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入境大廳 結果共122筆

  • 寵粉7分鐘直擊! 朴寶劍抵台比「噓」要粉絲乖

    韓星朴寶劍22日來台,桃園機場擠滿700名粉絲搶著見偶像,朴寶劍一抵達入境大廳,引來粉絲尖叫聲,他也相當寵粉,一一收下粉絲的信和花,原本不開放簽名,看到有小粉絲舉牌,破例簽名;另外韓團NewJeans成員Danielle,也在同天來台灣,一樣有不少粉絲來追星。
    1天前
  • 朴寶劍寵粉No.1!降臨桃機「收信、簽名7分鐘」 比噓要粉絲安靜

    韓國男星朴寶劍為參加23日CELINE在台北101舉辦的時尚活動,今(22)晚抵達台灣桃園機場,也聚集約700名粉絲到場。雖然他從歐洲飛來,下機後略顯疲態,不過走到入境大廳時立刻調整好狀態,跟粉絲互動整整7分鐘時間,不斷跟收下粉絲信件、花束,甚至還幫小朋友粉絲簽名,可說是史上最親民的韓國演員!
    1天前
  • NewJeans抵台!Danielle身陷「稱讚地獄」羞炸 3分鐘超甜比心

    韓國女團NewJeans成員Danielle今(22)天傍晚率抵達台灣,她也比朴寶劍早出來,到桃園機場入境大廳與粉絲打招呼。前次NewJeans為拍攝MV而祕密來台,當時引發風波,也讓許多粉絲擔心NewJeans是否不再來台灣,還好這次仍在時尚品牌的邀請之下,不到一個月再度來台。
    1天前
  • 直擊/朴寶劍抵達桃園機場! 「勁帥黑裝現身」親切與粉絲揮手

    韓國男星朴寶劍今(22)間晚間6點15分左右,搭乘土耳其航空從伊斯坦堡抵達桃園機場,這次是代言精品,朴相當親切跟等候記者、同機旅客打招呼,稍後7點多要在二航入境大廳跟粉絲打招呼!
    1天前
  • GOLDEN WAVE韓團拼盤演唱明登場 上千粉絲小港機場接機嗨爆

    韓團拼盤演唱會「GOLDEN WAVE in TAIWAN」明(13)日將在高雄世運開演,今(12)日9組大咖偶像團體提前抵達台灣。《TVBS新聞網》記者也來到小港機場直擊,只見入境大廳星光熠熠,上千粉絲拿著應援小物揮舞,伴隨偶像登場用熱情的尖叫接駕。
    2024/04/12 16:58
  • 直擊/龜梨和也來台!粉絲抱嫩嬰等9小時 皮膚亮到發光全場狂叫

    日本STARTO娛樂(原傑尼斯事務所)10日晚間才在東京巨蛋舉辦家族演唱會,男團KAT-TUN成員龜梨和也今(11)天就為宣傳電影飛來台灣。雖然台灣片商並沒有公布接機時間,松山機場仍有約百名粉絲到場,還有人早上5點、松山機場還沒開門就來排。龜梨和也將近下午2點終於現身入境大廳,他也簡單跟粉絲揮手致意。
    2024/04/11 14:24
  • 直擊/國寶級美男八木勇征降臨松機! 600粉狂讚「好帥」羞澀了

    隸屬於放浪一族男團「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的日本男偶像八木勇征,今(6)天為個人粉絲見面會飛來台灣。雖然八木勇征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松山機場卻聚集了約600名來自亞洲各地的粉絲。不過八木勇征一走進入境大廳顯得有點慌張,數度走錯攝影站位還露出困惑表情,讓粉絲看了直呼「超可愛」!
    2024/04/06 11:46
  • 直擊/韓韶禧回韓國了!面對媒體緊握工作人員 曬出無名指戒指

    韓國演員韓韶禧與柳俊烈在夏威夷被日本路人直擊大方約會曬愛,更牽扯出與惠利之間的三角戀情。不過有別於柳俊烈前一天歸國全身包緊緊,今(18)日晚間7點半多抵達韓國仁川機場的韓韶禧則大方示眾,甚至亮出無名指戒指。不過她早知道外面有許多媒體守候,進到入境大廳前還緊張地跟工作人員握手。
    2024/03/18 18:52
  • 搭計程車嗎!黑衣男堵機場出口 疑違法攬客

