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入境南韓 結果共49筆

  • 陸妙齡女赴南韓整形「2周抽脂3次」 肌肉腐爛引發敗血症亡

    一名中國籍女子去年入境南韓,在首爾某間整形醫院2周內接受3次抽脂手術,結果術後突然出現劇烈疼痛,送醫後發現引起敗血症,最終不幸身亡。女子家屬目前控告醫院業務過失致死,南韓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4/01/18 15:30
  • 2哈薩克公民入境南韓被拒 趁清晨翻越機場圍牆下落不明

    南韓仁川機場今(26)日清晨發生一起「旅客逃脫」事件,2名哈薩克公民日前落地後被機場人員判定拒絕入境後,便在機場等待遣返班機,沒想到竟然在今天清晨4點左右,趁機翻越機場圍欄逃跑。首爾警方和移民署人員已開始追查2人下落,不過目前尚未透露2人被拒絕入境的原因。
    2023/03/26 14:18
  • 約60層樓高全球最大! 韓將蓋「首爾環」無軸摩天輪

    從明天開始(3月11日),大陸遊客入境南韓,不需要再提交PCR證明,南韓還計畫在下周,解除大眾運輸口罩令。隨著觀光人潮回流,首爾市宣布,將在漢江邊,興建大約60層樓高的「首爾環」摩天輪,可望成為全球最大的無軸式摩天輪。
    2023/03/10 19:39
  • 單日增不到萬例!南韓規劃「復常」:解隔離.口罩令

    南韓上周單日新增平均不到1萬例,時隔9個月來最低,防疫當局認為疫情已經進入安定階段,也開始討論「復常計畫」,最快這個月底公布具體措施,可能解除確診者隔離義務,或全面鬆綁室內口罩令。至於邊境防疫目前已經先進一步鬆綁,這周六(11日)起,陸客入境南韓,事前不用再提交陰性報告!仁川機場的人潮回籠,機場內免稅店經營權今年重新招標,中國國營免稅品集團參與競投,也引發南韓業界擔憂。
    2023/03/08 19:54
  • 陸客確診拒隔離還趴趴走!南韓鐵腕驅逐出境 禁入境1年

    中國大陸本月8日起放寬邊境後,許多國家紛紛加強對中國旅客的入境限制,其中南韓要求陸客入境後全面PCR,若確診須自費隔離7天;韓媒報導指出,有一名陸客採陽後拒絕隔離,擅自外出時被捕,南韓當局指,已將他驅逐出境,並限制入境南韓1年。
    2023/01/24 15:55
  • 韓對陸客施加檢疫 陸停發短期簽證、停過境免簽反制

    大陸開放邊境後,南韓要求大陸入境的遊客必須進行強制篩檢,陽性者會被送入隔離旅館,對此,大陸官方也祭出停發短期簽證來反制。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由於中國大陸疫情升溫,加上新型變種株傳播疑慮,南韓對大陸入境者祭出了限制措施,目前南韓暫停向大陸公民發出短期簽證,並限制大陸旅客只能從仁川國際機場入境,而且搭機前要提交48小時內PCR陰性報告,落地後還要再次實施PCR檢測,結果出爐前禁止離開機場,若檢測陽性也必須入住隔離收容設施。但是上周仍舊發生一起大陸人士入境南韓篩檢陽性卻拒絕隔離,半路搭計程車逃走的事件,南韓警方兵分多路,2天後在首爾逮捕這名大陸籍人士,以違反傳染病預防與相關法律將他立案。目前仁川國際機場已為中國入境人士設立專門通道,以確保機場運作風險降至最低。」
    2023/01/12 16:53
  • 陸報復日韓停簽證入境南韓掛黃牌+自費檢測 陸客:像被當罪犯

