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入港 結果共157筆

  • 黃色小鴨重返高雄!「雙鴨」愛河邊亮相 企業也搶商機

    睽違10年,高達18公尺高的超大黃色小鴨,重返愛河灣,這次以「雙鴨」登場,代表要帶來加倍的歡樂,許多遊客帶著小鴨的應援小物,趕在開幕當天就來朝聖,兩隻巨大充氣小鴨緩緩入港,場面相當壯觀。
    2024/01/27 12:51
  • 海葵南修「西北颱」變「穿心颱」直撲台灣! 週末兩天影響最劇

    面對海葵颱風來襲,基隆八斗子漁港,大大小小的漁船紛紛進入港口,利用堅固的繩索加以固定,以確保漁船不會在風浪中受損,確保船隻的安全。
    2023/09/01 22:48
  • 杜蘇芮狂掃東部!強風大浪襲台東富岡漁港 2艘漁船沉海中

    颱風杜蘇芮暴風圈持續影響東部,陸上警報持續擴大至全台,尤其在台東富岡漁港掀起巨大海浪,甚至越過堤防打入港區內,造成2艘漁船疑似因搖晃劇烈碰撞浸水沉船,今(27)日稍早漁民驚見自己的漁船已沉船,無奈表示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損失慘重。
    2023/07/27 10:38
  • 赴港注意!杜蘇芮明入港「800公里範圍」 考慮發一號風球

    熱帶氣旋杜蘇芮預計今日(25日)將增強為超強颱風,天文台預計今晚8時的中心附近最高持續風速將達到205公里,並在未來一兩日移向呂宋海峽。根據天文台「熱帶氣旋路徑資訊」圖顯示,杜蘇芮料於明日(26日)進入香港800公里範圍,屆時維持超強颱風級別,中心附近最高持續風速仍達每小時195公里。天文台屆時會視乎杜蘇芮的預測路徑及強度,評估其對香港的威脅,考慮是否需要發出一號戒備信號。
    2023/07/25 09:42
  • 遲半小時入港!東琉線公船機械故障 遊客海上有驚無險

    有遊客搭東琉線交通公船,遇到小驚魂,搭6點45分的末班船,就在快抵達小琉球,突然機械故障,船在海上停駛,最後慢慢嚕進漁港,原本預計晚間7點15分抵達,最後在7點40幾分才靠岸,遊客在船上多待近半小時,負責人說當時確認,故障的是左主機,中主機和右主機正常,就請駕駛慢慢嚕進港邊。
    2023/07/02 13:32
  • 改善綠島南寮漁港觀光亂象 縣府啟動暑假管制取締

    每次連續假日人潮湧入綠島時,南寮漁港交通總是出現人車爭道擁擠亂象,為了提升觀光形象,台東縣政府將於7/1至9/30暑假期間,啟動「旺季加強管制措施」,管制內容除加強取締違停汽機車外,也禁止汽機車於船班靠岸前、後10分鐘內進入港區,違法者最高可罰2400元。
    2023/06/29 17:51
  • 高雄港空維管制4/20上路 市府祭出科技執法取締

    高雄市環保局表示,高雄港為「第二期空氣品質維護區」,4月20日起柴油車須符合管制標準才可進入港區,環保局將以車牌辨識科技執法取締,違者將依空污法開罰。
    2023/04/16 13:26
  • 「大船入港」海景房! 舊倉庫搖身一變「無印風」旅宿

    高雄棧貳庫一間新開幕的文青風旅宿,將擁有60年歷史,已經荒廢的舊倉庫重新活化,與日本無印良品合作,打造簡約風格,也成為全台首創歷史建築倉庫旅宿,另外,鳳山黃埔新村也有一間眷村房舍改造的民宿,配合文化局「以租代護」的計畫,將老眷村注入新生命。
    2023/04/03 18:26
  • 4月片單/《間諜家家酒》真人版? 張赫合體張娜拉組「祕密家庭」

