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內側 結果共1,129筆

  • 25歲男駕車自撞避車彎 再往內衝「撞翻休旅車」

    國道一號北向彰化段發生嚴重車禍,轎車先是自撞避車彎,接著又往內側車道衝,撞擊行駛中的休旅車,還害後方轎車反應不及撞上,整起事故中3台車有兩台幾近全毀,另外有兩人受傷送醫。
    7小時前
  •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曳引車慘烈相撞 他摔出駕駛座慘死

    高雄港第六貨櫃中心中隊於今(24)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死亡車禍,約於八時許,一名陳姓曳引車駕駛沿著管制站道路外側車道行駛時,至丁字路口準備向左迴轉,卻撞上內側同樣駕駛曳引車的劉男,陳男坐在駕駛座遭曳引車擦過,當場摔出車外跌落在地,失去呼吸心跳。
    14小時前
  • 運動後膝蓋內側痛?醫警恐是「鵝掌肌腱炎」 5招快速緩解

    隨著春天的到來,許多人準備開始恢復運動的好習慣,在健身房或公園裡活動筋骨,甩掉冬天囤積的贅肉。然而,在短時間內大量運動後,可能出現膝蓋內側疼痛,甚至連上下樓梯都變得困難,醫師提醒,小心你可能罹患了「鵝掌肌腱炎」。
    2024/04/21 15:25
  • 獨/生死一瞬間!暴走嬤路中衝出撞瓦斯貨車 命中頭部倒臥馬路

    本月12日下午6點15分,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驚險車禍,36歲的蔡姓男子開小貨車在一般道路內側車道內,當時為紅燈準備要停下時,74歲的曹姓婦人突然從路中間網狀線衝出,和蔡男的小貨車發生碰撞,曹婦倒地,嚇壞目擊的用路人,婦人受傷緊急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4/20 11:03
  • NBA/熱火噩耗!巴特勒膝傷恐無限期缺陣 嘆:時機點很糟糕

    NBA東區附加賽今(18)日開打,費城76人在明星中鋒「大帝」恩比德(Joel Embiid)全場攻下23分15籃板帶領下,終場以105:104逆轉擊退熱火,熱火將與公牛爭取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壞消息是,熱火主將「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膝蓋受傷,傷的還是內側副韌帶,可能會無限期缺陣。他賽後表示,「這個時機點很糟糕,希望我沒事,明天還能堅持下去。」
    2024/04/18 16:48
  • 國1死亡車禍!他擦撞後停路肩「下車察看」慘遭2車撞擊亡

    國道1號北向362.5公里昨(11)日晚間9時55分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8歲小客車駕駛簡女疑似變換車道不慎,擦撞外側66歲小客車駕駛陳男,兩車各自停於內側及外側路肩,不料陳男下車察看時遭後方2車追撞,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經緊急送醫後仍宣告死亡,至於車禍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4/12 09:50
  • 緩撞車又挨撞!BMW休旅車炸開 駕駛認:有開輔助駕駛

    今(11)日上午9點,在國道三號南下188.5公里處,發生一起追撞事故,45歲的黃姓男子開著一輛BMW黑色休旅車,追撞內側車道的施工緩撞車,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黃男的休旅車車頭幾乎全毀,其自述當下「有開啟輔助駕駛功能」,所幸雙方駕駛皆無受傷,後續案發經過,將有待國道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11 12:07
  • 清明連假國道3號 「9車連環追撞」 回堵2公里

    清明連假第一天,一早就發生9車連環撞,國道三號南下台中沙鹿路段,內側車道9車追撞,占用內側車道,回堵超過2公里,即時影像拍到,車上駕駛以及乘客,躲在中央分隔島旁,等待救援。
    2024/04/04 13:22
  • 連假第一天就回堵 國3龍井段8車撞成團3人送醫

