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入札 結果共34筆

  • 觀點/日韓本季6人入札大聯盟 中職離「美夢成真」還很遠

    今(2024)年距離各國職棒開幕戰還有大約2個月的時間,大部分隊伍在休賽季期間的補強,都將告一段落。日、韓職棒好手共有6人,在本季透過入札制度加盟大聯盟球隊,包括簽下投手最大約的山本由伸,以及韓國年輕重砲李政厚,他們會是本季亞洲球迷都特別關注的選手。
    2024/02/02 10:46
  • MLB/讓中華隊亞運吞銀恨 南韓投手高祐錫傳將加盟教士

    南韓LG雙子隊的投手高祐錫,有望與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地牙哥教士隊簽約。雙子隊同意放行高祐錫,以便進行簽約程序。高祐錫的加盟,將使他成為繼前英雄隊外野手李政厚,轉投舊金山巨人隊之後,第二位經入札加盟的韓職球員。他也是杭州亞運金牌戰,9局封鎖中華隊,讓我們吞下銀恨的那位終結者。
    2024/01/03 15:03
  • MLB/「風之孫」簽了!李政厚6年35億加盟巨人 創亞洲野手新猷

    本效力於韓國職棒培證英雄隊的「風之孫」李政厚,在今年賽季結束後宣布將透過入札制度、挑戰MLB。在經過一連串的會面與競標後,李政厚終於在台灣時間今(13)日做出決定,他將以6年1.13億美元(約35.9億元新台幣)的價碼,加盟舊金山巨人。
    2023/12/13 09:09
  • MLB/山本由伸競標明開跑 合約有望破2億美元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自由市場開市後,最受到矚目的外籍球星除了大谷翔平外,就是宰制日本職棒、即將挑戰海外的山本由伸,而隨著他的母隊歐力士完成「入札」申請,大聯盟各隊都收到通知將於明天開始競標,外媒更推測其合約總值將突破2億美元(約台幣62.5億)。
    2023/11/21 15:44
  • MLB/大谷外最夯球員!山本由伸引瘋搶 美媒估「洋基處領跑位」

    儘管未能隨歐力士斬獲「日本一」二連霸,25歲的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也被視為最熱門人選之一,將透過入札制度挑戰美國大聯盟(MLB)的山本由伸,無論沉穩的球風、關鍵時刻的大心臟表現,都讓他成為多隊「虎視眈眈」的目標之一,也曾被譽為大谷翔平後、個人能力最為出色的日籍投手。而在眾多的「追求者」中,洋基球團被認為處於領跑者的位置。
    2023/11/08 13:29
  • 烏克蘭人道救援車隊遭攻擊 30死88傷俄軍暴行再+1

    烏俄戰爭,俄羅斯軍隊攻擊無辜平民情形再加一!烏克蘭官員表示,一支準備進入札波羅熱的俄軍佔領區,進行人道救援的民間車隊,疑似遭到俄軍火箭砲攻擊,造成至少30人喪命、還有88人受傷,而且罹難者中包括兒童。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事後譴責,俄軍很清楚飛彈會打到哪裡,卻還是朝平民攻擊的暴行。
    2022/10/01 14:30
  • 觀點/大谷翔平無懸念奪MVP 陳亞理:火腿二刀流養成功不可沒

    這個星期在美國職棒是個人年度獎項的揭曉時間,由美國棒球作家協會(BBWAA)投票產生的四大年度個人獎項,依序公布的分別是兩聯盟新人王,年度總教練,投手最高榮譽塞揚獎,以及最後壓軸公布的年度MVP。
    2021/11/19 17:37
  • 觀點/柏融大王佔洋將名額減薪續約 陳亞理:球團相信他

    旅日球星王柏融的IG首頁,有著這麼一段話「擁抱壓力的勇氣,或許辛苦但是必經之路」,這條路如今要繼續下去了,台灣時間11月7日,日本職棒北海道火腿鬥士球團正式在官方推特上宣布,與來自台灣的王柏融續約一年,隨後王柏融所屬的經紀公司悍創運動行銷也證實,王柏融將以一年7000萬日圓(約台幣1745)外加激勵獎金與火腿續約,這數字和今年薪水1億5千萬日圓對比,王柏融遭到的減薪幅度超過百分之50。
    2021/11/08 20:31
  • 中職史上首位「四割男」 王柏融勇闖日職路

    中華職棒曾經創下兩次四成打擊率的打者,王柏融,在去年透過入札制度,正式加入日本職棒火腿隊,他不僅是中職的代表打者,現在更是旅日大球星,但要如何克服新的聯盟,以及調適自己作息,也成了王柏融的大考驗,TVBS獨家前往札幌巨蛋,帶您認識這位築夢的屏東大男孩。
    2019/08/26 20:25
  • 中職頭一遭! 王柏融「入札制度」加盟火腿隊

