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光點 結果共250筆

  • 白冰冰2度被挖角!親揭《冰冰Show》轉台民視關鍵 月燒百萬版權費

    資深女星白冰冰帶著整個中視《我愛冰冰Show》節目團隊跳槽民視,並改名《超級冰冰Show》,今(18)日節目首次錄影,白冰冰感嘆睽違21年回娘家相當興奮,並曝光點頭答應跳槽的關鍵。
    2024/03/18 15:59
  • 星二代殺手!《沙丘2》甜茶歷任女友都超狂 賈伯斯女兒都淪陷

    電影《沙丘2》在電影院上映後獲得極大的好評,而「甜茶」提摩西高顏值外貌與出神入化的演技,讓他再度火遍全網。這次為大家介紹甜茶9個魅力閃光點,像是兒時夢想是成為足球員、做過YTR、本人搞笑又寵粉....,每一個都讓人陷入他的魅力無法自拔。
    2024/03/08 14:44
  • 為許光漢破例!台南全美戲院睽違55年首輪上映電影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合演的新片《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拍出日本與台灣的四季美景以及歲月的痕跡,其中台南景點佔比份量之重,這次特別安排於台南全美戲院、台北光點華山舉辦一系列絕美劇照展,南北連線分別展示片中許光漢演繹18歲及36歲不同的模樣及心境。其中位在台南全美戲院的展覽,展出18歲的Jimmy(許光漢角色名)騎著摩托車的人型立牌,青春洋溢的模樣吸引許多影迷。
    2024/03/04 14:14
  • 結合好萊塢、百老匯頂尖團隊 「真愛」音樂劇今光點華山放映

    社團法人佳恩真善美生活推廣協會將在今(28)日晚上於華山文創園區內的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真愛』(The Real Love)音樂劇放映會。
    2023/12/28 13:24
  • 吃火鍋曬照曝光點餐碼!她慘被惡作劇「下單190萬元酒菜」

    網路發文要小心!近日,中國大陸雲南昆明發生了一起惡作劇事件,一名王姓女子在和朋友聚餐時,將照片發到網絡上,沒想到意外露出店家的QR Code,有網友藉此惡作劇,竟然瘋狂點了43萬人民幣的菜(約190萬新台幣)!
    2023/11/25 10:49
  • 金馬新人胡智強入圍金片子大賽 靠「聲音」獲評審青睞

    2023金片子大賽入圍影展於昨(11)日在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行,由金馬新人得主胡智強主演的《強強快跑》,強勢入圍四項個人獎項,他在片中憑獻「聲」獲得評審青睞,胡智強受訪時表示:「第一次參加金片子,真的沒有想過可以入圍,很驚喜也很期待。」他更指出,自己雖然在《強強快跑》中沒有露臉,但這是他少數台詞非常多的作品,並喊話:「我想接演話多的角色!」
    2023/11/12 13:21
  • 是幽浮?愛莉莎莎赴美驚見「詭異4光點」 超毛影片曝光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愛莉莎莎,近期不僅創立個人品牌,更不定時在社群媒體上放閃男友羽球教練呂杰陽,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日前,她遠赴美國旅行,沒想到在公路目擊「神秘幽浮」,讓她直呼「嚇死」!
    2023/11/05 08:38
  • 超甜!王心凌祭「2彩蛋」寵上海粉絲 罕吐真實心聲

    王心凌「2023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14)日在上海站全糖開唱,在歌曲的編排上,她更給足不同台北場的曲目,首唱新專輯中的新歌〈言不由衷〉,更是用一首〈夢的光點〉實現了這首歌曲在本次巡演上的首唱;更加入在大陸很受歡迎的兩首曲目〈第一次愛的人〉和〈水仙〉,寵粉無極限,讓歌迷在盡情大合唱的同時大讚:「這場演唱會真是值回票價!」
    2023/10/15 13:21
  • 是UFO?是飛彈? 七星潭驚見2顆不明光點

    花蓮七星外潭,昨天晚上11點多,有兩個不明光點,從空中墜落,整個過程被監視器拍到,讓民眾感到好奇,紛紛猜測是幽浮,還是飛彈?而海巡署及軍方也表示,當天晚上,沒有進行任何軍演活動,因此專家就推測,應該是外太空物品,掉了下來。
    2023/09/19 19:37
  • 沒拍到「火光」! 拍照「騎車抽菸」檢舉不成立

