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兒扶 結果共9筆

  • 新竹男帶「土製炸彈」衝派出所!右手遭炸斷 血猛噴一地

    新竹縣新湖分局新工派出所今(7)日驚傳一起爆炸事故!一名27歲男子因女兒扶養問題與父親吵架,一怒之下金凌晨2時帶著「土製炸彈」衝往派出所求助,怎料過程中突然引爆,右手掌直接當場被炸斷,手腕往近心端5公分斷掉,血跡四濺噴灑一地,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2/07/07 09:12
  • 美國女醫不爽前夫獲兒扶養權 買兇殺人糗遇臥底FBI

    美國肯塔基州日前發生一起買兇拍人案件,當地一位女醫師為了與前夫爭奪2名孩子的扶養權,竟然出價7000美元(約20萬新台幣)買兇,沒想到她找上的殺手其實是一名臥底的聯邦調查局(FBI)探員。最後該名女子不僅殺夫不成,還慘遭逮補,一旦被定罪恐怕得入獄服刑10年。
    2022/05/21 14:10
  • 啊!女兒剛扶母親搭小黃 突遭追撞翻車

    台中發生一起轎車追撞計程車,導致小黃翻車乘客腳骨折,恰巧是當時一位61歲婦人剛看完中醫,由女兒扶上計程車,車門都還沒關上,就遭到轎車追撞翻覆,婦人女兒當時看到媽媽受困在車內,著急的手足無措,不斷想把計程車推正,幸好車禍現場對面就是消防隊和派出所立刻求救,將婦人救出車內,但車禍還是導致61歲婦人腳踝骨折。
    2020/05/08 20:50
  • 黃文星刮中5000燦笑合影 下秒暖心舉動又圈粉

    過年刮刮樂買氣超旺,台彩天天加碼,許多人都想趁機賭賭運氣,黃文星日前也也買了刮刮樂來試試手氣,沒想到真的中了5000元,讓他相當開心,直呼沒偏財運的自己也有這一天,不過他還透漏想把好運分享出去,要捐出獎金,十分暖心。
    2020/01/28 15:15
  • 打手、踢椅子害童摔倒 家長怒控托嬰中心

    家長透過遠端監視系統發現,托嬰中心管教小孩很粗魯!一名李小姐看到,自己11個月大的女兒扶著椅子走路,但照顧的老師疑似故意踢椅子兩下,害她女兒跌倒撞到地板,社會局介入調查後,其他家長陸續用監視系統回放檢查,又有另一名爸爸也看到自己的兒子被打,氣不過只能先將小孩轉介其他托嬰中心。
    2017/02/22 18:21
  • 爭兒扶養權!狠妻報復丈夫 燒死3兒女

    與丈夫爭奪孩子的扶養權,比利時有一名母親,竟然狠心放火燒死3名年幼子女!這名35歲的冷血母親「姆博」,把自己6歲、4歲和2歲的親生骨肉,鎖在小屋內,放火將他們活活燒死,而且她還打電話給正在上班的丈夫,描述整個過程!丈夫當下找人求救,可惜為時已晚
    2015/02/16 11:23
  • 李亞鵬爆醜聞 傳王菲爭李嫣扶養權

    傳出王菲想要搶回7歲女兒李嫣的扶養權!王菲和李亞鵬離婚3個多月,李亞鵬又是緋聞,又是「涉嫌藉公益斂財」的醜聞!傳出他疏於照顧李嫣,調皮的李嫣,在學校招惹其他同學,讓老師很頭痛,而且蹺課了好幾天,李亞鵬也都沒處理,王菲忍無可忍,月初急忙從香港飛到北京,接回愛女,還向朋友透露,不惜一切想爭取女兒扶養權。
    2013/12/26 13:29
  • 搖嬰小心! 2歲以下嬰兒扶頭肩頸避癱瘓

    根據統計,台灣近5年就發現有15件「嬰兒搖晃症候群」,導致小孩半身癱瘓,嚴重甚至會死亡,醫師提醒,嬰幼兒在2歲前頭頸部肌肉還在發育中,不管是左右搖或是上下搖,都容易導致嬰兒受傷,所以抱小孩一定要固定好「頭肩頸」,1名2歲多的男童,1年前在保母家撞傷被送醫,但醫生卻診斷出是「嬰兒搖晃症候群」,懷疑是被不當搖晃,導致他到現在不只半身癱瘓,連爸爸媽媽也不會叫。
    2013/03/20 13:04
  • 沒盡到父親責任 邢峰:深感自責

    藝人朱慧珍和邢峰的女兒朱安婕,日前跳樓輕生,事發後邢峰始終沒有出面,只透過經紀人表示,心情沉痛;而邢峰本人也在18日中午發表聲明,說對於20幾年來沒盡到做父親的責任感到自責,感謝朱慧珍獨自把女兒扶養長大,強調一切都是自己的錯,要用祝福來解開業障枷鎖。
    2012/05/18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