    春暖花開的4月要來了,最新一季的Disney+強檔片單也已經出爐,不論是《浪漫醫生金師傅》第3季,或是張赫、張娜拉再度聯手合作的《特務家族》,還有經典漫畫改編的末日動漫《天國大魔境》,以及歐美精彩作品《小飛俠與溫蒂》通通有,這次還加入港片陣容,有口碑爆棚的《飯戲攻心》,以及律政懸疑犯罪片《正義迴廊》,4月絕對能讓你看好看滿!
    2023/03/31 19:57
  • 快訊/前鎮漁港一男墜海 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

    高雄前鎮漁港稍早發生一起落海意外,一名男子不明原因墜入港內,被發現時已在海面上漂浮,消防隊員獲報趕緊將人救上岸,但該名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至於男子落海原因、詳細身分還在釐清。
    2023/03/08 12:33
  • 中澳關係回暖 澳葡萄酒可望銷中、運煤船再入港

    中澳關係正在解凍,不僅澳洲葡萄酒積極會商重回中國大陸市場,現在還有15艘運煤船也正前往中國大陸。 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澳洲前任總理莫里森的執政立場相對親美,在新冠疫情期間發聲向北京要求究責,導致中澳關係陷入冰點,中國大陸也向澳洲商品祭出高額的反傾銷稅作為制裁,導致澳洲多數商品,像是葡萄酒和煤炭,都無法順利銷往大陸。現在狀況有了轉變,澳洲總理換人當之後,現任總理艾班尼斯調整了對中政策,使兩國出現了破冰的契機。」
    2023/03/01 16:19
  • 經貿回溫!澳洲龍蝦可望重銷中.運煤船首入港

    冰凍4年的中國與澳洲關係,近來出現回暖跡象。兩國主管商務貿易的官員,周一(2月6日)首度展開視訊會談,同意重啟經貿交流後,廣東湛江周三終於接受澳洲運煤貨輪的停靠,緊接著澳洲龍蝦也傳出有可能重回中國市場。但同時,澳洲卻也緊跟英美盟友腳步,要拆除政府部門內所使用的中國制監視器,還與英美共同開展針對解放軍戰機的聯合軍演。此外,上周才剛與美國達成協議,擴大防務合作的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則趁著出訪日本,繼續拉近與日方的安全合作,加強警戒北京的態度不言可喻。
    2023/02/10 19:57
  • 基隆港游泳?體力不支漂浮海上 消防人員救援

    基隆市消防局在8號下午2時26分接獲民眾報案指出,海洋廣場外的海面上,看到一名男子載浮載沉。消防局立刻派員前往,兩名隊員跳入海中,將男子救起,民眾表示,看到男子跳入港內後,就開始朝著港中央游去,最後體力不支,目前警方已調閱監視器,釐清男子跳海原因。
    2023/02/08 18:05
  • 捕鬼頭刀豐收返航 遇瘋狗浪翻船人員平安

    台東縣新港漁港勝豐號膠筏上午捕抓鬼頭刀後返航,未料在距離港嘴約500公尺處碰到瘋狗浪翻船,蘇姓船長及時跳船逃生獲救。
    2022/12/03 15:06
  • 美艦入港遭拒 索羅門:暫禁所有外國軍艦造訪

    美國今天表示,索羅門群島已告知暫時不讓美方軍艦進入索國港口,引發對於索國進一步遠美親中的臆測,但索國總理指出,由於需要檢討批准程序,已暫停所有外國海軍軍艦造訪。
    2022/08/31 09:18
  • 不滿補助過少?屏東居民封路阻國軍演訓 網批:吃相難看

    屏東九鵬基地的雷霆例行性演習,日前才因火箭架殉燃,引發外界關注,今(22)日上午有民眾用手機拍下,當地居民不滿軍演過吵擾民,封路不讓演訓國軍進入港仔沙漠演訓場,拍影片的男子指出,疑似是因相關補助過少,引發這次抗爭,軍方也到場和村民溝通。其實當地居民多年來和軍方就存在不少衝突、摩擦,不過這次將路直接封死,恆春在地臉書社團一面倒挺國軍,痛批當地居民「吃相難看」。
    2022/06/22 10:44
  • 怎會起火!?涉走私毒品漁船 竟突全面燃燒