    昨(3)早上發生規模7.2的強震,許多民眾受到災害,今(4)日為清明連假的第一天,於上午6點52分左右,在國道三號南下187.1、187.2公里處、靠近台中龍井路段,發生一起8車連環撞事故,現場一團亂,有的車車頭扭曲,有的車則是車尾凹陷,總共3人送醫急救,該起事故占內側、中間車道、回賭約3公里,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國道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04 10:07
  • 休旅車國道失控烏龜翻 超衰賓士挨撞還「屁股開花」

    今(26)日上午9點22分,在國道三號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6歲的廖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休旅車,行駛在內側車道,疑似因為未注意車前狀況,失控追撞34歲許姓男子的賓士車,導致其車尾嚴重毀損,許男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3/26 16:16
  • 有片/原來我們這麼近...公車緊貼小黃「違規左轉」撞到凹

    台北市萬華桂林路和昆明街口,今(21)日上午發生公車和計程車擦撞事故,當時這輛49路公車載著乘客,於上述路口停等紅綠燈時在中線車道等待,但王姓司機明明就要左轉,卻未依規定停放於左轉車道,眼看綠燈一亮搶先起步,果然就撞上內側同樣欲轉彎的計程車。好在當時雙方車速都不快,撞擊後及時停下,僅車損無人傷。
    2024/03/21 13:55
  • 砂石車失控衝對向車道 擦撞貨櫃車後駕駛噴出車外命危

    屏東新埤鄉的台一線跟新民路口,20號下午三點半左右,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北上路段一部機車先自摔滑倒,當時後方外側的砂石車為了閃躲減速,導致後方內側的砂石車,突然左轉衝到對向車道,還波及到一輛貨櫃車,雖然雖然其他人都沒有大礙,但衝到對向的砂石車,最後撞上路邊莊園大門,陷入昏迷。
    2024/03/20 20:45
  • 1分鐘釀二次車禍!行人噴飛遭撞當場死亡

    19日晚上10點多,一名27歲徐姓騎士,行經花蓮鳳林台9線222公里處,疑似下雨視線不佳,沒注意一旁穿著深色衣服的行人,直接衝撞,當下行人噴飛到內側車道,遭後方來車二次撞上,當場死亡,騎士則是倒在路肩,臉部骨折全身多處撕裂傷。
    2024/03/20 19:54
  • 路肩故障大貨車突然滑動偏移 後方轎車駕駛撞上送命

    國道三號台南烏山頭北上路段,19號傍晚六點左右,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故障停在路肩的大貨車突然往內側車道滑行,導致後方小客車閃避不及撞上,由於力道猛烈,小客車47歲的郭姓駕駛受困車內當場送命,消防隊到場,花了約40分鐘,才將人送出。
    2024/03/19 23:19
  • 國一南下近五股追撞 駕駛欲放三角錐險遭後車「二次撞」急跳開

    國道一號南下33.4公里、靠近新北五股路段,今(18)日凌晨發生三車連撞事故!張姓男開車行經該處時,因變換車道未注意,撞擊到陳姓男子駕駛的車輛,而他也因此失控,先是碰撞外側護欄後再往內側衝撞並翻覆。正當陳姓男子下車欲擺放三角錐警示時,後方行經的另輛黑色轎車沒發現前方已發生事故,沒剎停,猛力撞擊陳姓男子的車輛。警消事後獲報到場後,先行協助將三名傷者送醫,而他們均依規定繫好安全帶,才沒造成嚴重傷害。
    2024/03/18 14:25
  • 快訊/國1新竹段車禍!6車如貪吃蛇連環追撞 車流堵2公里

    國道1號北向103公里處,今(17)日下午2時30分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在新竹路段,有6輛轎車因不明原因發生連環追撞,佔用內側車道,車流一度回堵2公里。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協助排除事故車,所幸現場並無人傷亡,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3/17 15:26
  • 國3奪命車禍!9車高速追撞2人送醫不治

    週末假日,國道發生嚴重事故!國道三號新店安坑路段,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和聯結車碰撞後失控,從外側衝到內側停下,後方車輛閃避不及、最後一共九輛車連環撞,六人受傷,另外有兩人送醫後宣告不治,其中一名79歲老翁,每個週末都會開車回宜蘭老家,沒想到這回碰上連環車禍身亡。
    2024/03/16 18:32
  • 2行人「散步」路中間還無視紅燈!駕駛急閃