    台北市有民眾目擊,一名騎士邊騎車邊抽菸,還亂丟菸蒂,立刻錄影蒐證檢舉,但警方根據畫面判斷,因為沒有拍到「火光點燃」,難以認定騎士有吸食行為,所以檢舉無法成立!
    2023/09/05 19:33
  • 兒童過動學習好吃力?醫曝ADHD無關智力 找對方法就能發光

    「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ttention deficit hyperactivity disorder,縮寫ADHD)是兒童最常見的神經精神疾病之一,主要症狀包括過動、衝動、不專心等。對此,台北市童伴心理治療所長蔡百祥表示,現在的教學環境不太允許自由活動,或是根據自己的興趣和學習方式來學習,使ADHD孩童可能在學校遭遇4種情況,但只要找到適合的學習策略和方式,就能跟上學校進度,而且ADHD與智力無關,只需要理解支持就能找到自己的發光點。
    2023/08/21 12:09
  • 賭城有不明光點 目擊者:「非人類」在我家後院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天空疑似出現綠色的不明光點,嚇得目擊者趕緊打電話報警,結果警察到場後,密錄器還意外拍到綠色光點從天而降的瞬間。報案民眾表示,他家後院出現3公尺高的「非人類」,不過美國太空總署NASA事後聲明,綠色光點其實只是隕石而已。
    2023/06/14 12:51
  • UFO大軍!? 夜空「10幾個光點」緩緩移動3分鐘消失

    有民眾在苗栗山區欣賞星空時,意外捉到一整排光點,而且緩緩移動約3分鐘就接連消失,當地民眾感到十分驚訝,不少人第一時間聯想到了「幽浮大軍」,但這些光點其實是「低軌衛星群」,每天都在運行,只要眼力夠好就不難發現他們的蹤跡。
    2023/06/03 13:19
  • 飛碟出沒? 彰化天空現「白色光點」繞圈

    有民眾在彰化,抬頭看到不明白色光點穿梭在雲層內,不斷繞圈,笑說該不會是飛碟出沒,物理老師解釋,這應該是電腦光束機,打出的舞台燈,因為雲層低、水氣重,天空就像鏡子,光束反射的現象。
    2023/05/08 13:23
  • 選擇障礙!炒飯菜單「500道」!客:光點餐10分鐘

    您平常吃飯有選擇性障礙嗎?那你看到這間小吃店的菜單恐怕會崩潰,滿滿一張單裡頭有超過500個品項,有民眾說看了都要密集恐懼症發作,另外還有一家港式茶餐廳,提供近140道餐點,業者說,很多餐點其實是由相同食材,改變料理方式變化出來。
    2023/02/22 18:20
  • 為土耳其祈願!高雄愛河亮起土耳其藍 陳其邁:向友國傳遞祝福

    土耳其於6日發生規模7.8強震,導致眾多房屋倒塌,至今死亡人數仍不斷攀升,高雄市政府於昨(8)日晚間開始,透過愛河沿岸六座橋體以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建築,一同亮起象徵希望及能量的土耳其藍,為土耳其祈求平安,高雄市長陳其邁對此表示,「愛河燈光點上土耳其藍色,傳遞台灣最深刻的祝福!」。
    2023/02/09 12:54
  • 快訊/扛不住了!路易莎咖啡喊漲 1/20日起「這些」漲5元

    近來不少餐廳、飲料店紛紛漲價,連鎖咖啡店路易莎今(18)日也宣布,由於原料、食材及包裝等價格不斷攀升,因此1/20起將微幅調漲部分餐食價格,輕食、貝果、糕點、食光點心及調味中的愛心蛋與歐姆蛋將調漲5元。
    2023/01/18 09:57
  • 「魔獸」聯名台灣傳統文化推出模型 超壯觀成品搶先看

