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克里斯汀貝爾 結果共59筆

  • 真實版「布魯斯韋恩」! 克里斯汀貝爾規劃16年打造寄養中心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汀貝爾發揮影響力,在美國加州斥資2200萬美金打造寄養中心,預計興建12座兒童之家,彷彿重現他的「蝙蝠俠」戲劇形象,不只是個富豪也是個慈善家。
    2024/02/09 14:11
  • 克里斯汀貝爾揭好萊塢內幕:大家的角色都是「他」挑剩的

    知名英國演員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演技精湛,曾榮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但他近日接受雜誌訪問時,卻指出自己能有今天,都是李奧納多(Leonard Dicapio)的功勞。因為他飾演的幾乎都是李奧納多當初拒絕的角色。他猜測其他同齡演員,也都與自己有相同的遭遇。
    2022/10/08 15:43
  • 謀殺題材夯!《阿姆斯特丹》大咖雲集 《看你往哪跑》揭命案真相

    三部懸疑謀殺題材電影都準備上映!像是集結大咖的《阿姆斯特丹》,講述三位密友無端捲入離奇謀殺事件,除了有克里斯汀貝爾、瑪格羅比,還有泰勒絲也參與。另外兩部《沼澤謀殺案》以及《看你往哪跑》,預告曝光都讓影迷超期待,想趕緊進戲院一起燒腦。
    2022/09/16 16:59
  • 影音/漫威最像鬼的反派「第一名屠神者」 爆《雷神4》被刪細節

    2022/08/08 18:39
  • 克里斯汀喊話回鍋「蝙蝠俠」 自爆偷《雷神4》道具劍收藏

    由好萊塢巨星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主演的大作《雷神索爾:愛與雷霆》(Thor:Love and Thunder),即將於下個月上映,他在劇中飾演的反派「屠神者格爾」外型駭人,引起影迷一陣熱議,但曾表明無意主演超級英雄題材的他,近日受訪時提及當年的《黑暗騎士》三部曲,竟語出驚人表示,如果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願意執導,便會考慮回歸演出。
    2022/06/30 15:33
  • 2好萊塢巨星空降「雷神宇宙」 索爾秒變小粉絲

    由克里斯漢斯沃(Christopher Hemsworth)飾演的雷神索爾,在新片《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中,將與飾演「宙斯」的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與「屠神者格爾」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同台飆戲。由於羅素克洛與克里斯漢斯沃都是澳洲同鄉,令克里斯漢斯沃秒成小粉絲直說:「從沒想到羅素會自嘲《神鬼戰士》的形象,我從一開始演戲就是他的影迷,雖然他的銀幕形象沉重嚴肅,本人卻幽默感十足,令我大吃一驚。」
    2022/06/14 19:14
  • 雷神索爾全裸秀好身材!《愛與雷霆》克里斯汀、羅素克洛齊登場

    漫威電影宇宙又一最新鉅作《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令雷神拔得首位獲得第四集獨立電影的漫威超級英雄的頭籌殊榮,並將於7月6日暑假最強第一檔大銀幕磅礡登場!繼「女雷神」首度現身引起影迷高潮的首支預告後,台灣時間今天(24日) 與全球同步發佈更令人驚呼連連的最新第二支預告,當中克里斯汀貝爾的大反派造型首度亮相,再度展現他胖瘦體態轉換自如的放大絕,為戲瘦身成宛如死神化身的「屠神者格爾」,以及星際異攻隊再度合體展現堅強戰力的精彩動作場面;不僅如此,連金獎影帝羅素克洛也驚喜化身天神宙斯首度露臉登場,而「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甚至被宙斯意外扒光衣服,獻給影迷超養眼的驚喜全裸「大」爆點!
    2022/05/26 13:50
  • 《雷神4》最新預告!克里斯漢斯沃減肥成功 意外全裸曝光