    在南韓之後,大陸官方昨晚(10日)證實,也停發日本公民赴陸簽證。而大陸所謂「對等」的報復措施,為何這第一槍是針對南韓,原來,陸客抵達南韓後,得在脖子掛上「黃牌」,走特定通道自費篩檢。這個做法引起大陸民眾極大反彈,說是遭受極盡屈辱。
    2023/01/11 14:38
  • 屈辱又憤怒! 陸客還原入境南韓過程:像「被遊街示眾」

    中國大陸8日放寬邊境後,許多國家紛紛加強對中國旅客的入境限制,南韓在2日要求陸客入境後全面PCR,5日起還需在搭機前繳交48小時篩檢陰性證明,引發中國政府不滿,直批是「對華歧視。」中國網友「真故研究室」9日也公布一名中國商務客在入境南韓時遭當地媒體瘋狂拍照,直呼像是「被遊街示眾。」
    2023/01/11 11:14
  • 從仁川逃到首爾!確診陸客拒隔離 躲三天落網

    南韓這個星期開始加強對中國大陸入境者的管制,短期滯留者入境之後,必須直接在仁川機場接受PCR;沒想到周二驚傳有確診陸客拒絕隔離,在半路「落跑」,引發仁川居民恐慌。南韓警方大動作追捕,今天(5日)下午在首爾的一間旅館找到人;為避免類似事件重演,南韓當局現在研擬要加強警力維安。陸客入境南韓,篩陽確診率,從第一天逼近二成,短短三天已經突破三成,南韓宣布再加強管制力道,今天(5日)起,陸客入境前必須先繳交陰性證明,入境後再接受一次PCR,雙重防線,嚴防病毒滲透南韓社區。
    2023/01/05 19:55
  • 不怕隔離!大批陸客入境南韓 PCR確診率逼兩成

    中國大陸疫情延燒,世界各國對陸客加強管制,南韓也不例外。南韓從這個星期開始,規定所有自中國大陸入境的三個月以下短期滯留者,落地後必須直接在機場接受PCR檢測,陽性者自費進飯店隔離一周。管制新規上路第一天,仁川機場大廳人潮洶湧,「陸客」排隊篩檢,胸前必須掛上紅色標牌,方便工作人員辨識,南韓當局特別派出500人力,包含軍警支援疏導人流。南韓境內第七波大流行也還沒消停,單日確診規模回升到8萬例、重症突破600例,新變種XBB.1.5也驗出本土個案,內外交迫的局勢,讓南韓防疫當局如臨大敵。
    2023/01/03 20:00
  • 南韓對陸客「入境普篩!」 昨天入境309人篩出61人陽性

    隨著中國大陸疫情升溫,各國紛紛加強中國旅客的入境限制;南韓總理韓德洙去年12月30日表示,至今年2月底,對所有入境南韓的陸客實施「入境普篩」,結果2日從中國入境的309名短期滯留旅客就有61人篩陽,比例達19.7%,確診旅客須自行負擔7天的隔離與篩檢費用。
    2023/01/03 15:40
  • 疫情微反彈!南韓防新變種 估12月初有大流行

    南韓單日確診規模,這個星期都在2到3萬例之間遊走,與上個星期相比,出現微幅反彈,感染再生指數也連續三周上升;南韓防疫當局不敢掉以輕心,因為秋冬流感季來臨,如今國門大開,也擔憂Omicron新變種病毒入侵。11月開始,南韓將全面恢復入境免簽優待,日本、台灣等地的旅客,只要拿到電子旅遊許可證,就能免簽證入境南韓。南韓民間防疫疲勞明顯,加強針和次世代疫苗接種率低迷,防疫當局認為本周是觀察關鍵期,而下一波大流行可能在12月報到。
    2022/10/20 19:55
  • 半數南韓人想要「口罩自主」!10月慶典季人潮爆

    南韓周日新增1.2萬例,是7月4日以後,周日通報最低值!目前確診規模明顯放緩,南韓上個星期一口氣全面解除了「室外口罩令」,以及「入境防疫措施」,如今旅客入境南韓,不再需要繳交24小時內的PCR陰性報告。南韓人開始摘下口罩走到戶外,迎接10月慶典季,民俗文化活動、音樂節遍地開花,防疫大幅鬆綁的第一個周末,剛好是「開天節」黃金連休,各地遊客如織。
    2022/10/03 20:00
  • 南韓再鬆綁邊境管制 3日起入境不用繳交PCR陰性證明

