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兔子洞 結果共3筆

  • 大學開「泰勒絲文學課」 歌詞「兔子洞」哪裡來? 文學裏尋

    美國歌壇天后泰勒絲風靡全球,現在她的創作也進入大學講堂,比利時一所大學開設了「泰勒絲文學課」,探討歌曲中的文學性。課堂上的學生,十之八九都是泰勒絲迷,對歌曲如數家珍,歌曲中不少歌詞引用自文學創作,像是「兔子洞」就是引用自小說《愛麗絲夢遊仙境》。泰勒絲的創作中,表達了女性主義和反英雄主義,還以文學手法,隱喻生活中的荒謬與困境。授課老師表示,她不是要開泰勒絲俱樂部,而是要讓古典文學走入生活,更容易讓人親近。
    2023/09/26 19:55
  • 怎麼可以吃兔兔!海鷗大口鯨吞野兔 60秒畫面太衝擊

    日前在網路上流傳一段驚人的影片,幾隻海鷗站在兔子洞穴前獵捕牠們,只見海鷗快狠準地將野兔叼出洞穴後,仰頭一口就往嘴裡塞,僅僅花了60秒時間,肥跳跳的野兔就麽被生吞下肚!影片實在太衝擊,網友震驚「怎麼可以吃兔兔!」,並再次對大自然的弱肉強食感到不寒而慄。
    2022/03/04 15:08
  • 改變救地球! 牙買加祭「限塑令」明年上路

    全球人類每年製造3億噸的塑料垃圾,其中有8百萬噸流進了海洋,除了處理不當的問題,也突顯出人類對塑料製品的依賴程度,恐怕會讓我們的地球陷入汙染的惡性循環中;位於加勒比海的牙買加,政府近日宣布將從明年1月1日起,禁止一次性塑料的使用,初步包括小型塑膠袋和保麗龍,以及吸管都在禁令範圍;法令一宣布,民間普遍支持,因為靠天然資源大賺觀光財的牙買加人,心裡很清楚,減少塑料使用,自然美景才得以永續!
    2018/10/02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