    享譽全球的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經典版與《魔獸世界:巨龍崛起》於今年先後問世,特地與「霹靂國際多媒體」推出重磅企劃,透過傳統布袋戲手法演繹《巫妖王之怒》經典劇情,並於今(14)日在台北市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行全球盛大首映。總長4分半的影片,耗時逾半年籌備、企畫、拍攝及後製,反覆雕琢,力求帶給全球觀眾史詩級的體驗!
    2022/12/14 23:57
  • 《哈勇家》陳潔瑤奪金馬導演 鍾孟宏盛讚:對素人有掌握的魔力

    導演陳潔瑤以溫馨電影《哈勇家》拿下本屆金馬獎最佳導演獎,她昨(29)日與二度奪得金馬導演的鍾孟宏,於華山光點電影院進行一場「當陽光普照哈勇家」對談,鍾孟宏驚訝陳潔瑤對素人的掌握魔力,更表示被林詹珍妹唱聖歌的畫面感動,但他對電影的觀察很詳細,提出很多問題,讓陳潔瑤笑說:「我好像是來接受拷問的啊!」
    2022/11/30 16:21
  • 她靠「酒店工作者」現賺35萬台幣 背後真相曝光

    「2022勞動金像獎影片徵選競賽」昨(27)日於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頒獎典禮,不分類首獎獎金35萬元由趙若彤執導的《海與岸》獲得,該片記錄三位酒店工作者及經紀人的真實生活面貌,及他們爭取平等工作權、投身職業去汙名化倡議、到組織工會及與社會對話的過程。
    2022/11/28 17:11
  • 圖輯/泰國慶祝水燈節 燭光點亮水面、月全食相伴

    泰國於每年泰曆12月15日的月圓之晚舉辦水燈節,而今年則於8日舉行。該日雖然非國定假日,但是也吸引了許多群眾共襄盛舉,前往各水域放置水燈。根據泰國傳統,民眾將水燈置放於河中,以寄託心中的願望以及祝福,部分人士也會放上自己的頭髮、指甲及錢幣等,讓水燈隨著河水漂走。該儀式代表將不愉快與厄運讓河水帶走,也有景仰河神供養萬物和庇佑的意義。而今年的水燈節不僅有燭光照亮水面的美景,更是遇上千年一遇的「血月」與月全食,使得該慶典又增添了一股神聖感。
    2022/11/10 11:12
  • 姚元浩揪團遭蔡尚樺已讀! 他「直接群組標記」霸氣反應暖翻

    蔡尚樺今年以《全民星攻略》和《全明星運動會》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將在頒獎典禮上與自己對打。蔡尚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起主持三季的《全明星運動會》,她說自己一開始就像「鍋底選手」,在每次的陪練中學習術語,精進體育專業,也找出每位選手的「閃光點」及故事,透過播報讓觀眾記得。
    2022/09/20 11:57
  • 共無人機連擾6天!金門部隊「按表操課」射擊

    共軍不願善罷甘休!昨天晚間,馬祖上空出現九個不明光點,疑似就是中共的無人機,在金門古寧頭一帶,同樣出現一架次的共軍無人機。而經歷一連六天的襲擾,金門的國軍弟兄,今天一早則按表操課,到靶場實彈射擊。
    2022/08/09 14:08
  • 2022金門星光節 8月1日絢麗開展 搭上電影恐龍熱潮超吸睛

    歡樂的金門夏日音樂季甫畫下句點,眾所矚目的2022金門星光節將於8/1至 9/30舉辦,展期長達二個月,於金湖西洪營區熱鬧開展,以科幻感的星球謎航與侏儸紀等時空地景藝術品,讓營區搖身一變,成為星光點點及栩栩如生的恐龍世界。
    2022/08/02 09:00
  • 譚至剛雙親與影迷共同追思 透露小剛天生外國臉由來

    為思念英年早逝的電影《少年吔,安啦!》主角譚至剛,昨晚在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想念阿兜仔」特別映演場。譚志剛雙親也從高雄北上出席,並於映後和全場的影迷們,人手一枝玫瑰,置於影廳外的電影大看板前,獻給18歲青春遽逝的小剛。年屆七旬的譚爸激動說:「感謝這麼多至剛的影迷一起來,謝謝30年後能有這場圓滿的儀式,看到這麼多和他走時年紀相仿的孩子們,總算彌補了我們多年的思念。」對於影迷常問小剛為何擁有一張外國臉?譚爸也透露真相。
    2022/07/24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