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孟耿如理財山豬家庭性侵親子蘇巧慧小賈斯汀土地銀行
  • 搜尋:

    兇狠 結果共193筆

  • 阮經天破10億神片又一部! 曝拍完《怒潮》產生新興趣

    阮經天因《周處除三害》在大陸再次翻紅,又一部賣破10億的大片《怒潮》上週末上架愛奇藝國際版APP(iQ.com),立刻稱霸平台電影榜冠軍,近來他兇狠殺戮畫面在網路瘋傳,武打動作得心應手的他,這次拍《怒潮》讓他第一次有長期接觸槍枝的機會,自此對「戰術射擊」產生興趣,而難得扮演黑幫殺手的王大陸,則是感謝特別設計的刀疤,幫助他進入角色。
    2024/03/20 12:07
  • 為8萬動殺機!下手兇狠 嫌說詞疑點重重

    持續追蹤!嫌犯供稱是為了8萬元不見才痛下殺手,只是一開始明明是約朋友開趴,還找來傳播妹助興,身上卻隨身帶著開山刀及空氣槍,一旁有其他人也照樣把人打到全身是血,甚至狂歡一整晚,還能清醒逃命,說詞疑點重重,檢方再度回到現場勘查,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
    2024/03/11 19:46
  • 劉德華抱嬰兒「暴哭2小時」 耍狠怒嗆彭于晏:我要所有人死

    香港犯罪動作片《潛行》由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領軍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身為電影監製,劉德華對動作場面要求嚴格,對文戲也要求很高,連自己也不放過,一場抱著小嬰兒流淚的戲,導演關智耀讓他一直哭了2個小時。今(5)公布《潛行》預告,揭露劉德華兇狠一面,對著彭于晏、任達華語出威脅:「我要所有人死!」畫面震撼。
    2024/01/05 19:23
  • 高學歷、貌美卻心狠手辣 緬北四大詐騙家族千金曝光

    緬北打詐行動雷厲風行,現在大陸媒體盛傳,果敢詐騙四大家族還有第二代的四千金,各個高學歷、年輕貌美,但手段相當兇狠,被外界封為緬甸詐騙界的四大女魔頭。
    2023/11/22 20:38
  • 高雄兇狠女藥頭拒捕撞警車 聽到警開槍「秒變孬」嚇到大哭

    高雄市刑警大隊經過日蒐證、跟監,發現一名34歲蔡姓女子在市區販售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且經常在藥腳經常在車上交易。今(3)日凌晨警方進行跟車圍捕,蔡女竟開車衝撞警車,員警見狀直接開槍打破她的右前車輪,讓她當場嚇得狼狽大哭,最終遭警方帶回並依法移送。
    2023/11/03 15:00
  • 好兄弟收假!4生肖沖煞恐被「抓交替」車禍機率增 這時最危險

    農曆7月接近尾聲,明(14)日(農曆7月30日)晚間11時是鬼門關的日子,不過別以為鬼門關所有的禁忌就都可以拋諸腦後,相反的,鬼門關前,一旦有好兄弟未回到地府,祂們就會特別兇狠,亂抓交替,提醒「4生肖」特別注意。
    2023/09/13 17:24
  • 表面?香港小姐亞軍來自大陸 「痛罵港茶餐廳文化」兇狠模樣全錄

    2023年度香港小姐選拔才剛落幕,冠亞軍就接連爆出醜聞!其中亞軍得主王怡然被流出一段痛罵香港茶餐廳的影片,語氣激動,和參賽時溫柔似水的模樣判若兩人,令外界震驚,也被網友戲稱是「雙面人」。
    2023/09/07 12:30
  • 鬼月精選動漫片單曝光! 《咒術迴戰》、《鬼滅之刃》一次看完

    60年1次的「黑兔年」在今年2023癸卯年登場,即使許多民俗專家特別提醒,「黑兔年」的鬼月會特別兇狠,但不少人還是對於鬼月特別期待,想趁機試膽,而《TVBS新聞網》特別推薦了與「鬼魂」有關的經典動漫,包括《咒術迴戰》與《鬼滅之刃》,全在LINE TV上都看得到。
    2023/09/07 10:49
  • 陸「重量級」婚禮!新娘搭人力馬車差點垮 賓客笑到併軌

