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兒福法 結果共9筆

  • 又惹爭議!網紅餵10歲孩吃山羌生肝 醫師:細菌恐致敗血症

    知名網紅之前曾因揹著嬰兒,玩滑雪機惹出爭議,近期又被爆出,帶孩子上山體驗原民生活,竟然讓10歲大的孩子,目睹獵殺山羌的畫面,甚至吃山羌的生內臟,對此社會局表示,正在聯絡當事人釐清中,若有涉及兒福法,將會介入處理。
    2023/10/18 13:27
  • 馬路上有男童衝出來!女騎士閃避不及撞上 2人傷

    嘉義市世賢路,上午近10點,突然有1名6歲男童,從路邊衝到馬路上,女騎士剛好騎車經過,閃避不及,撞上男童,男童當場臉部著地受傷,手腳多處擦傷,女騎士也是身上多處擦挫傷,還好傷勢不嚴重。只是,男童為何會突然衝到馬路上來?父母是否觸犯兒福法,相關單位將進一步追查。
    2023/06/04 19:19
  • 快訊/4童中毒!誤將脫氧劑加入米漿 托嬰中心重罰

    高雄市一家私人托嬰中心,昨天傳出有四名幼童食物中毒送醫,經過調查,竟然是打製糙米漿時,誤將脫氧劑打入,4名幼兒送醫治療後,身體無大礙,但因托嬰中心嚴重疏失,社會局依兒福法,重罰6萬元罰鍰並令限期改善。
    2020/10/09 10:39
  • 爸入獄託同居人照料 2歲童遭虐傷痕多

    去年5月新竹一名2歲男童,因為爸爸入獄託給同居人古姓女子照料,沒想到女子連同2名友人虐待男童,將他綑綁起來,用衛生紙塞嘴然後用膠帶封住,以大怒神的方式將男童摔落地,還用BB槍以及橡皮筋射他,志工訪查時男童傷痕累累,趕緊通報新竹檢方依傷害罪將3人起訴,並且請法院依兒福法加重判刑。
    2018/08/09 14:55
  • 快訊/口塞衛生紙、大怒神摔虐待2歲童 3人遭起訴

    發生在去年,新竹一名2歲男童因為爸爸入獄託給新婚妻子照料,沒想到女子又將男童交給友人照顧,他們將男童綑綁起來、用衛生紙塞嘴然後用膠帶封住,還以大怒神的方式將男童摔落地,還用BB槍以及橡皮筋射男童,志工發現時男童狀況相當不好,新竹檢方依傷害罪將動手的男女起訴、並且建請法院依兒福法加重判刑。
    2018/08/08 19:50
  • 姊妹玩火反鎖房門 活活被燒死

    台北縣鶯歌昨天下午發生一場火警意外,造成一對溫姓姊妹葬身火窟,今天下午檢察官進行相驗;根據檢方表示,溫姓姊妹疑似是在主臥室玩火,結果滅火不成,嚇得躲到臥房內,把房門反鎖,沒想到卻被活活燒死;由於父母親將2名年幼姊妹獨留在家,已違法過失致死罪,至於是否有涉及兒福法?社會局已介入進行調查。
    2009/11/06 18:39
  • 邱小妹人球案 父二審判12年徒刑

    轟動一時的邱小妹人球案,動手凌虐親生女兒的父親邱光仁,被依重傷害致死、違反兒福法、家暴法,遭台北地院判處有期徒刑12年,高院法官今天作出二審判決,仍然維持一審判決,12年有期徒刑。
    2005/09/22 10:14
  • 女學生遭性侵 教育局公佈懲處

    台北市萬芳高中發生男同學涉嫌性侵害女學生事件,不料校方事後居然要求女學生不要到校,引起家屬激烈抗議,認為學校包庇、處理不公!教育局展開緊急調查,傍晚公佈懲處,主事的主任教官被記大過,學務長、生輔組長記過1次,校長申誡。由於校方涉嫌知情不報,包括教育局長在內,可能都將因違反兒福法,被社會局開罰!
    2005/04/06 18:06
  • 邱小妹虐童案 邱嫌求處15年重刑!

    震撼白色巨塔的邱小妹妹虐童案,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涉嫌毆打邱小妹妹致死的父親邱光仁被檢察官依重傷害致死、違反兒福法、家暴法等三項罪名提起公訴,並求處15年重刑。不過消息傳回邱小妹的媽媽家,家人毫無欣喜,外公外婆只希望事件趕快落幕,因為到現在他們都還走不出陰霾,外婆還常常以淚洗面。
    2005/03/08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