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克莉絲汀史都華 結果共57筆

  • 羅伯派汀森升格當爸! 與超模女友「推嬰兒車散步」超甜畫面曝光

    好萊塢男星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與超模女友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去年宣布將迎接愛的結晶,蘇琪沃特豪斯11月在音樂節演出時,就穿著低腰表演褲裝,露出明顯孕肚表示:「今天穿了一些閃閃發光的衣服,因為我認為可能會分散你對正在發生的其他事情的注意力!但不確定是否有效。」並指指自己的肚子,間接宣布懷孕好消息,而近日小倆口被拍到推著嬰兒車出門散步,似乎已經順利迎接孩子的出生。
    2024/03/27 07:30
  • 《暮光之城》重啟倒數?網傳「星期三」將出演 導演鬆口曝進度

    改編自美國暢銷小說的《暮光之城》(Twilight)電影系列,在2008年上映後,獲得了全球票房成功,並接連推出多部續集,也一舉捧紅了劇中的「愛德華」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和女主角「貝拉」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成為好萊塢新生代一線巨星。日前曾傳出片商有意拍攝新版《暮光之城》影集,近日則驚傳電影版重拍消息,再度引起影迷一陣熱烈討論。
    2023/11/29 22:39
  • 羅伯派汀森當爸了!低調交往超模女友5年 過往情史坎坷

    好萊塢男星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當爸了!Robert Pattinson穩交多年的超模女友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宣布:我們將迎來第一個寶寶!
    2023/11/22 17:06
  • 《暮光之城》將翻拍「全新影集」! 傳原著作者參與幕後

    吸血鬼系列電影《暮光之城》在2008年上映,在全球掀起熱潮,狂掃34億美元的票房,也捧紅主角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等人。近期傳出由獅門電視(Lionsgate Television)將《暮光之城》翻拍成電視劇,且原著小說的作者史蒂芬妮梅爾(Stephenie Meyer)也會參與其中,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3/04/21 17:27
  • 柏林影展爆評審互嗆 「暮光女」飆金熊獎導演:Motherfucker

    今年重回二月實體舉辦的2023年柏林影展,周末即將頒獎,「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首次擔任評審團主席,有趣的是,兩位金熊獎得主:羅馬尼亞導演哈都裘德(Radu Jude)與西班牙女導演卡拉西蒙(Carla Simón)均擔任今年柏林影展評審,哈都裘德日前更傳出與評審團主席克莉絲汀史都華及另一評審杜琪峰擦出「火藥味」。克莉絲汀史都華笑諷哈都裘德「令人討厭」(Motherfucker),哈都裘德則辯稱自己「品味良好」。
    2023/02/23 12:04
  • 安海瑟薇「全身透視」被看光 暮光女柏林影展紅毯變帥公主

    第73屆德國柏林影展於台灣時間今(16)日揭幕,好萊塢影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站上開幕紅毯,她拋下過去保守的穿衣風格,以大膽地「全身透視裝」成為全場焦點,而最年輕評審團主席「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則刻意不走高冷路線,反而以童話般的時裝,打造出不同的反差魅力。
    2023/02/17 13:06
  • 杜琪峯首任柏林影展評審! 32歲「暮光女」成最年輕主席 

    2023年柏林影展將於16日盛大舉辦,評審團名單公布,主席由年僅32歲的「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出任,成為「史上最年輕」主席,今(1)日出爐的評審團成員名單上,令人驚喜的是,曾勇奪3次金馬獎最佳導演的香港名導杜琪峯,竟也在名單內。他曾因敏感事件,在接任金馬獎評審主席後又請辭,這次則在柏林首次當判官,成為繼影后張曼玉後,第二位在三大影展皆擔綱評審的華人。
    2023/02/02 11:53
  • 史上最年輕! 32歲「暮光女」克莉絲汀出任柏林影展評審主席

