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入夢 結果共119筆

  • 黃姵嘉父親重病入夢吐遺願 「救護車送回高雄」淚崩伴最後一程

    黃姵嘉因演出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個性直白的媳婦「小鷗」圈粉無數,近期卻遭遇喪父之痛,她今(19)日現身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宣傳,談及與父親最後的互動忍不住落淚,黃姵嘉透露父親原本有肺積水的狀況,打算住院觀察,做進一步檢查和治療,沒想到卻在住院期間染上新冠肺炎,短短2個月內就惡化,進加護病房而後就離世,回想起當時狀況,黃姵嘉含淚說「當時狀況很緊繃,而且加護病房每天只能看一個時段,其他時間都在等,所以我們都很怕電話響,但現在已經好多了。」
    2024/04/19 14:59
  • 連3天夢亡妻痛苦求救!尪破墳「見空棺」傻眼 恐怖真相曝

    有時親人入夢可能是有事發生,中國陝西有名陳姓鰥夫因為亡妻頻頻入夢,本以為是自己思念過度,然而因為夢境太過淒楚,讓他嚇出一身冷汗,於是前往墓地查探,然而開棺一看,亡妻遺體卻憑空消失,經調查竟查出是被盜墓賊盜偷走作為冥婚所用。
    2024/03/23 12:28
  • 太幸運!梁詠琪小巨蛋歌單「外洩」 粉絲一看全瘋了

    出道28年的梁詠琪,即將在4月13日舉辦人生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當時間遇上我們」台北站,隨著演唱會倒數不到一個月,近期進入總彩閉關期的她,昨晚特別趁著練團開直播與歌迷在空中相見,瞬間湧進上千人上線「進場」聽女神開唱,在鏡頭前大秀招牌實力美聲及新俏麗短髮的她短短半小時一口氣唱了〈天使與海豚〉、〈有時候〉、〈我很好〉、〈失蹤〉四首經典,歌迷直呼像是聽了「晚安曲」般,「擁女神歌聲入夢特別香甜」。
    2024/03/20 13:59
  • 亡妻連3天入夢求救!開墳驚遺體失蹤 陸男爆「被偷去冥婚」

    常聽人言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都深信所做的夢都必有其寓意;中國大陸一名男子連續3天遇到「亡妻託夢」,頻頻向自己發出求救訊息,原以為只是自己過度思念對方,加上壓力太大所導致,嘗試服藥治療未果後,前往妻子墓地才得知真相。
    2024/03/17 17:23
  • 收二手精品被鬼纏!神秘女入夢「逼還包」 男友吐恐怖真相

    常言禮輕情意重,大多數人收到另一半的禮物時,往往會更注重挑選過程中的心態,然而一名女網友卻在前段時間發文透露,稱她在收到男友送的二手精品包後「每晚做惡夢」,幾經追問才得知令人發毛的真相,讓她秒決定將包包物歸原主。
    2024/02/10 08:26
  • 除夕驚魂!保時捷凌晨連撞14車 駕駛下車拔腿就跑

    除夕夜不平靜!今(9)日凌晨4點多,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駕駛開著一輛黑色保時捷,因不明原因自撞,波及11台機車、3部汽車,劇烈的撞擊聲響,嚇壞不少已進入夢鄉的民眾,傳出該名駕駛已徒步離開現場,目前警方正擴大調閱監視器,全力緝捕該名肇事者。
    2024/02/09 11:21
  • 車銀優曝難受心境「文彬入夢了」 拍片悼26歲冥誕:好想幫你慶生

    韓國男團ASTRO成員文彬去(2023)年4月16日猝逝,得年25歲,由於年紀輕輕就傳來噩耗,加上他生前的好人緣,當時讓整個韓國演藝圈與粉絲相當震驚。今天1月26日是文彬的冥誕,生前隊友車銀優就特別分享翻唱〈Love is Gone〉的影片,悼念文彬,還說「好想跟往常一樣幫你慶生」,相當令人鼻酸。
    2024/01/26 14:48
  • 許富凱不藏了!升格「二寶爸」卻喊被糟蹋 亡父入夢曝超暖互動