    日前有民眾直擊,宜蘭市舊城南路上,有兩名女子沒走在人行道,反而是走在路中央,而且是內側車道,當下想要提醒他們,但兩人自顧自地邊走邊聊天,完全無視民眾提醒,後來路口轉為紅燈,兩側來車還得紛紛閃避他們,實在相當危險。
    2024/02/29 20:06
  • 塞爆!國一嘉義段連傳2車禍 貨櫃車爆胎追撞7人傷

    國道1號北向嘉義路段29日連傳2件車禍,造成沿線大塞車!中午時分,1輛貨櫃車疑似因為爆胎失控,追撞前方3輛汽車,還把1輛休車推擠到內側護欄,動彈不得,當場造成7人受傷,還好傷勢不嚴重;隔了1個多小時,相距4.5公里處,也傳出大貨車追撞遊覽車的意外,還好遊覽車上沒有任何乘客。
    2024/02/29 18:29
  • 快訊/國一嘉義路段休旅車遭貨櫃車夾殺 7人受傷送醫

    國一北247k嘉義段今(29)日上午11時55分驚傳連環車禍事故,現場1部大貨車、3部小自客車發生追撞,其中一輛休旅車被貨櫃車夾殺推擠,整輛車卡在內側護欄,嚴重扭曲變形。目前已知7人受傷送醫,所幸均無生命危險,而事故車輛占用內、外線車道,正在進行排除,現場回堵4公里,詳細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29 13:42
  • 快訊/國3竹林段10車連環撞!失控自撞護欄 小貨車駕駛身亡

    國道3號竹林路段北上91.6公里處今(27)日凌晨1時許發生10車連環撞事故。一輛小貨車的駕駛疑似操作不當,失控自撞內側護欄後,佔用內側及中線車道遭另一台車追撞,後方8台車輛陸續撞上,造成1名駕駛受傷,另名47歲萬姓小貨車駕駛重傷不幸身亡,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27 09:28
  • 屏東轎車衝撞路樹起火3人傷 苗栗物流車卸貨挨撞

    台一線屏東枋寮往佳冬方向,12日上午發生轎車自撞路樹起火意外,自撞前,車子加速左右偏移,還從內側車道直衝外側,失控撞斷了路樹起火,過程十分驚險,還好車上3人順利脫困,苗栗則是傳出廂型車擦撞停放路邊卸貨的物流車,駕駛眼角受傷送醫。
    2024/02/14 14:36
  • 28歲女大掃除灰塵飄眼她狂揉 隔天眼睛驚現「黃色小鴨」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家庭保握時間進行大掃除,不過高雄一名年輕媽媽在打掃時,灰塵不慎飄入眼睛,為了把異物揉出,該名媽媽一直揉眼,不料隔天眼睛出現異物感還出血,嚇得她趕緊就診。經醫師仔細用棉籤翻開下眼瞼後,發現左眼結膜內側的血腫,造型神似正在高雄愛河灣展示的兩隻「黃色小鴨」,讓治療醫師嘖嘖稱奇。
    2024/02/06 17:11
  • 快訊/台中20歲男騎士過彎撞分隔島 驚悚噴飛慘死

    今(3)日上午9點多,在台中市大雅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約20歲的劉姓男子騎機車沿東大路外側車道往中科路方向直行時,過彎偏入內側車道自撞中央分隔島,劉男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台中榮總急救,院方於下午1點20分宣告無效,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大雅分局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03 15:36
  • 喵!貓咪避寒卡銀行牆壁 涉保安增救援難度

    日前一隻小貓咪為了避寒,受困在新北板橋一間銀行橋壁內側,縫隙又很狹窄,沒辦法用人力或或相關輔具救援,只能破壞牆面結構,但因為涉及保安問題,動保員出面協調,取得銀行總行授權,敲開牆壁終於成功救出受困兩周的貓咪,經過照護後也恢復健康,並且找到新主人。
    2024/02/03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