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入味 結果共351筆

  • 林襄暴瘦上圍0縮水!曬辣照挨轟「以為大家三歲小孩」 她親回3字

    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期跳槽加入味全龍擔任「小龍女」,人氣依舊不減反增,各方面的工作行程都十分滿檔,忙碌的程度甚至讓她一度瘦到只剩下39公斤,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疼。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昨(24日)在IG曬出系列比基尼辣照,怎料貼文底下就有酸民質問為何暴瘦後上圍依舊豐滿,「以為大家三歲小孩?」對此,林襄也回應了。
    13小時前
  • 4歲童吃糖心蛋身亡!恐是「這菌」奪命 譚敦慈曝煮蛋秘訣

    糖心蛋是很多媽媽會做給孩子吃的料理,通常會煮到蛋黃半生熟,剝殼後泡入調好的醬汁中,冰鎮一晚上入味再吃。不過,中國有一名4歲男童,在吃了糖心蛋後卻身亡,最後懷疑可能是蛋沒煮熟,有沙門氏菌感染造成。無毒教母譚敦慈提醒,煮蛋一定要蛋白全熟,糖心蛋這類剝殼後不會再煮熟的蛋類,處理時更要注意避免汙染。
    2024/04/22 15:56
  • 林襄現蹤紫南宮!「0偽裝」一眼就認出 友笑問:粉絲見面會?

    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期人氣高漲,不僅跳槽進入味全龍擔任「小龍女」,更跨足電視圈和時尚圈,各方面的工作行程都十分滿檔,忙碌的程度甚至讓她一度瘦到只剩下40公斤。儘管如此,林襄仍舊持續以親切、親和的態度面對大眾和粉絲。
    2024/04/18 14:36
  • 李多慧羞曝在台新歡!認了「這點」讓她很喜歡:韓國怎麼沒有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因個性親民不做作收獲不少網友的喜愛,而自轉戰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後,人氣依舊不減反增。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曝光最近愛上台灣的小物,認了真的很喜歡還直呼:「韓國怎麼沒有啊!」
    2024/04/18 11:05
  • 好身材不藏了!林襄辣曬「超狂腹肌照」 全場噴鼻血:這腰太猛

    啦啦隊女神林襄自離開「樂天女孩」改加入味全龍正式成為「小龍女」後,人氣依舊不減反增。活躍於社群媒體的她,常發文分享日常。近日,她一口氣曬出多張辣照,並透露自己已經連續上了12天的班。照片PO出後吸不少網友前來朝聖,貼文底下還釣出許多啦啦隊女神前來留言點讚。
    2024/04/16 16:51
  • 不用飛香港!高雄也有「道地爆蒜雞」嗆辣爽脆超過癮

    高雄美食推薦吃什麼?如果來到瑞豐夜市,一定要來看看這家獨特的港式小吃「大佬嗶爆蒜料理」,老闆是正宗香港人來台灣開店,主打燉得入味的雞翅尖、三角骨、膝脆骨,脆脆口感超唰嘴,搭配滿滿的蒜頭、辣椒,再淋上靈魂爆蒜湯汁,鹹香辣勁超過癮,就連人氣YouTuber大蛇丸、胡椒都一吃難忘!趕緊跟著部落客的腳步一起品嘗看看吧。
    2024/04/06 23:13
  • 李多慧高雄見面會僅賣26張票!委屈全說了:不要對我誤會 合體籃籃破不合

    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4)日在台北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辦見面會,近期爆出加入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的「雙隊長」風波,以及高雄見面會傳因僅賣出26張門票取消活動,李多慧今一次全說了,希望大家不要對她有任何誤會。見面會上,還找來前隊友籃籃主持,破除不合傳聞。
    2024/04/04 17:54
  • 大巨蛋例行賽首轟! 中信兄弟曾頌恩這敲:要歷史留名