    今天(9)上午九點多,新北市金山磺港漁港內,有一艘漁船突然起火。但警方追查,這艘漁船竟然是上個月走私毒品,一度遭到扣押的船隻。這艘船今年3月入港時,被查緝人員發現,暗艙裡藏有650公斤的K他命,遭到扣押。如今空船已還給船長,但怎麼會突然起火,還有待警方釐清,檢方也正在偵辦中。
    2022/06/09 18:03
  • 俄羅斯洗劫烏克蘭40萬噸穀物 偷運至地中海遭拒入港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將近3個月,烏克蘭除了死去數千平民外,境內穀物也被俄羅斯大量掠奪,可以說是搜刮地相當徹底。為了販售從烏克蘭土地取得的作物,俄羅斯一艘載滿烏克蘭約3萬噸穀物的貨船開始試水溫,欲出口至地中海沿岸各國,但由於戰爭俄羅斯早已聲名狼藉,這些沿岸國家紛紛拒絕貨船進港。
    2022/05/13 12:04
  • 長榮貨櫃船又卡住 11萬噸「長程輪」擱淺巴爾的摩港

    長榮海運旗下的「長賜輪」去年3月才剛在埃及蘇伊士運河擱淺,沒想到1年後,長榮的12,000 TEU級貨櫃船「長程輪」(Ever Forward),13日前往維吉尼亞州諾福克的途中,又在美國馬里蘭州的巴爾的摩港附近擱淺。馬里蘭州管理局表示這艘貨輪正持續努力脫困,目前沒有阻礙附近航道交通和船隻出入港口。
    2022/03/15 10:45
  • 每次都撈嘸魚!警盯上烏石港「空船」一查驚見20億安毒

    日前台北市刑大分析大數據資料發現,一名陳姓船長和船員有多次出入港的紀錄,可是卻從來沒有捕撈到漁獲返港,警方懷疑他可能是利用漁船,從宜蘭烏石港出發,到外海與國外毒梟走私毒入境。刑大警方掌握他將再度出港,特地派員埋伏守候,等他一停靠碼頭立即上前搜索,果真查到市價超過20億元的安非他命,而且犯嫌還故意將毒品船艙夾板下的密封夾層內,再用FRP材質環氧樹脂影響氣味,但還是被偵蒐犬給揪了出來。
    2022/02/25 13:04
  • 進入港區開工要憑PCR證明 高雄港日篩1.4萬人

    台灣港務公司提醒,高雄港區從業人員未做COVID-19篩檢者,9日起禁止進入港區工作;今天篩檢站也湧入大量民眾,下午5時前共篩檢1萬4237人,並緊急加開3條篩檢線紓解人潮。
    2022/02/07 21:34
  • 連假倒數 高雄造船廠區、港埠人員須持「陰性證明」上工

    因應高雄港防疫,港務公司9日起將於各管制站派員查核,如查無7、8日在8處篩檢站篩檢資料者,禁止進入港區工作;未來要進入港區工作,要自費提出3日內PCR陰性證明。
    2022/02/06 20:28
  • 高雄港未2採陰禁入!可用港務App、健保快易通、照片證明

    因為有外籍船隻停靠導致高雄港出現群聚感染,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表示,高雄分公司遵照疫情指揮中心指示,2月7日前未完成2次採檢者嚴格禁止入港區,港務公司為讓已完成採檢人員順利進港,以自行研發資料比對App,由港務公司人員協助輸入身分證進行比對進港人員是否依限完成篩檢,若不符合規定者不得入港,同時記錄造冊通知其所屬公司。
    2022/01/31 12:20
  • 防堵新冠變種病毒Omicron 港禁澳、加、德、義、奈等13國入港

    香港29日新增一例新冠變種病毒Omicron的確診者,而且還是突破型感染,患者在奈及利亞接種過兩劑默德納疫苗,返港後確診,截至目前為止,香港相關個案已有三例!為了全面防堵Omicron,港府禁止13個國家的人員入港。而俄羅斯和巴基斯坦則禁止香港旅客及航班入境。
    2021/11/30 17:56
  • 塞船仍未緩和 加州港口83貨櫃船苦等入港

    美國加州的洛杉磯港和長堤港,貨櫃船塞船的情況出現新高峰。
    2021/11/15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