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免審 結果共12筆

  • 新北老公寓增設電梯! 今年起補助金最高300萬

    新北市政府為了推動無障礙高齡友善居住環境,協助五層樓以下公寓增設電梯,透過免審議、定額補助方式,快速補助社區增設電梯經費,今年起補助金最高可達300萬元。
    2024/01/29 22:30
  • 福斯選舉不實報導 付7.8億天價和解 主播群未認錯

    福斯新聞在2020選舉期間,指控投票系統公司「多明尼恩」舞弊,事後證明一切子虛烏有,投票系統公司憤而對福斯提出誹謗告訴,求償16億美金;週二,法院開庭,福斯新聞律師當庭和解,與控方協商後同意付7.8億美元和解金,創下美國史上媒體誹謗案最高紀錄。福斯新聞為避免審判過程中,造假證據被公開,衝擊福斯新聞公信力,因此決定賠錢止損;不過福斯新聞的主播群,到目前為止,沒有人承認錯誤。
    2023/04/19 20:00
  • 韓法務部今審查新年特赦對象 李明博可望赦免

    南韓法務部23日將舉行赦免審查委員會會議,審查尹錫悅政府新年特赦對象。
    2022/12/23 11:49
  • 甩鍋?外界扯「韓粉總編」 林佳新:刊登前農委會免審查?

    「科學人」事件繼續燒,而科學人雜誌總編輯李家維過去經歷也遭起底,在2020總統大選期間,他曾擔任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環保與生態組顧問,此消息一出,立刻有臉書粉專製圖稱是「科學人挖坑給農委會跳」,試圖將矛頭指向李家維,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表示,「韓粉總編輯栽贓不意外。」對此,雲林農友林佳新今(23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不諱言這單位可能有政治色彩,但農委會在下廣告之前難道不知情嗎?『科學人』當初要執行的廣告、文宣,農委會真沒看過?若沒看過就將錢給對方,那未免也太大方了!」 另外,近日中秋節將近,一些地方卻傳出豬價暴跌的情況,讓人不禁聯想是否跟美豬進口決策有關?他認為,「這背後是否有勢力在操作,需要再調查,但通常逢中秋節,豬肉、蝦子,及某些農產品,價格一定會比平常高,最近卻發現,除豬價外,連茄子、小黃瓜、玉米等食品,價格都起不來,這代表市場可能已出現供需失衡的問題了。」
    2020/09/23 17:18
  • 爭議法案免審!綠突襲「逕付二讀」 藍:鴨霸

    農田水利會改官派,沒付委逕付二讀,同樣所得稅改草案,民進黨立委利用人數優勢,用表決戰闖關,這讓國民黨立委極度不滿,怒嗆執政黨不把委員會當一回事,對此民進黨立委則反嗆,送委員會國民黨也只會無條件杯葛,這是不得以的做法。
    2017/12/16 12:14
  • 罷免審查會下午登場 馬英九列席

    立法院從下午開始,將召開為期2天的總統罷免案審查會。上午在國親立委甲級動員,全力護航之下,依照國親希望的審查程序過關。
    2006/10/11 12:55
  • 罷扁攻防戰/審計長列席審查會 藍綠爆發口角

    罷免審查會最後一天,國民黨緊咬SOGO禮卷案,也質疑總統濫用國務機要費,特別找來審計長蘇振平來報告,由於他是第一位出席審查會的政府官員,綠軍立委一度阻擋,和泛藍立委爆發衝突。
    2006/06/26 18:06
  • 李慶華:李傑官位透過李碧君牽線

    明天就要罷免表決,今天是罷免審查會最後一天,綠營持續缺席,只有藍軍立委唱獨角戲,國民黨立委李慶華爆料,國防部長李傑之前參謀總長的職務,是透過李碧君向總統夫人吳淑珍牽線,才拍板定案。
    2006/06/26 11:49
  • 罷免審查首日登場 剩藍唱獨角戲

    立法院從今天開始,召開一連4天的罷免案審查會。為了審查方式及流程,藍綠兩軍再度槓上!國親希望採用聽證會的方式,要求相關人士到場說明。綠營這一頭當然不肯,台聯退席抗議!民進黨則是發出動員令,呼籲支持者27日罷免投票時,到立法院嗆藍。
    2006/06/21 11:54
  • 罷扁攻防戰/國親推罷免審查程序 綠批可笑

    國親推動罷免陳總統,全面營造罷免氣氛,禮拜六上午再度舉行公聽會,要求調查證據,詰問證人,不過這也引發綠營立委不滿,大罵國親在私設刑堂。
    2006/06/17 13:17
  • 免審!非常報導「解套」 各黨各自解讀

    「非常報導」光碟引發的風波不斷,昨天新聞局政策大轉彎,表明這類光碟屬於「公共議題論述」範圍,就地合法,也引發各黨不同反應。
    2003/11/18 19:25
  • 公共議題論述免審 「非常報導」解套

    非常報導光碟引發爭議,新聞局長黃輝珍傍晚召開記者會,宣佈基於保障言論自由,未來只要屬於公共議題論述的光碟,都不需要再事先送審,這也形同讓即將上市的非常報導第三集跟第四集,以及已經出版的前兩集光碟,全部解禁。
    2003/11/17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