    漫威宇宙大片一檔接一檔,《雷神索爾:愛與雷霆》最新預告曝光,療癒、爆笑又養眼!除了「女雷神」娜塔莉波曼登場;前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這回飾演大反派「屠神者格爾」;以及金獎影帝羅素克洛,則是天神「宙斯」,他還不小心讓「雷神」在眾目睽睽之下全裸。
    2022/05/24 16:52
  • 有片/雷神索爾瘦身成果大揭密 遭扒光當眾全裸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於今(24)日曝光第二支預告,「雷神」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在片中一甩原本的肥宅體態,在預告中全裸入鏡,結實的「C罩杯」胸肌和六塊腹肌,搭配背部全裸以馬賽克遮住翹臀的鏡頭,讓在場的眾女神瞬間昏迷。
    2022/05/24 14:34
  • 克里斯汀貝爾小鮮肉照曝光 生涯轉捩點作品重現大螢幕

    台灣影史首部票房破億電影《末代皇帝》的監製傑瑞米湯瑪斯(Jeremy Thomas),其監製過的作品一直都是享譽國際,而即將舉辦的「危險.心靈影展」將精選傑瑞米湯瑪斯所監製的6部影史佳作,其中包括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劇情片等9項大獎殊榮的《末代皇帝》,男神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主演的《兩情世界》、《打擊驚魂》、《小心女人》、《毫無意義》以及史詩鉅作《遮蔽的天空》。
    2021/12/28 18:53
  • 漫威英雄明年回歸! 「洛基」偷寶石陷危機

    明年對於漫威影迷來說是一大福音。因為迪士尼影業一口氣曝光將近20個新消息,首度曝光湯姆希德斯頓飾演的「洛基」獨立影集預告,也證實「前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加入漫威宇宙,飾演雷神索爾的大反派。
    2020/12/12 14:16
  • 連比24小時! 利曼耐力車賽挑戰人車極限

    由麥特戴蒙和克里斯汀貝爾主演的電影《賽道狂人》,劇情提到「利曼24小時耐力賽」,是賽車界最知名、歷史最悠久的賽事之一,車手們必須在24小時內不停繞著同一段賽道衝刺,對選手和車都是一項巨大考驗。
    2020/07/08 13:58
  • 新舊蝙蝠俠推新作! 克里斯汀貝爾演車手

    曾演過蝙蝠俠的男星們,最近都有新片,像是克里斯汀貝爾,在《賽道狂人》演天才賽車手,還有班艾佛列克,則飾演失意球星,變成母校籃球教練,至於新任蝙蝠俠羅伯派丁森,則是在訪談中,回憶起他的成名作《暮光之城》。
    2019/11/18 19:51
  • 「包恩」聯手「蝙蝠俠」 福特賽車擊敗法拉利

    兩大金球獎影帝麥特戴蒙和克里斯汀貝爾,這回攜手合作電影《賽道狂人》,故事改編真人真事,將揭開1966年福特和法拉利賽車爭霸的內幕。
    2019/06/14 11:47
  • 4度獲奧斯卡!《為副不仁》神還原小布希時代功臣曝光

    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順利落幕,今年獲8項奧斯卡提名的電影《為副不仁》,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化妝與髮型設計。雖頒獎前被視為奪獎呼聲極高、為演出錢尼而增肥20公斤的克里斯汀貝爾,最終與小金人擦身而過,令不少網友深感惋惜,但早在得獎前,網路上早已出現不少主演群與真實人物的對照圖,神還原程度引起網友熱議。
    2019/02/25 15:55
  • 看奧斯卡賠率猜贏家 羅馬對決「綠皮書」

    奧斯卡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25日早上登場,獎落誰家成為全球影迷關注焦點。英國簽賭網站更是整理出奧斯卡賭盤賠率,最佳影片是《羅馬》和《幸福綠皮書》的對決;影帝則是《波西米亞狂想曲》的雷米馬利克和克里斯汀貝爾的《為副不仁》互相廝殺。
    2019/02/24 13:26
  • 蝙蝠俠演副總統增肥18公斤 詮釋爭議人物

    美國前副總統錢尼是美國史上最有權力的副總統之一,他的傳記被搬上大銀幕,曾演出黑暗騎士的男星克里斯汀貝爾增胖18公斤,詮釋這位爭議性人物,另外描述英國宮廷權力鬥爭的「真寵」則是找來艾瑪史東、瑞秋懷茲耍心機,都入圍今年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
    2019/01/02 11:06
  • 55KG-94KG胖瘦自如! 好萊塢「橡皮人」是他

