
    2015/12/17 16:00
  • 黃湘怡弟蛋糕又出包! 草莓餡發酵蛋糕變硬

    前台北市議員陳玉梅昨天(25日)下午,到由藝人黃湘怡開的知名蛋糕店,買了草苺蛋糕,一個小時內切來吃,卻發現蛋糕體變硬,草莓也出現發酵味,讓他相當傻眼。實際到店裡買了一樣口味的蛋糕,切開來味道也很正常,專家認為可能是冷藏過程出問題,不過店家解釋,草苺脆弱碰撞容易腐壞,可能是沒有注意到,負起責任換了一個全新蛋糕給消費者
    2015/03/26 18:41
  • 這樣送貨?快遞員醉上國道 超車失控撞護欄

    快遞司機違規酒醉上國道,超車的下場就是自撞護欄釀車禍,這個月20日清晨6點多,一台神行快遞的貨車,行經汐五高架北上20公里處,疑似想從外側車道往內切,整台車失控,先撞小客車又撞上護欄,2車拖行了30幾公尺才停下,員警到場,39歲的陳姓快遞員還卡在駕駛座上,酒測值高達0.44
    2015/03/25 12:59
  • 違規左轉!阿嬤騎士被撞飛 趴倒路中

    騎機車千萬別把馬路當自己家,違規亂闖,台南市夏林路今天就有婦人騎士橫衝直撞,沒依規定左轉,當場被撞飛,趴在馬路上動彈不得,還好救護車剛好經過,立刻救人,還幫這名70歲婦人找回了被撞飛的假牙;另外在屏東,也有騎士違規內切,車被撞飛,人翻了好幾圈。
    2014/04/21 17:10
  • 救援現盲點、車道錯 「五楊」通首日體檢

    清晨6點,五楊高架全線通車,狀況連連,截至下午5點,有209輛車走錯路,誤闖高架ETC,甚至還有大貨車違法硬闖,關鍵就在,3個「危險交叉」,讓駕駛人搞混了,還得在2公里內切對車道,而前一天的火燒車,也燒出救援盲點,楊梅路段的高架火警,居然讓新竹的消防隊幫忙滅火。
    2013/04/20 07:31
  • 名廚奧利佛破紀錄 30秒切10辣椒

    英國提倡有機原味料理的名廚傑米奧利佛,這次上節目,不是為了要教大家怎麼在30分鐘內準備一桌料理,而是跟自己的啟蒙師傅比賽切辣椒,最後他在30秒內切完了10根辣椒,打敗了自己的師父,也成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2013/01/24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