    金曲歌王許富凱當起貓奴,先前他先是養了貓女兒「富美」,最近又加入新成員、貓兒子「富海」,當起幸福的二寶爸。不過他卻爆料被愛貓「糟蹋」,不僅虧富海很能吃,甚至半夜很愛叫,讓他最近睡覺都得戴耳塞。他也笑說有回媽媽半夜睡覺,恰巧夢到離世的爸爸,正想和爸爸講話時,卻被貓兒的叫聲吵醒,讓媽媽又氣又傻眼。
    2024/01/10 18:12
  • 男友行凶轉送手機!她驚接「哭聲鬼來電」 裸女入夢曝血案

    23年前,高雄男子葉原宏,陸續勒斃2名在舞廳認識的女子後埋屍,警方在葉的住處及汽車,發現死者的證件及財物,終於讓葉俯首認罪。值得一提的是,葉將死者的手機及衣物轉送給女友,女友竟夢到2名裸女,還在手機裡聽到哭泣聲,靈異狀況不斷。
    2024/01/01 13:27
  • 趙傳94歲父親過世! 頭七首發聲悲喊「讓我在夢裡抱抱您」

    唱紅〈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我是一隻小小鳥〉的鐵肺歌手趙傳,日前父親辭世,享耆壽94歲,直到昨(12)晚他才在社群發文談及此事,而這天正好是爸爸頭七,他感傷表示:「好希望能在夢中見到您,能讓我在夢裡抱抱您。」
    2023/11/13 09:32
  • 發大財找土地公?罕見大型「彩色眼鏡蛇」入夢 民俗專家示警

    人人都有睡覺作夢的經驗,也許是因為壓力大、日思夜想等因素,一覺醒來,總會好奇夢境到底預示著什麼。日前,一名網友罕見夢到「彩色眼鏡蛇」,忍不住上網求解,詢問究竟是好事還壞事?對此,民俗專家警告了!
    2023/10/18 15:57
  • NBA/巴黎鐵塔-1!恩比德承諾「加入夢幻隊」:想和兄弟打球

    兵敗世界盃後,美國籌組的「救贖隊2.0」隨著眾多巨星的先後表態而逐漸成型,隨著法國籃協主席皮耶爾修達(Jean-Pierre Siutat)最後通牒的日程逼近,擁有喀麥隆、法國、美國等三國國籍的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終於做出決定,決定成為夢幻隊的一員;在媒體揭露消息後,恩比德也於社群平台上證實,並親口吐露了做出這個決定的種種考量。
    2023/10/06 15:47
  • 單身3年!派偉俊羞認女神入夢 破除心魔做這事「竟全身瘀青」

    派偉俊暌違3年推出新輯《去妳的假日》,主打歌〈Sweet Dreams〉以夢境為框架,寫出對戀愛的悸動,猶如透過新歌唱出想談戀愛的心,單身3年的他總是埋首音樂,坦言沒有「心動」感覺,但某天做了一場記不得的美夢,依稀感覺到女神入夢,醒來只記得大概,更以此為靈感寫成歌,也讓公司同事笑虧:「你真的做完專輯要去談場戀愛!」
    2023/10/05 12:04
  • 李玟又入夢!甄妮痛揭她7年前提離婚 「男人一跪就簽不下手」

    華語天后李玟(Coco)離世2個多月,因《中國好聲音》風波以及婚姻問題,至今仍難以平靜。她的天后閨密甄妮今(28)日再度於臉書提及李玟生病以及談離婚的內幕,「無助由第一次提出離婚,早己7年了,男人一跪女人就簽不下手!從此惡病才上身」,暗指李玟早在7年前就出離婚。
    2023/09/28 11:36
  • 與3男上山約會「亡父目睹入夢罵她」 網笑:看夜景還是看父親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的進展,當今的青年族群已不再侷限於傳統方式認識異性,交友軟體如今已成為他們擴展社交圈、尋找對象的首選途徑,然而,一個合適的約會地點往往能為雙方留下深刻印象,甚至影響接下來的發展。
    2023/09/27 15:55
  • 難忘張雨生入夢!四分衛阿山揭美好經驗 日期竟冒1巧合

