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克寧奶粉 結果共7筆

  • 煮整鍋冰!克寧奶粉「長輩喝法」 網曝:2X年前是概念

    許多人家中都會有1罐黃色瓶身的「克寧奶粉」,但你知道它其實隱藏著「長輩喝法」嗎?1名女網友在臉書表示,自己聽說有人會把克寧奶粉煮一大鍋,然後冰在冰箱裡慢慢喝,而且對方還說「以前的人都這樣喝」,讓她感到很不可思議。沒想到,PO文釣出超多網友回應「24年前克寧煮一鍋是概念」、「以前真的這樣喝」。
    2018/12/22 21:39
  • 熱飲搶市!消暑仙草+熱豆漿 全新口感

    冬天到了,飲料店紛紛推出暖呼呼的熱飲,也不少業者推陳出新,像是夏天消暑的仙草凍加入熱騰騰的豆漿,變成全新口感的熱仙草豆漿,甚至選用老牌子的產品,像是新竹人氣品牌的花生醬做成的花生牛奶,還有量販店有在賣的克寧奶粉或美祿,店家只是加熱水就是創意飲品端上桌。
    2015/12/15 18:35
  • 紐、澳奶粉成本腰斬! 國內嬰幼奶粉拒降價

    紐西蘭、澳洲進口奶粉,這一年來出口價格降了一半,卻不見國內進口商降價回饋,今年以來,有3到4家品牌漲幅百分之3到5,有些甚至漲價超過一成,引發民怨,為什麼國際奶粉價格腰斬,但國內嬰幼兒奶粉不降反漲,目前終於有業者鬆口,克寧奶粉表明要降價了,但降幅還沒確定,公平會則表示,會查業者漲價是否涉及聯合行為
    2014/12/06 11:24
  • 含乳僅7成! 克寧豐力富桂格被點名

    奶粉近3年平均漲了快1成,但立委調查發現,市面不少大廠牌奶粉含乳量非常低,卻沒標示百分比,像是紐西蘭紅Red's奶粉,含乳量居然只有53%,克寧奶粉只有63%,豐力富跟桂格也只有67%,營養專家說,很多奶粉都會添加麥芽糊精,熱量跟糖一樣高,對身體有負擔,但奶粉業者質疑含乳量沒有立委公布的那麼低。
    2013/04/30 12:08
  • 雀巢又8款含毒 沒發票、開封可退

    台灣雀巢公司又被驗出旗下8款雀巢克寧奶粉含有微量三聚氰胺,幸好之前衛生署就已經要求產品先下架,不過最近雀巢公司因為「有條件」退貨引發民怨,下午臨時宣布,不論有沒有開封,有沒有發票,只要不是空罐,11月底前都可以退費。
    2008/10/09 19:25
  • 只能看不能喝! 創世停用克寧奶粉

    大陸毒奶風暴,連帶讓安養機構受到波及!苗栗創世基金會,收到民眾捐贈的克寧奶粉,但也由於克寧奶粉上星期剛被檢驗出含有微量的三聚氰胺,創世基金會全面停用,緊急採購其他品牌奶粉應急,但基金會本身經費也有限,擔心新買的奶粉,頂多只能再供應2天,就會不夠。
    2008/10/07 12:23
  • 小孩喝克寧 媽媽自責、準備換廠牌

    市佔率將近4成的雀巢跟克寧奶粉,幾乎全數下架,不過對爸爸、媽媽來說,當初選了大廠牌,讓孩子喝了好幾年,如今卻對家裡的小寶貝萬分抱歉,二話不說,不管多貴,就是準備把家裡的奶粉換牌子,更希望剩下未開封的,能趕緊退貨。
    2008/10/03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