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先天缺陷 結果共13筆

  • 新北耶誕城/Ozone佳辰爆「聲帶受傷」疑先天缺陷 嘆不適合這行

    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10)日進行第二場,人氣男團Ozone今年是第二次站上巨星耶誕演唱會舞台,團員都說相較前一年已較不緊張,黃文廷貼心地說:「去年有下雨,今年還好沒下雨,粉絲們不會淋雨。」林佳辰無預警爆料,聲帶曾破皮,導致容易破音,一度覺得自己不適合這條路。
    2023/12/10 21:53
  • 接生扯斷嬰兒頭!醫院急喊「有先天缺陷」:生出來也活不了

    巴西某醫院遭指控「接生扯斷嬰兒頭部」造成其夭折、更試圖隱瞞自己的醫療疏失,以「同意支付喪葬費」為交涉條件,進一步要求家屬簽署放棄調查的相關文件,事件發酵後引起熱烈討論,警方也在接獲報案後展開調查;不過院方也在事件炎上後發布最新聲明,強調在產檢時就發現嬰兒存在先天缺陷,因此並非「接生疏失致死」而是「選擇引產」。
    2023/05/10 11:31
  • 狗狗表情超浮誇!每天都震驚到不行 網讚:最可愛的狗 

    美國堪薩斯州一隻混種犬「貝兒」(Belle)出生時就患有先天缺陷,由於頭部肌肉不協調向後延展,導致牠的表情永遠看起來很驚訝。雖然貝兒外表獨特,但牠在TikTok可是擁有超過16萬的粉絲,網友稱讚貝兒是有史以來最可愛的小狗。
    2022/07/30 11:54
  • 阿妹唱到「地震」! 黃珊珊:小巨蛋先天缺陷

    歌手張惠妹重返小巨蛋,今天晚上將進行第8場的演唱會。只不過,即便做了再多的防震配套、會場也出示禁止跳動的警語,附近居民卻還是感受到明顯震動。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在臉書坦言,小巨蛋先天就是有缺陷,這些責任市政府會一肩扛起!
    2022/04/10 21:35
  • 阿妹巡演有多震?里民家「魚缸水晃動」市府認小巨蛋先天缺陷

    張惠妹睽違7年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因過去嗨唱〈三天三夜〉引發周遭地震、居民不滿,小巨蛋因此祭出「阿妹條款」,如今幾天唱下來皆未超過場館震動管理值63dB,但依然遭到投訴,當地里長夫婦更於昨(9)日下午到市府門口下跪陳情、要求改善。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特地到里民家中感受震動:「魚缸的水會動,電扇也會左右晃!」但強調不是歌手問題,而是小巨蛋場地的先天缺陷,「里民的責備,由台北市政府一肩扛起」。
    2022/04/10 13:26
  • 男「天生沒蛋」雙胞胎兄弟捐一顆引爭議:孩子父親是誰?

    塞爾維亞一對雙胞胎出生時,其中一人就有先天缺陷缺少睪丸,這讓他一輩子無法擁有自己的孩子。長大後他們決定動手術,由雙胞胎的另一人移植一顆睪丸給他。而這樣高難度的手術最後順利完成,國際醫療團隊花了6個小時成功移植,目前兄弟倆都恢復良好。
    2019/12/11 15:56
  • 李玟左腳天生缺陷 怕開刀「不能再走路」

    睽違9年再度在台灣開唱的天后李玟(CoCo),近日接下音樂平台代言人工作,並在記者會上透露,自己左腳天生缺陷,小時候曾開過刀,由於擔心自己不能再走路跳舞,在心中留下陰影。
    2019/07/11 12:52
  • FOCUS/基因改造對付蚊子 病媒肆虐爭議小

    登革熱和茲卡病毒讓人避之唯恐不及,傳播這些疾病的病媒蚊就是埃及斑蚊!由於這2種疾病到目前為止,是沒有疫苗可以施打預防、也沒有治療的方法,唯一能夠控制疫情不擴大的方法,就是控制病媒蚊的數量。英國有一家生物科技公司,提出的方法是針對蚊子進行基因改造,把經過基改的雄性蚊子釋放到野外,基改過後的雄性蚊子,和雌性蚊子交配之後生下的後代,就會因為有先天缺陷提早夭折,藉此做到抑制病媒蚊的數量,目前這樣的方法,已經在英屬的開曼群島、巴拿馬和巴西進行測試,能有效降低60到70%的蚊子數量。
    2016/12/05 19:41
  • 男嬰出生「腸道外露」 保鮮膜包臟器保小命

    準媽媽們要是在產檢時發現寶寶有先天缺陷,醫師大部分都會建議拿掉,但澳洲一名媽媽在懷孕時,發現腹中的寶寶先天腸道長在腹外,不肯放棄小生命的她選擇將寶寶將生下來,並為他動了手術將臟器放回肚子內,如今寶寶已經7個月大,身體也十分健康!
    2016/08/08 18:41
  • 【FOCUS新聞】棄嬰島 丟寶寶無法遏止!另建新依歸

    大陸各城市,現在正在廣設「棄嬰島」,棄嬰島是什麼呢,其實就是一個小房間,裡頭有保溫箱、空調、嬰兒床,這是因為大陸棄嬰亂象層出不窮,每年被丟棄的嬰兒,有20萬個,這些嬰孩中,8成都有先天缺陷,父母棄嬰時怕被發現,多選擇在偏僻的地方,導致嬰兒失去黃金救援期,大陸防堵不了棄嬰,決定先全力推廣「棄嬰島」,為了讓父母「全身而退」,不設監視器,警鈴啟動3分鐘後,才會連線社福單位,雖然是為了提高棄嬰存活率,卻也引發爭議,擔心變相鼓勵棄嬰。
    2013/12/11 20:34
  • 迷你教授身高120 自信戰勝先天缺陷

    身高120公分,算一算,應該是國小三年級學生的身高,不過,在桃園中央大學的校園裡,有這麼一個迷你教授,這名48歲的陳攸華,由於從小患有先天性軟骨發育不全症,導致身高長不高,也因此在成長過程飽受嘲笑;不過,她用另外一種方式,讓別人尊重,也就是不畏艱難、努力讀書,成為一名好老師。
    2009/10/13 21:51
  • 先天缺4顆牙 只盼能啃玉米!

    一位女大學生小文,由於先天缺牙,下排牙齒比一般人少了4顆,不但吃東西不方便,小文一度因為牙齒不美觀感到很沒自信,後來花了數十萬元植牙矯正,現在小文的牙齒已經沒有缺陷問題,看起來也更美觀,讓小文再度找回自信。
    2007/12/10 19:23
  • 小孩沒了尾椎 超音波看不見?

    女嬰出生就少了尾椎骨還早產,家屬質疑院方疏失,然而醫生反駁,這樣的先天性畸形,超音波看不出來,雙方各執一詞;不過專業醫師表示,超音波雖然能看出許多外表先天缺陷,但也不是萬能,如果只少了一節尾椎,真的很難發現。
    2005/03/22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