    中信兄弟、味全龍31日在大巨蛋進行本季首戰,其中中信兄弟的曾頌恩,更在5局上敲出追平轟,成為大巨蛋例行賽第一發全壘打;而說到場上吸睛的,還有剛加入味全龍的李多慧,SOLO演出奮力扭腰擺臀,大家直呼敬業。
    2024/04/01 13:32
  • 李多慧熱舞超香!他驚見「超狂二頭肌」驚呆 全場讚爆:健康美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轉戰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後人氣依舊不減反增。30日,她首次以全新的身分在球場上大秀光彩,再次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話題性十足的她,也瞬間掀起了不少討論。近日,就有網友看了她表演片段後,不禁感嘆「李多慧二頭肌為什麼這麼發達?」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4/01 11:57
  • 李多慧空降小龍女「退追樂天女孩」! 遭批忘恩負義全說了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上週宣布離開樂天桃猿加入味全龍,成為「小龍女」隊長後,李多慧今(28)日首度露面,出席機車活動記者會,開心吐露當隊長心情:「這次以隊長的身份,心情很激動,到一個新的地方全新開始,我有想要做好的慾望。」傳出李多慧轉隊是因和樂天女孩隊長籃籃爆不合,她親自說明真相,但問及「高雄見面會」取消話題,工作人員竟當場阻擋問題,場面一度尷尬。
    2024/03/28 14:34
  • 傳李多慧「與隊長不合」才退樂天!籃籃不忍秀對話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2023)年來台加盟「中職樂天桃猿」,甜美外型與精湛舞蹈實力,成為球場上亮麗風景,吸引不少眼球,也帶動中職啦啦隊刮起了「韓籍外援當道」的韓流旋風。去年約滿後,未來動向備受矚目,上週終於官宣要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甚至扛起隊長重任。不料有眼尖粉絲發現她近日大動作整頓個人社群帳號,疑似為轉換新東家做準備,不僅把爸媽IG都退掉,就連前東家光樂天女孩、團長及韓粉等帳號也全刪光。如今李多慧因想要挑戰擔任隊長而換隊,引來揣測是否因舊隊長籃籃才決意出走,遭傳不合。昨(25)日籃籃轉發她限時動態,曝光兩人私下對話內容:「還是像這樣的愛著妳!」
    2024/03/26 20:45
  • 李多慧當「小龍女」大動作整頓IG 爸媽、樂天女孩帳號全退光

    李多慧上週官宣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就有眼尖粉絲發現她近日大動作整頓個人社群帳號,疑似為轉換新東家做準備,不僅把爸媽IG都退掉,就連前東家光樂天女孩、團長及韓粉等帳號也全刪光。
    2024/03/25 13:11
  • 林襄曝「緊身馬甲戰袍」是自己手工做的! 網敲碗:可下訂嗎

    啦啦隊女神林襄自離開「樂天女孩」團隊改加入味全龍正式成為「小龍女」後,人氣依舊不減反增。日前,她跟李芷霖、張雅涵三人特別登上「2024年高雄櫻花音樂節」擔任表演嘉賓,吸引一票人前來參與。值得注意的是,三人的表演服「全是自己手工做的」。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大讚「多才多藝」、「可以下訂嗎」。
    2024/03/24 08:46
  • 李多慧一起當小龍女!林襄首露面回應「雙隊長」:我讓出來

    啦啦隊女神林襄離開「樂天女孩」,正式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不知道是因為工作滿檔關係,導致體重只剩39.4公斤,讓不少粉絲都非常擔心,今(23)日她跟李芷霖、張雅涵三人特別登上「高雄櫻花季」第二天的舞台,帶來許多串燒歌曲,被問到身體狀況,她直呼:「身體很好,我都有點懷疑是不是體重機的問題。」坦言現在是體重新低。
    2024/03/23 19:03
  • 李多慧親揭離開樂天女孩真實原因 淚喊「從沒想離開台灣」

    中職味全龍球團今日宣布,李多慧以「Dragon Beauties Captain」的全新身分正式入團,球團表示,這位舞技超群、活力滿分的強力外援,將在3月30日至31日的台北大巨蛋開幕戰與小龍女一同登場,為龍隊應援加油。李多慧稍早也發文,親自解釋會離開樂天女孩選擇加入味全龍的原因。
    2024/03/22 15:13
  • 快訊/李多慧確定跟隨林襄腳步加入味全龍! 「小龍女」迎最強陣容 

    超人氣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22)日正式官宣離開樂天女孩團隊,動向備受關注,外傳許久她將跟隨林襄腳步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之前官方一直未證實,但味全龍啦啦隊及林襄經紀人莉奈,已和李多慧接觸多日,據悉,李多慧的經紀約確定簽給味全龍。
    2024/03/22 11:41
  • 連林心如都愛!新北超強「黃金麵線」 Q彈甜不辣大口爽吃