    繼日本再鬆綁邊境管制,宣布9月7日起接受沒有導遊的觀光團,每天入境人數上限將提高到5萬人後,韓國也宣布,自本週六(3日)開始,海外旅客入境前不再需要提供PCR陰性證明,只需要在入境後進行一次篩檢即可。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南韓近期單日確診數約落在8到10萬人,截至目前重症率和死亡率都沒有太大的變化,加上南韓防疫部門起初是預估8月中下旬單日確診人數會到到20到30萬人,但這幾週的單日確診數都壓在20萬人以下,所以經過專家會議討論,從3日起所有入境南韓的國內外民眾,不管有沒有接種疫苗都不必再提交PCR陰性檢測證明,但入境之後還是必須要在24小時之內實施一次的PCR檢測,以確認健康狀況。」
    2022/09/01 15:00
  • 入境南韓9/3起免陰性證明 台旅客「免簽」延至10/31

    多國陸續放寬邊境檢疫措施,南韓也跟進日本,今天宣布自9月3日起,無論是否打三劑疫苗,所有入境南韓的人員都不用再提交48小時之內檢疫「陰性報告」,且台灣、日本及澳門旅客的「免簽」入境措施,也延長到10月底。南韓宣布第六波大流行已在上個星期趨緩,目前感染再生指數也降到了1以下;不過專家推測,下一波大流行最快10月份就會報到,加上秋冬還有「流感潮」,擔憂新冠疫情和流感同時流行,引爆「雙重疫情(Twindemic)」。
    2022/08/31 19:54
  • 入境南韓周三起「免隔離」 仁川機場全面恢復營運

    南韓面臨通膨危機,油價越來越高,南韓運輸工會要求政府保障生存權,投入無限期大罷工,大批貨卡司機占領燒酒工廠,拒絕送貨,造成生產線停擺,差點引發「燒酒荒」。挺過Omicron流行高峰,南韓開始走向「大解封」,如今更進一步大開國門。繼6月初開放申請「短期觀光簽證」後,明天起(8日),只要繳交PCR或專業快篩陰性證明,無論是否接種過新冠疫苗,入境南韓都不再需要隔離;仁川機場也將在明天(8日)解除航班數量和時間限制,全面恢復疫情前的營運規模。
    2022/06/07 19:57
  • 南韓6/8全面解禁 未打疫苗旅客入境免隔離

    南韓6月1日起開放申請短期訪問簽證,原本規定完成3劑疫苗接種者,入境南韓才不用隔離,今天宣布進一步放寬入境規定。
    2022/06/03 15:21
  • 南韓6/1重啟短期簽證申請 台灣人可入境

    韓自2020年4月起,暫停發放外國短期訪問簽證,睽違兩年終於從今天(6/1)開始,重新開放申請,台灣也在開放的國家名單上。外國旅客以觀光、商務等名義入境南韓,最多可停留90天,南韓旅遊業者規劃全新旅遊套裝行程,迎接好久不見的觀光商機,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2/06/01 16:28
  • 南韓日增30萬例成常態 輕症不入負壓病房

    南韓Omicron檢出率達百分之百,第五波大流行還沒退燒,一天新增30萬例成為新常態;確診規模擴大,重症和死亡病例跟著激增,目前南韓總死亡人數已突破1萬人。南韓中央為了把醫療量能留給「高風險群」,決定加速「防疫改組」,首先從「簡化檢疫程序」下手,即日起快篩陽性就算確診,不另做PCR檢測;再來若是輕症入院治療,也不再進入負壓隔離病房。南韓研究數據指出,打完三劑疫苗後,新冠致死率降至0.07%,已接近「流感」,防疫當局開始將新冠視為「風土病」;下星期開始,完成二劑疫苗施打未超過半年、或是完成三劑接種者,入境南韓將「免隔離」。
    2022/03/14 19:57
  • 南韓下月起放寬!接種7款認證疫苗入境「免隔離」