    「世界三大影展」之一的柏林影展,將於明(2023)年2月在德國首都柏林舉辦,就在昨(9)日,主辦方公布評審團主席,由年僅32歲的「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接任,成為「歷年最年輕」主席。雖然從影資歷不深,但她過去主演的作品中,有4部角逐坎城影展、2部入選威尼斯影展,在三大影展中表現優異。
    2022/12/10 14:16
  • 克莉絲汀史都華坎城紅毯尺度無上限 套裝「內部中空」裸身全看光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本屆帶著2部作品到坎城影展,一天內兩度踏上坎城紅毯,先是穿著穿上Chanel 2022年春夏高級訂製刺繡禮服,秀出驚人的「11」腹肌,參加電影《未來犯罪》(Crimes of the Future,暫譯)首映;接著隔天換上同樣為Chanel 的紅色格紋套裝為電影宣傳,這次胸前直接「中空」,從外往內看外套裡似乎完全沒穿,相當驚豔。
    2022/05/26 11:46
  • 坎城紅毯!湯唯深V香檳色長裙超美 克莉絲汀史都華穿「中空」套裝

    75屆坎城影展紅毯焦點!湯唯與朴海日主演的韓國電影《分手的決心》,入圍正式競賽單元,湯唯走上紅毯,一席香檳色長裙兼具性感與知性,在IGPO美食照,更能看到婚戒帶緊緊,似乎間接駁斥婚變傳聞。另外,克莉絲汀史都華,則是換了兩次造型走紅毯,相當吸睛。
    2022/05/25 15:11
  • 坎城紅毯圖集/湯唯「開深V」戰安海瑟威爭后 暮光女露腹肌

    大陸女星湯唯主演的新片《分手的決心》,入圍第75屆坎城影展「正式競賽單元」,在昨(23)日晚間舉行世界首映,湯唯與男主角朴海日及導演朴贊郁,一同踏上坎城紅毯。湯唯以一襲Fendi香檳色長裙、胸前大深V開到肚臍,將微露胸前的東、西半球,性感又不失優雅。《TVBS新聞網》整理了今年坎城影展紅毯女星重點穿搭。
    2022/05/24 19:23
  • 奧斯卡影后評析/妮可基嫚超車「暮光女」 雀絲坦後來居上奪后大熱

    第94屆奧斯卡將於台灣時間下周一(28日)早上8點頒獎,影后是競爭最激烈的大獎。獎季初期,「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曾有亮眼表現,但其他入圍者也各有斬獲,風向一直不明顯。向來受金球獎青睞的妮可基嫚奪下金球影后後,聲勢一度提升;3年前才封后的奧莉薇亞柯爾曼也有不少支持,但後期2大風向球,美國演員工會及評論家選擇獎皆頒給潔西卡雀絲坦,讓她呼聲最高。妮可基嫚、史都華、雀斯坦恰巧都扮真實巨星級人物;難得一見的,所有影后入選作皆未提名最佳影片。
    2022/03/26 17:06
  • 20歲新人爆冷拿金球音樂影后 妮可基嫚4度拿金球獎

    第79屆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於台灣時間今(10)日上午登場,現年20歲的拉丁裔新人瑞秋澤格勒(Rachel Zegler),擊敗了艾瑪史東(Emily Stone)、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與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爆冷奪得音樂喜劇類影后;戲劇類影后則由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靠著《里卡多一家》擊敗呼聲極高的「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與女神卡卡(Lady Gaga)。
    2022/01/10 13:38
  • 黛安娜王妃扯項鍊生吞大把珍珠 「暮光女」親解內幕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主演電影《史賓賽》,片中她飾演英國皇室黛安娜王妃的婚姻悲劇大獲好評,更入圍本屆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女主角。而電影裡其中一幕,黛妃因傷心欲絕,扯斷脖子上的珍珠項鍊,把一顆顆大珍珠生吞入口中嚼碎的畫面,堪稱全片最衝擊,史都華在接受外媒訪問時,透露其拍攝內幕:「那其實是訂製的巧克力,但咬的時後嘴巴不能張太開以免穿幫,當下的感覺就像是吃M&Ms巧克力。」
    2022/01/04 16:37
  • 金球獎入圍名單曝光!「魷魚遊戲」創紀錄 提名3項大獎