    日本職棒北海道火腿鬥士隊,簽下年僅25歲的台灣棒球好手王柏融,今天召開加盟記者會,這也是中華職棒史上第一次,有選手以「入札制度」,加盟日本職棒,外界好奇的入札金,現場保密到家,只說具有指標性。
    2018/12/19 18:00
  • 日職強投菊池雄星挑戰大聯盟 12月3日申請入札

    日本職棒埼玉西武獅隊將於12月3日為陣中王牌左投菊池雄星展開入札競標程序,以便讓他能和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球隊進行簽約協商。
    2018/11/24 12:24
  • 大谷爭奪戰登場 洋基總經理爬高樓喊話

    日本強投大谷翔平上個月確定明年要加入美國大聯盟,現在球團已經批准入札制度,各個球隊搶人戰正式開打,洋基總經理還特地爬上高樓,透過鏡頭向大谷喊話,希望他可以加入洋基隊。
    2017/12/02 17:09
  • MLB球團通過 大谷翔平搶人大戰開跑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球團老闆今天投票通過新版日本球員入札制度,將於2018年11月1日生效;同時也代表,各球團爭取當紅「二刀流」日本球星大谷翔平的搶人大戰正式開跑。
    2017/12/02 12:41
  • 大谷翔平挑戰大聯盟 落腳何隊年底揭曉

    日媒今天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日本職棒聯盟及美國大聯盟工會對新版入札制度已達共識,日職日本火腿隊明星球員大谷翔平未來落腳大聯盟何隊,今年底前答案將揭曉。
    2017/11/22 15:00
  • 大谷翔平赴美 大聯盟爭奪戰12月登場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與日職就入札制度已達成共識,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二刀流」大谷翔平赴美挑戰大聯盟,將先沿用舊制度,大聯盟球隊爭奪戰將於12月登場。
    2017/11/22 14:09
  • 大谷翔平挑戰MLB 入札協商延長24小時

    日本職棒聯盟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二刀流」大谷翔平將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大聯盟球員工會今天同意協商期限延長24小時,增添大谷翔平前進大聯盟的可能性。
    2017/11/21 16:46
  • 決定了! 大谷翔平提前挑戰美國大聯盟

    日本職棒著名的「二刀流」能投、又能打的大谷翔平,今天早上開記者會宣佈,將在這個冬天透過「入札制度」,提前赴美挑戰大聯盟。大谷的轉隊費,預料將達到2000萬美金的門檻上限,包括紐約洋基、洛杉磯道奇和波士頓紅襪等名門,都對他抱持高度興趣。
    2017/11/11 16:47
  • 大谷翔平能否圓夢 要看大聯盟工會

    日本職棒日本火腿隊決定讓大谷翔平透過入札制度前往美國職棒大聯盟發展,大谷翔平今天出面說明。不過,日媒報導,大谷翔平圓夢的最後一道障礙,可能是大聯盟球員工會。
    2017/11/11 12:12
  • 日本火腿放人 大谷翔平將挑戰美大聯盟

    日本職棒日本火腿隊投手大谷翔平,將在下個球季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日本火腿隊已同意利用入札制度,讓大谷翔平前往大聯盟發展。
    2017/11/10 15:51
  • 台日職棒建入札制度 吳志揚:無急迫性

    身兼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的國民黨立委吳志揚今天表示,中華職棒球員年資滿3年就可旅外,與日本球員9年才能旅外寬鬆很多,因此並沒有建立台日入札制度的急迫性。
    2017/05/11 10:59
  • 年底FA挑戰大聯盟 金廣鉉意志強烈

    被視為韓國職棒(KBO)最強左投的SK飛龍金廣鉉,2年前想經由入札制度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未果,今年球季結束後,金廣鉉將成為自由球員(FA),他最近找了經紀人,挑戰大聯盟的意志強烈。
    2016/06/01 12:10
  • MLB/柳賢振肩傷復原不明 道奇需要陳偉殷

    台灣左投陳偉殷仍在自由市場上,美國媒體FOX記者Ken Rosenthal台灣時間23日發表文章認為,洛杉磯道奇不僅有意入札前田健太,可能也需要陳偉殷。
    2015/12/23 16:57
  • KBO/不怕被打槍 黃載均也要入札大聯盟

    韓國職棒樂天巨人外野手孫兒葉24日傳出沒有美國職棒大聯盟球團入札開價,機會接下來輪到同隊三壘手黃載均身上,他也表示會提出入札邀請,還是想挑戰大聯盟。
    2015/11/24 18:13
  • KBO/孫兒葉入札大聯盟 無任何球團投標

    韓國職棒樂天巨人外野手孫兒葉2016年想透過入札制度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但出現最糟糕的結果,因為大聯盟30支球團都沒有投標,讓孫兒葉只能留在樂天。
    2015/11/24 12:45
  • 世界12強賽/雙城入札朴炳鎬 海盜考慮金賢洙

    這次來台灣參加世界棒球12強賽的韓國隊有個特色,就是多名選手成為自由身,而且都想挑戰大聯盟,不只朴炳鎬被明尼蘇達雙城入札獲得交涉權,取得FA資格的金賢洙,也是匹茲堡海盜的考慮人選。
    2015/11/12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