    南韓這個星期,將提前達到上半年的疫苗接種目標,將會有25%的民眾完成首針施打;南韓當局預計7月份就啟動「旅遊泡泡」,上周末還加碼宣布,下個月開始,以「非觀光」目的入境南韓,只要在海外接種完獲得世衛認可的輝瑞、嬌生、莫德納、阿斯利康(AZ)等七款疫苗,經過審查之後,就能「免隔離」。而南韓上個星期開始了嬌生疫苗施打,周末也傳出首宗死亡案例,一名30多歲的男子,在接種嬌生疫苗三天後死亡,不過死因是否和疫苗有關,還在調查當中。
    2021/06/14 20:00
  • 徒手挖開「防疫旅館外牆」 印男出關前5小時開溜慘了

    想離開防疫旅館,男竟徒手挖地洞逃跑!一名印尼籍船員去(2020)年9月入境南韓,並住進防疫酒店進行隔離,為了逃出防疫旅館徒手挖出地洞,並在出關前5小時成功脫逃,還是在3天後被警方逮捕,依違反《傳染病預防管理法》起訴。
    2021/02/08 21:05
  • 韓復陽116人 出口慘跌19%.失業給付創新高

    南韓新冠肺炎痊癒又再驗出陽性的人持續增加,從上星期8號的65人,到13號累計上升到116人;也就意味者,已經解除隔離或出院的七千五百多人中,有很多人是不定時炸彈,隨時可能復陽,南韓當局考慮改變隔離政策。另外,最新出爐的南韓出口和就業兩大數據都很慘,四月一號到十號,南韓出口同比大減19%,很多車廠宣布停工。在疫情影響下,超過六十萬南韓人失業,使得上個月失業給付創下史上最高,近九千億韓元合台幣240億。
    2020/04/14 20:03
  • 拒付隔離費NT3.8萬 台女遭南韓遣返成首例

    入境南韓一率強制隔離14天,違反的外國人將被驅逐,南韓政府說要強力執法是來真的!一名台灣女性入境南韓後,拒絕付相當台幣3萬8的隔離費用,成為因為違反隔離而遭到遣返的首例。在南韓自己國內,違反隔離而遭檢舉的人高達137人,通通也要面臨刑期和罰款。就是這樣徹底的防疫工作,讓南韓連兩天新增確診人數,控制在50人以下;但群聚感染的危機依舊存在,7號傳出,一名在首爾大型酒店上班的小姐確診,接觸的客人和員工有數百人。
    2020/04/07 20:00
  • 台女拒付3萬隔離費「遭南韓驅逐」!外交部回應了

    為防堵新冠肺炎,南韓自1日起規定所有入境者一律得接受14天隔離檢疫,同時必須支付每日10萬韓元的檢疫所隔離費用,換算下來,14天需付140萬韓元(約新台幣3萬4千元)。但日前一名台灣女子入境南韓後卻拒絕支付費用,被南韓遣返回台,消息曝光後引起國人議論。對此,外交部昨天(6日)也出面回應了。
    2020/04/07 11:57
  • 韓破天荒網路開學「鯊魚洗手歌」熱搜

    南韓4月1日起,要求所有境外入境旅客,進行兩周隔離,因為從海外流入的群聚感染有上升的趨勢;總統文在寅說重話,要求所有人遵守隔離規定,不然就要面臨嚴厲的後果。新冠肺炎疫情遲遲沒有好轉跡象,開學日也不再拖下去,南韓決定4月9號在網路上開學,進行遠距教學,從老師到設備,各種困難挑戰都是史上頭一遭。不過有一首歌,倒是可以幫助學校教育防疫,南韓洗腦神曲BabyShark,推出洗手版本,成為全球網路熱搜,推升三星出版股價。
    2020/04/01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