    44歲的英國男星克里斯汀貝爾不只演出《蝙蝠俠》為人熟知,在影壇還有橡皮人的封號,因為他多次為戲改變體型,能瘦成皮包骨、也能胖成啤酒肚,最近更迅速減重,要拍傳記電影《福特VS法拉利》。
    2018/08/12 17:55
  • 真人版「森林王子」 康柏拜區演兇猛老虎

    還記得2年前迪士尼推出一部《與森林共舞》,翻拍自他們自家的動畫片《森林王子》,當時全球票房高達9億美金。如今另一家電影公司要翻拍故事原著,集結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克里斯汀貝爾和凱特布蘭琪用動態捕捉的方式化身成動物,可以說是片酬最高的動物們了。
    2018/05/22 18:21
  • 前蝙蝠俠為戲犧牲 又胖又禿皮又皺

    前「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向來很願意為戲犧牲,他曾為2004年電影激瘦28公斤,如今又為了新戲增肥28公斤,胖到連狗仔都快認不出來。
    2017/10/29 14:51
  • 馬修麥康納亂髮蓄鬍 撞臉克里斯汀貝爾

    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在新片「烈火邊境」,化身美國南北戰爭時期,替農民與黑奴爭取自由人權的英雄鬥士,他為符合真實角色而蓄鬍、留起一頭亂髮,意外撞臉男星克里斯汀貝爾。
    2016/10/20 13:56
  • 萬磁王戰李奧納多 金球男主角實力派廝殺

    今年金球獎戲劇類男主角獎項,可以說是實力派大戰,上屆影帝艾迪瑞德曼詮釋變性人角色再度入圍,對手包括了李奧納多還有飾演賈伯斯的麥可法斯賓達;喜劇類方面,麥特戴蒙在《絕地救援》獨挑大樑,和以《大賣空》雙入圍的克里斯汀貝爾和史提夫卡爾搶影帝寶座。
    2016/01/10 12:04
  • 超人綁架蝙蝠俠? 最新預告英雄打英雄

    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最新預告,在美國脫口秀中出爐,雖然只有短短40秒,但一開頭就是超人綁架蝙蝠俠,吊足觀眾胃口,而這也是班艾佛列克首次接演蝙蝠俠的角色,不過上任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連續兩集都在全球票房,都有破3百億台幣的好成績,新的一集成績如何也考驗班艾佛列克的魅力。
    2015/12/01 19:36
  • 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 為《燃燒鬥魂》瘦13.5公斤

    TVBS歡樂台【奧斯卡之月】金獎電影看不完!三部曲推出馬克華伯格、克里斯汀貝爾所主演的《燃燒鬥魂》,本片改編自美國拳壇真實故事,描述鋪路工人米奇與同母異父的兄弟聯手奮鬥成為拳王,雙獲奧斯卡金像獎跟金球獎最佳男、女配角獎肯定。最佳女配角梅莉莎里歐,將控制慾強又愛孩子,但卻不肯面對現實的媽媽,演得既迷人又讓人恨得牙癢癢的,而最佳男配角克里斯汀貝爾,卸下英俊瀟灑的蝙蝠俠形象,為戲減肥13.5公斤,還戴假牙扮禿頭,就為了完美詮釋染上毒癮後的模樣,搶眼程度跟為戲接受4年拳擊特訓的男主角馬克華伯格不相上下。TVBS 42歡樂台同步舉辦「週六看電影送電影票」臉書活動,只要完成指定的「按讚、留言與分享」,即有機會獲得知名影城電影票,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2015/04/10 00:09
  • 不符合史實? 《出埃及記》遭摩洛哥、埃及禁演

    ▲(圖/達志影像/TPG)  由克里斯汀貝爾主演的新片《出埃及記》,上映首週在全球就衝出23億台幣票房佳績,講的是聖經故事裡,摩西帶領猶太奴隸,逃出法老王統治的埃及,但這樣的內容卻遭到摩洛哥以及埃及禁演,覺得這部片宣揚猶太復國主義,內容不符合史實
    2014/12/28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