    金獎作詞人葛大為推出電台節目《同行相記》第2季,最新一集邀來2位「夜的詩人」——四分衛主唱陳如山(阿山)以及守夜人的旭章暢聊。阿山笑稱常在移動時迸發靈感,有次他打籃球,打到一半突然喊暫停,立刻下場拿手機紀錄旋律及歌詞。他也分享曾夢到張雨生,2人一起在夢裡寫歌,讓他直呼是很奇特卻美好的經驗。
    2023/08/26 15:27
  • 李玟入夢了!大咖閨密揭她「不捨1舉止」 預告:今晚還會來

    資深藝人甄妮為了已故的摯友李玟(CoCo),連日來槓上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傷心揭露李玟當時強忍罹癌不適錄影,卻遭到節目惡劣對待,面對《好聲音》宣布暫停播出,她忍不住激動大哭,更透露李玟入夢了。
    2023/08/25 16:06
  • 秒睡是警訊!醫檢查驚罹「3疾病」中風機率高

    秒睡是警訊!忙碌生活、工作壓力,長時間累積下來,導致身體疲憊不堪,一躺床馬上進入夢鄉,也許這是許多人羨慕的事,但醫生提醒,若秒睡但睡眠時間短、品質不好,容易造成心血管負擔,中風機率高。
    2023/08/18 22:06
  • 亡父託夢「好冷沒地方住」 他一查驚:罈破漏水⋯姊冷嗆一句下場慘

    民間一般認為,過世的親人會透過託夢傳達一些訊息,例如靈骨塔或墳墓有異狀,使其不舒服需要家人幫忙處理。一名男子分享,過世的爸爸近半個月來多次裸上身入夢喊冷,去查看後才發現竟是塔位滲水、骨灰罈破裂。當他徵得爸爸同意,將塔位換到明亮的地方後,竟再次夢到爸爸給他一串數字,結果6合彩幸運中了10萬元,令他又驚又喜。
    2023/08/07 17:54
  • 李玟入夢了!親姊揭84歲媽媽傷透心 悲嘆:以後不過生日

    華語歌壇天后李玟驟逝,享年48歲,家屬將在本月31日以及8月1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她的二姊李思林(Nancy)這幾天忙著打點後事,談及有無夢過妹妹嗎?Nancy向《TVBS新聞網》表示:「沒有,但媽媽有。」
    2023/07/28 13:39
  • 陳奕迅當場下跪!驚見台下「這幕」瞪大雙眼 5度鞠躬說不出話

    陳奕迅(Eason)今(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一場的「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到了演唱會中場,從恐懼中自拔,跳入夢想,而陳奕迅也是罕見在演唱會中,狂唱歌沒有停下來講話的歌手,終於在唱到第15首〈今日〉時,他終於開口「台灣的朋友們」,上揚的嘴角,看得出來他有多開心,甚至在唱〈垃圾〉之前,他稍微停下來,向歌迷點頭、鞠躬、比愛心、飛吻,看見台下粉絲瘋狂尖叫,他也笑說:「瘋了。」
    2023/07/15 22:21
  • 救救我外婆!透天厝大火男跳樓脫困 92歲老奶奶魂斷客廳

    本月10日凌晨,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住宅火警,當時許多民眾已進入夢鄉,一處透天厝竄出黑煙,接著全面起火燃燒,41歲的莊姓男子熟睡中漸漸聞到燒焦味,驚覺有火警,緊急從2樓往下跳逃生;而92歲的外婆卻逃生不及,消防人員發現老奶奶時,她已不幸身亡。
    2023/07/10 17:45
  • 上士母泣訴兒入夢 跪別致歉說「我不願意死」

    台灣陸軍十軍團陳姓上士疑因同寢室友尋短而遭牽連喪命,今天舉行告別式,家人痛苦不已。陳姓上士的媽媽表示,她昨晚夢見兒子回家,跪在她面前道歉,他表達不願意死的心情。這場悲痛的告別式讓家人認為,陳姓上士死得不明不白,他們將堅持討公道。
    2023/07/07 13:46
  • 5億高中生死不瞑目!恐「託夢高大成」 靈媒嘆:怨恨很深

    5億高中生喪命1個月,至今找不到確切證據確認他殺,進而揭發凶手。法醫高大成甚至赴靈堂,希望賴男能託夢協助破案。沒想到,高中生賴男真的託夢了,遭入夢的靈媒直言,賴小弟身上怨念很深。
    2023/06/10 13:13
  • 影音/余祥銓升格新手爸 她曝余苑綺入夢2次

     
    2023/05/31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