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先下後上 結果共9筆

  • 兔年最後交易日! 開盤上下震盪挑戰萬八封關

    今天是兔年最後一個交易日,也是台股首次挑戰以萬八封關,不過今天早盤大盤表現先下後上,台積電則是受惠日本熊本廠開幕,加上財報優於預期等因素,周一開盤持續上攻,一度上漲超過1%,至於是否應該「抱股過年」呢?分析師指出,去年台股已經漲多,建議投資人適度減碼,融資部分也可以先獲利了結。
    2024/02/05 13:31
  • 台北捷運「1陋習」超常見! 她怒噴仍遭無視:不覺得羞恥嗎

    在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常會因為有人不守規矩而被惹怒。近日有一名妹子氣到發文,自己在等捷運都謹記「先下後上」,但車來了之後,隔壁排的民眾直接衝上車,唯獨她一人在原地等待,直到下車的乘客走得差不多了,才踏進車廂。
    2023/10/11 15:45
  • 他刷卡下車險遭噴飛!點大眾運輸「1陋習」嘆:先搶先贏

    搭乘大眾運輸時總會遇到人潮擁擠的時刻,不過通常需遵行「先下後上」的規矩。有一名網友在論壇上分享不好的搭車經驗,有次他準備下車時、一名要上車的女生竟直接站到他面前還不禮讓;另一次則是他準備上車時,前方女生搶先上車不禮讓、後方的婦人還不斷推擠他,讓他無奈表示「難道現在上下車是先搶先贏嗎」。  
    2023/09/28 23:07
  • 搭捷運遇「兩類人」秒怒? 網共鳴刷一串喊:多到可排名!

    搭乘捷運通勤是許多人的日常,不過有時尖峰時刻人潮眾多時,人與人之間發生碰撞或是衝突的機率也相對提高。有網友就在Dcard分享自己在捷運站的經驗,表示自己在捷運站遇到兩種人讓自己很暴躁,分別是「站在手扶梯前方找方向的人」與「愛擋在電梯門口不讓裡面的人先出來的人」。引起不少網友共鳴,紛紛留言自身「秒怒經驗」。
    2023/08/13 12:47
  • 恆大風暴衝擊美日港股 法人估台股22日「先下後上」

    市場憂慮恆大集團財務風暴蔓延,日股今天收盤重挫660點、美股四大指數今晨收盤也大跌。展望台股中秋假期後22日開盤,法人表示可能補跌回測半年線,不過港股收盤上揚、美股道瓊期貨止跌翻揚,台股22日有機會先下後上。
    2021/09/21 21:17
  • 沒品男搶上公車 竟將女乘客推下車還囂張狠踹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先下後上是基本禮儀,但卻有男子為了搶搭公車,竟然未等車上乘客下車就硬上,還惡劣的用肩膀將一名準備下車的婦人推下車,導致婦人跌落車外。婦人起身後用雨傘試圖反擊,該名男子還用腳狠踹,態度十分囂張,也讓受傷婦人氣得對他提告。
    2019/05/05 09:48
  • 下車立馬「被上車」 憨慢哥「慘烈13秒求生」超爆笑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難道不是先下後上嗎?近日大陸一名男子才要下地鐵,沒想到又被大批乘客給擠上車,短短13秒畫面在微博上瘋傳,讓網友笑到不行。
    2018/11/07 09:48
  • 上車搶座位! 捷運族忘「先下後上」

    搭乘捷運,儘管多數民眾都知道應該先禮讓下車乘客,但在尖峰時段,不少人都有同樣經驗,想下車,不過車外乘客已經往車廂移動,動作慢了,還可能卡在車門口,實際觀察,有人是急著找座位,也有人怕車門太快關閉,趕不及上車,再不然就是明明車廂很空,卻有乘客硬是站在車門邊,擋住通道,造成上車下車,全卡在一起。
    2012/03/19 12:11
  • 標語不八股! 方文山「話」捷運文藝風

    金曲獎最佳作詞人方文山,因為寫流行歌、詞藻優美,意境深遠,像是七里香、髮如雪等幾度被學校列入考題,現在台北捷運也請方文山,將捷運標語重新創作,比如說搭捷運請先下後上,方文山改成先下後上的順序,是一種默契,緊握扶手或拉環,是一種優雅習慣,標語變成像流行歌歌詞,不再八股。
    2011/06/30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