    機場入境大廳出口,旅客大包小包,不少人會搭計程車,日前民眾拍下,疑似白牌車違法攬客,站在門口頻頻詢問要不要搭計程車,其實機場接送的計程車都要相關登記,多元計程車也能即時追蹤定位,就怕外國旅客人生地不熟,誤搭白牌車,發生危險也沒有保障。
    2023/12/13 13:07
  • 接機畫面曝!「釜山女神」李晧禎加盟Fubon Angels

    「釜山女神」李晧禎(이호정)今(15日)正式宣布加入上季榮獲PLG年度啦啦隊的Fubon Angels,她穿上新賽季應援服公開亮相,引起球迷騷動;其實她早在11日抵台,本刊直擊李晧禎推著行李箱走到入境大廳,看到迎接她的球迷時露出驚訝又開心的笑容,足見她在台灣的高人氣。
    2023/11/15 20:57
  • 年薪10億NBA巨星抵台!粉絲擠爆機場 9/9中信主場開球

    美國NBA丹佛金塊隊前鋒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今(6)日清晨5時抵達台灣,儘管時間很早在入境大廳逾百名球迷等候接機,他也熱情、親民的和台灣球迷合照並簽名,他表示,這次將會指導台灣年輕球員並拜訪朋友,很期待可以品嘗台灣美食和海灘。
    2023/09/06 15:28
  • 直擊/國民姊夫AKIRA率放浪家族回台! TETSUYA機場慘遭丟包

    國民姊夫來了!日本唱跳團體「放浪二勢力EXILE THE SECOND」與「EXILE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在AKIRA的領軍之下,21日早上抵達台北松山機場,準備在台灣的演出。6位藝人抵達機場後就親切地打招呼,AKIRA更是熟門熟路地帶大家與粉絲合照,只是其中一位成員TETSUYA竟意外落單,留在入境大廳幫粉絲簽名。
    2023/07/21 12:00
  • 獨/韓勝宇來台「現身狂比愛心」 粉絲暴衝與VERIVERY岡旻自拍

    韓國男團VICTON出身的藝人韓勝宇21日晚間即將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20日下午抵達桃園機場,一到入境大廳就大方對粉絲熱情送上愛心;另一韓團VERIVERY搭乘同班機來台,較韓勝宇稍晚出現,成員勇勝看到粉絲送上信件跟禮物也都大方收下,甚至還有人成功要到跟岡旻的合照。
    2023/07/20 14:47
  • 直擊/日本歌后工藤靜香抵台!木村拓哉前一晚也現身「松山機場」

    日本歌后工藤靜香睽違30年,9月2日將在國父紀念館開唱,今(5)日特別提前來台舉辦宣傳記者會,早上11點14分抵達台北松山機場,45分她穿著牛仔連身褲現身入境大廳,約200名鐵粉拿著海報、專輯熱烈歡呼迎接。
    2023/07/05 12:06
  • 有片/NBA「戰神」抵台!球迷高喊MVP 艾佛森送粉絲這句話

    NBA傳奇球星Allen Iverson 11日晚間將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舉辦粉絲見面會,而他也在今(10)日下午4時15分抵達台北松山機場,有許多球迷早上就守在入境大廳等候,就是希望搶到第一排位置,而Allen Iverson入境時記者追問有沒有什麼想對球迷說的,他回答「Tell them I’m happy to be here.」 
    2023/05/10 17:38
  • 報到櫃檯全是人!桃機旅客爆量創新高 超扯沙丁魚照曝光

    今年清明連假長達5天,許多民眾把握機會安排放鬆之旅,結果今(1)日連假第一天,桃園機場湧現滿滿人潮,大批旅客擠爆出境大廳,報到櫃檯全排滿人,出入境上看10萬人次,數字再破疫情解封後新高。
    2023/04/01 15:14
  • 5百鐵粉守候!《初戀》男神佐藤健降臨台灣 4度停下簽名握手

    日本男星佐藤健去(2022)年年底以日劇《初戀》人氣再攀升,已經3年沒有來台灣的他,27日下午為台灣茶飲代言廣告再登寶島,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入境大廳下午早早就塞滿接機粉絲,雖然班機稍微延遲才抵台,不過現場將近500名粉絲熱情絲毫不減,佐藤健也不負盛情,除了跟粉絲合影留念,更是頻頻留下腳步,跟粉絲握手,甚至幫忙簽名。
    2023/03/27 18:38
  • 許光漢、柯佳嬿抵韓宣傳《想見你》 迷暈韓妹獲「英雄式歡迎」