    樹林美食推薦吃什麼?食尚小編推薦這家女神林心如也愛的「樹林紅麵線」,被網友大讚是樹林在地平價美食小吃的首選!店裡就賣簡單的麵線、甜不辣,麵線配上金黃誘人、香Q入味的滷大腸,讓人吃一次就意猶未盡想回訪!甜不辣還可以免費續湯,是人情味滿滿的小吃攤呢!趕緊收藏起來朝聖去~
    2024/03/17 22:53
  • 素食店辣椒醬驚見「入味蟑螂」 他噁吐:連吃好幾天…留言歪樓笑瘋

    食物裡出現蟑螂,難免令人倒胃!近日就有名網友表示,他上個月買了一罐手工辣椒醬,近日才發現底部「有一隻大蟑螂」,讓他超崩潰,直言「吃了好幾天,吃到瓶底才發現」。
    2024/03/09 23:11
  • 林襄「瘦到見骨」!照片曝光嚇壞眾人 網驚呼:骨頭要斷了

    「啦啦隊女神」樂天女孩前成員林襄大跳槽,加入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消息引起不少粉絲的譁然;沒想到,有網友昨(8)日在網路上分享林襄出席活動時的照片,身材本來就纖細的林襄,在照片裡看起來簡直是瘦到皮包骨,造成不少的討論。
    2024/03/09 14:58
  • 林襄成小龍女!官宣首露面獻唱味全龍應援 遭77老大虧「比李多慧便宜」

    啦啦隊女神林襄,昨天(26日)官宣加入味全龍成為小龍女,她今天(27日)也首度露面,跟網紅77老大擔任一日店長,提到新身分的林襄顯得心情相當好,還現場獻唱新的應援歌曲。
    2024/02/27 19:54
  • 林襄跳槽當「小龍女」首露面! 被傳嫌樂天薪水寒酸不忍全說了

    啦啦隊女神林襄離開老東家「樂天女孩」,正式宣布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後,今(27)日首次露面,對於之前被說嫌樂天薪資寒酸,才動念離開,林襄全說了!
    2024/02/27 15:38
  • 林襄正式官宣加入「味全龍」 小龍女應援身分初登場日期曝光

    啦啦隊女神林襄自從傳出離開樂天女孩後,動向備受關注,被傳加入味全龍,但始終未正面承認。今(26)日終於正式官宣,加入小龍女陣容,3/30、3/31開幕戰將是林襄以小龍女應援身分初登場,並即刻與隊友們展開春訓,為即將到來的新球季做好準備。
    2024/02/26 13:12
  • 琳妲說溜嘴「林襄新東家」?影片6字秒卡掉 淺談樂天吐心聲

    出走樂天桃猿啦啦隊後,林襄的去向備受各界關注,而過去一段時間盛傳加入味全龍「改當龍后」的說法,似乎在近日意外被前隊友琳妲爆雷,引起熱烈討論;除此之外,琳妲也在影片中淺談對於「李多慧加入樂天」的想法、吐露心聲。
    2024/02/24 10:51
  • 小心超標!5溫補湯品鈉含量超高 營養師推「沾醬油」減鈉

    一入冬很多原本高血壓控制得不錯的人都發現血壓上升,除了和天冷易促使血管收縮有關以外,營養師劉純君提醒,秋冬大家愛吃各種溫補湯、熱滷味,不小心吃進許多鈉,是加重血壓升高的重要原因。她表示,拒絕高血壓失控,就要拒絕吃「入味」的食物,而降低鈉攝取的法寶,她大推「沾醬油」,醬油含高鈉,怎麼做到的?
    2024/01/17 12:26
  • 林襄傳加入味全龍?沈玉琳不忍了親揭「背後真相」 曝她與馬傑森斷聯

    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被爆將離開所屬的樂天球團,下一步動向引起外界關注,她將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的傳聞甚囂塵上。不過,今(16)日林襄的主持搭檔沈玉琳出席三立年貨大街特別企劃記者會時,親自揭露背後真相,也將林襄和緋聞男友馬傑森的關係全說了!
    2024/01/16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