    預計在明年1/9舉行的第79屆金球獎,入圍名單出爐了。韓劇《魷魚遊戲》刷新韓國紀錄,不僅擠進最佳戲劇類影集入圍名單,劇中影帝李政宰還入圍金球視帝,001號剛布爺爺則是入圍男配角獎。另外劇情類影帝部分,將由威爾史密斯和康柏拜區共同角逐,影后則是由克莉絲汀史都華和女神卡卡互相拚搏。
    2021/12/14 13:56
  • 「暮光女」甜曝婚訊!情定穩交2年女友羞喊:我的公主

    以《暮光之城》(Twilight)系列走紅的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主演的電影《史賓賽》將於11月5日在台上映,除了迎接新電影的到來,克莉絲汀史都華也在(2)日早晨於廣播節目中宣布她與交往2年的女友要結婚了,讓粉絲又驚又喜,可以說是「雙喜臨門」。
    2021/11/04 22:36
  • 威廉王子曾說不想當國王 弟弟哈利:「你不想當我來當」

    由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主演的黛妃傳記電影《史賓賽》(Spencer)本周五(11/5)即將上映,英國王室的愛恨情仇又再度成為討論焦點,英國周日泰晤士報皇室新聞主任柯哈(Roya Nikkhah)日前撰文「史賓賽電影的正確性有多少?」,其中一幕讓外界開始討論,威廉跟哈利兄弟倆,到底誰對「當國王」較有興趣。
    2021/11/03 19:04
  • 「暮光女」突破自我還原英王妃 自曝生涯只拍過5部好電影

    由「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主演的《史賓賽》,故事描述黛安娜王妃在為期三天的聖誕假期內,做出與查爾斯王子離婚這個決定的心路歷程。克莉絲汀在日前受訪時更自爆自己生涯僅演過5部是真正的好電影。
    2021/10/28 16:02
  • 「神還原」演真實人物! 奇異博士變《貓奴畫家》放閃

    近期不約而同都有好萊塢巨星重現歷史上的經典人物!「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已經第六度挑戰真實人物,飾演天才貓奴畫家,蓄鬍重現英國知名畫家路易斯韋恩的一生。另外還有克莉絲汀史都華,則是演出黛安娜王妃在皇室裡的陰鬱婚姻生活。
    2021/09/24 17:01
  • 「暮光女」新片飾黛妃!改口音、造型 問鼎奧斯卡影后呼聲高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在最新作品中飾演「黛安娜王妃」,這部傳記電影入圍了威尼斯影展,首映後獲得好評,被大讚演技脫胎換骨,甚至認為她有望問鼎奧斯卡影后。
    2021/09/05 13:14
  • 聖誕節喜劇多! 「格雷」傑米道南成母胎單身男

    今年聖誕節有不少好萊塢喜劇片,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在電影《求婚好意外》上演女女戀,要和女友求婚,艾蜜莉布朗則是在《真愛鄰距離》中愛上傑米道南飾演的母胎單身怪咖,笑料不斷。
    2020/12/03 17:45
  • 「暮光女」克莉絲汀 「深海」缺氧、怪物追殺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最近拍新片《深海終劫站》,描述水下實驗室快被淹沒,不只面臨生存危機,還被海底怪物追殺,暮光女更為戲剃平頭。
    2020/01/05 17:00
  • 短髮幹練形象竄紅! 克莉絲汀動作片齊發

    克莉絲汀史都華從《暮光之城》一炮而紅,不過自從她公開自己是雙性戀之後,反而用幹練的形象,在影壇重新找到自己的戲路。光是今年就有兩部動作電影,也呼應好萊塢近年來吹起的女力風潮。
    2019/08/21 20:39
  • 「茉莉」變霹靂嬌娃 合作「暮光女」打擊犯罪

    19年前的《霹靂嬌娃》,現在推出全新版本!主角改由「暮光之城」的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還有「阿拉丁」真人版的茉莉公主飾演,也不忘重現電影裡,「早安,天使」這句經典台詞!
    2019/06/28 12:20
  • 坎城82位女性影人 站上紅毯階梯爭平權

    第71屆坎城影展的評審團主席凱特布蘭琪為了倡導性別平等發起Me Too活動,率領全場總共82位女星走上紅毯階梯遊行。
    2018/05/14 0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