    人氣夯劇《想見你》電影版紅遍亞洲,在台已達到破億票房佳績,昨(25)正式在南韓上映,主演許光漢、柯佳嬿今(26)到當地出席電影發佈會,展開宣傳活動,與提前抵達的施柏宇會合,許光漢、柯佳嬿一從機場入境大廳現身,現場已被媒體、粉絲擠得水泄不通,不只快門聲不斷,粉絲們熱情歡呼「光漢歐巴」的尖叫聲也不絕於耳,相當受到歡迎。
    2023/01/26 22:52
  • 迎賓機器人桃園機場現身 帶領旅客搭車

    方便旅客在桃園機場能夠順利搭車,現在有小幫手,迎賓機器人就在機場入境大廳專門引導旅客,除了有多種語言介面,還能帶領旅客到指定搭車地點搭車.
    2022/08/19 10:30
  • 桃機檢疫300人群聚做核酸 返國男大罵:愚蠢的SOP

    桃園機場爆發Omicron群聚感染,目前病毒已進入第三輪傳播,累計逾30人確診,並且進入社區傳播階段。政府於(10日)公布,長程航班抵臺的旅客於機場落地採檢及進行快速核酸檢驗,陽性者搭乘救護車後送專責醫院。每日健康記者接獲回國旅客陳先生爆料,電訪指出,所有旅客都在入境大廳領號碼牌等待做核酸,當下目擊約200-300人,沒有保持安全距離,連等待防疫計程車過程又是一次群聚。從下機到回到防疫旅館,整個流程居然將近4小時。
    2022/01/12 19:33
  • 桃機淪陷 但小港機場旅客入境「一窩蜂」排隊擠搭防疫小黃

    桃園機場群聚事件擴大,防疫計程車司機也中鏢,從7日開始防疫車隊司機都要穿隔離衣,連小港機場的排班車隊也不例外,而飛高雄的國際航班很少。為了生計考量,運將可以載送回國旅客,以及一般乘客,只是每一次乘客一抵達防疫旅館,就要全車消毒,還得拍照回傳。但最近返台要過年的人變多,飛機一降落,機場入境大廳大批人,排隊等防疫計程車。
    2022/01/08 19:47
  • 再增1女保全確診 疑二航入境接觸旅客染疫

    桃機相關疫情再擴大!指揮中心昨晚證實又新增一名女保全確診,使得目前累積13例確診,這位新增女保全疑似在入境大廳和旅客有接觸,另外還有一名防疫程車司機1/4採檢陰性,1/7再採陽性,Ct值高達33。但新北市長侯友宜搶先宣布,新增確診司機是新北市個案,陳時中評估可能是舊案。
    2022/01/08 15:07
  • 手推車成隱形傳播鏈? 醫:留存病毒量恐致染疫

    昨晚又新增一名女保全確診,王必勝表示,不排除是女保全在旅客需要幫忙的時候,扶了一下手推車因此染疫,這會不會是機場裡其中一條隱形傳播鏈,相關單位都還在調查,不過實際詢問入境大廳的工作人員,他們表示,疫情爆發後,保全和清潔人員都不能幫忙推手推車,由清潔公司負責消毒,不過醫師提醒,手推車上的把手,可能會因為上一名使用者留下來的病毒量,而遭受感染。
    2022/01/08 14:03
  • 桃機確診燒到新北 侯友宜曝:1防疫計程車司機「陽性」

    桃園國際機場人員染疫案持續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7日晚間表示,新增1確診個案為女保全,傳染途徑疑似在入境大廳與旅客接觸,工作地點與前一確診女保全(案17371)類似皆在入境處,桃機相關案件累積13人。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8)日一早召開閉門防疫應變會議,會中他也證實新北有1名防疫計程車司機採檢陽性,Ct值高達33。
    2022/01/08 10:09
  • 本土疫情升溫 各縣市醫院、長照機構應變措施「一次看」

    桃園機場人員染疫案持續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7)日晚間表示,新增1確診個案為女保全,傳染途徑疑似在入境大廳與旅客接觸,工作地點與前一確診女保全(案17371)類似皆在入境處,桃機相關案件累積13人。因應國內疫情升溫,各地方政府不敢大意,紛紛宣布醫院、長照機構應變措施。
    2022/01/07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