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兒童餐椅 結果共9筆

  • 無言!孟耿如店門口遭丟「超髒兒童椅」怒PO影片 相關罰則曝

    孟耿如近來放了不少心力在副業經營上,沒想到新年剛過,她人到公司時發現店門口被放了一張非常髒的兒童餐椅,這回她氣到公布監視器畫面,發現當事人丟了垃圾直接走掉,實際詢問環保局,表示這行為恐怕會吃上6千元的罰單。
    2024/01/03 15:50
  • 不忍了!孟耿如店門口「被丟垃圾」 無奈公開監視器畫面

    女星孟耿如2020年與黃子佼登記結婚,未料,6月時男方捲入性騷風波,她為了陪伴丈夫、照顧家庭,辭演新戲、工作全面停擺,直到9月底才重新復工,近日除了演藝工作外,同時積極經營副業,今(2)日店外被人丟垃圾,監視器畫面曝光了。
    2024/01/02 18:52
  • 疑社福機構!幼童「椅摔頭著地」 女轟師未關心

    有民眾在新北廣場美食街,看到一群疑似社福機構老師和學生,都是外籍人士,有小朋友從兒童餐椅頭著地摔下,大人卻單手抽起幼童,沒檢查是否有傷,同地點不少人都曾經看過說同行4位大人,大約20幾位小孩都用手推車載,北市社會局了解後,說社福機構否認。
    2021/12/09 19:47
  • 餐廳沒兒童椅怎麼辦? 他不用手超神「1招搞定」

    許多餐廳都備有兒童專用的折疊餐椅,讓孩子可以固定坐在位子上,父母也能稍微輕鬆一點好好用餐。不過,如果餐廳剛好沒有兒童椅的話,帶孩子出門吃飯的父母可就累了,又要顧孩子又要餵食,很難安心用餐。有位媽媽就分享老公妙招,不用手就可以固定孩子,讓夫妻倆輕鬆愉快的把飯吃完。
    2019/06/12 13:54
  • 情侶帶狗上餐館 拉兒童餐椅給狗坐

    餐廳的兒童座椅變成寵物狗的椅子!一對情侶到南投的餐廳吃飯帶了2隻狗,大的站在餐桌下,小的抱到兒童座椅上,隔壁桌客人看不過去拍照,事後跟店家抗議,質疑影響衛生。店家說當時只有一名服務生,人手不足才沒有馬上發現,不過顧客立刻反應也會馬上處理,事後Po網已經來不及。
    2018/02/27 18:21
  • 抽檢22款兒童餐椅 4款驗出「塑化劑」超標

    消基會和經濟部標檢局,聯合抽檢市面上的兒童用餐座椅,發現有18%的座椅配件中,含有超標的塑化劑含量,毒物科醫師表示,兒童接觸多了,可能會引發內分泌失調、或是性早熟,已經要求業者限期改善。
    2017/11/21 17:22
  • 消基會抽驗兒童用高腳椅  4件塑化劑超標

    消基會今天公布市售22件兒童用高腳椅抽驗結果,有4件塑化劑超標,不符合國家標準,其中「C est Chic的Fidel菲德爾曲木兒童餐椅」的塑化劑、重金屬含量都不符合規定。
    2017/11/21 16:46
  • 狗坐兒童餐椅吃鐵板燒 站立緊盯美食

    有民眾到百貨公司地下街,發現鐵板燒店竟然有客人帶寵物一起用餐,還讓小狗坐在兒童座椅上,吃到一半,小狗還站起身不斷對著主人碗裡的美食流口水,過程被民眾目擊,認為怎麼會把小朋友跟小狗的餐具餐椅混在一起使用,百貨公司解釋,因為當天客人較多,這位民眾自行拉了兒童餐椅到座位旁邊,店家以為要給小孩用的,一時忙碌才沒有注意到,上頭坐的竟然是小狗
    2015/05/18 19:39
  • 貪玩卡兒童餐椅 英男脫褲方才脫困

    英國一群男子,異想天開,把朋友塞進兒童餐桌椅裡頭,結果害朋友卡在椅子裡出不來,身邊的好朋友一邊大笑,一邊把他往外拉,最後連褲子都脫了,才順利讓他脫困。
    2014/08/19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