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先天畸形 結果共7筆

  • 萌汪天生六條腿、兩會陰慘被棄養 神似美人魚百人搶收編

    英國一隻11週大的西班牙獵犬(spaniel)天生擁有6條腿、2個外陰部,先天畸形讓牠慘被飼主棄養,丟棄在一間超市的停車場;所幸,動物救援人員及時發現,將其送給獸醫檢查,並將牠的遭遇PO網,如今已成功募集到2千英鎊(約7.8萬新台幣)善款,將用於狗狗的手術費用,另外還有200多人有意收養,毛小孩有望在不久後找到新家。
    2023/10/05 14:09
  • 唐高祖出生就先天畸形 胸有三乳險遭遺棄等死

    對於李淵的出生,已不是第一次做父親的李昺估計是驚訝多於歡喜,因為李淵這個孩子的確稍微與眾不同。與其他皇帝出世時颳風、下雨、閃光、流星外加做怪夢的情況相比,李淵出世時,是真的出事了。
    2021/03/12 15:21
  • 邵雨薇30歲才發現「先天畸形」!粉絲檢查大驚:我也有

    30歲女星邵雨薇憑代言電玩出道,3年前因為和張立昂、豆花妹搭檔演出偶像劇《1989一念間》聲名大噪,去年也開始跨足歌壇,豈料邵雨薇昨天(28日)竟自爆有「先天性畸形」,而這件事她也是活了近30年才知道,要粉絲們趕快檢查一下自己的身體。
    2019/07/29 10:37
  • 「咧嘴女孩」遭霸凌!親友嗆藏起來 母淚求:放過她

    每位父母迎接新生兒時都難掩喜悅,但這名媽媽見到女兒卻是感到心碎。俄羅斯1名47歲的高齡產婦愛琳娜(Elena),懷胎7個月時羊水就破了,緊急送醫後雖順利誕下1名女嬰,不過醫護人員接生完卻沉默不語,原來女嬰的臉先天畸形,不僅臉特別小,將近半張臉還被過大的嘴巴佔據,乍看之下有點驚悚。
    2019/06/28 19:34
  • 2腳掌長反了 菲國女跨國動手術

    菲律賓一位15歲的少女,因為先天畸形,2隻腳的腳掌不但往後長,還往後翻,在一位美國醫生的牽線下,這名少女到美國接受治療,為她動了矯正手術,預計1年後,就可以正常走路,小女孩說,她最大的夢想就是將來能穿高跟鞋。
    2008/05/02 16:34
  • 罕見先天畸形 小男嬰長3隻手臂

    大陸安徽一名小男嬰,竟然有3隻手。這名小男嬰出生時,就被發現在他的左手腋下,長出了第3隻手,而且長度幾乎跟正常的手臂一樣,當地醫師認定,這樣罕見的病例是大陸第一個案例。
    2006/05/30 10:50
  • 脊髓膨出 癱瘓14年 跨海就醫

    TVBS曾經為您深入越南報導一位先天畸形、下肢癱瘓的越南少女小雲,因為家境不好,無法就醫也不能上學,小雲在至善協會的安排下來到台灣,即將在明天開刀治療背上的脊髓膨出,幫助小雲站起來。
    2003/12/03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