    中國大陸湖北日前一場「重量級」婚禮引發熱議,一位目測300斤(約180公斤)重的新娘,由多名男子合力從街上抬進婚禮會場,過程賓客們是看得大笑;無獨有偶,在河南則有一名300斤新郎,一旁的新娘看似嬌小,但看起來氣勢磅礡、表情兇狠,好像抬起丈夫也沒什麼問題。
    2023/08/24 23:52
  • 龍劭華逝世2年「重現帥氣身影」! 蔡瑞雪清涼上陣:把龍哥當暖爐

    已故「金鐘影帝」龍劭華在遺作《地獄里長》中,一反過去螢幕霸氣形象,演出外表兇狠實則相當怕老婆、個性有點孬的議長。本週將開展全新劇情,蔡瑞雪為了協助查案,化身「金髮小丑女」臥底混入龍劭華開設的神秘按摩招待所,其中一場她穿清涼服裝幫對方按摩的套話戲,現場氣氛緊張之餘更是「笑果」十足,然而當天拍攝時,龍劭華無懼寒流低溫,只穿一條內褲就上陣,十分敬業。
    2023/08/03 13:27
  • 餐點已刷卡!刺青哥硬塞千元鈔逼找錢 外送員聽原因暖炸

    外送員風吹日曬雨淋也得使命必達,因此不少顧客都會給予小費表達感謝之意。但近日卻有一名男子,送餐時遇到一名全身刺青的大哥,對方明明已用信用卡付款,卻堅持掏出一張千元鈔要他找錢。雖他一開始感到困擾,但聽聞對方的原因後,才知道他是用「最兇狠的話語做著最暖心的事情」,令他相當感動。
    2023/07/20 18:12
  • 婦騎車三貼 後座男童沒戴安全帽被提醒竟「比中指」

    台中市后里區今(21)日有一名媽媽騎機車載2名幼童違規三貼,其中一名男童還沒帶安全帽,目擊民眾見狀便好心上前提醒,未料卻被當時坐在機車後座的男童「比中指」,臉上露出不悅神情,看起來有些兇狠,對此,大甲警分局表示目前還未接獲檢舉報案。
    2023/05/21 17:59
  • 郭富城持槍頂劉青雲眉心 古天樂舉槍瞄準對峙!氛圍一觸即發

    香港三大影帝郭富城、劉青雲及古天樂首度合演的動作電影《掃毒3:人在天涯》,此為《掃毒》系列的續作,故事和前二集並無關聯,但在製作及場面上都全方位升級,在今(5)日曝光的定檔海報中,主角郭富城、劉青雲及古天樂三人在危機四伏的金三角街頭對峙,郭富城神色兇狠持槍直指劉青雲眉心,但劉青雲以怒目回視,直接用手緊握槍管。而古天樂站在兩人之間,神色凝重舉槍瞄準劉青雲,劍拔弩張的氛圍一觸即發。
    2023/05/05 19:14
  • 狠跳將軍舞!楊丞琳「表情秒切換」網嚇:以為在吃海底撈

    38歲歌手楊丞琳近年來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去年(2022)因為上大陸節目講出「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在台灣引發不小的爭議。近期楊丞琳登上陸綜大跳將軍舞,由於兇狠表情不斷切換,意外引起網友熱議,直呼「我以為在吃海底撈」。
    2023/05/02 14:52
  • 黑幫內鬨互開槍! 「開槍影片」臉書社群瘋傳

    這回發生衝突的幫派弘仁會和明仁會,都是隸屬於竹聯幫,作風都兇狠,三年前,疑似為了博奕利益糾紛,雙方發生衝突,台北市一間診所玻璃被砸毀,甚至還有人被砍死,今年三月,黑幫高調舉辦春酒,惹來一個月的掃黑專案,全台警方抓了四百多人,這回大白天,黑幫報復,子彈亂飛,犯案畫面也短時間在在臉書社群流傳。
    2023/04/20 19:31
  • 金馬得主爆情緒勒索 剪破丈夫西裝、女兒頭髮超兇狠

    經典國片《油麻菜籽》40週年數位修復版即將在母親節上映,片中飾演母親的陳秋燕,由年輕演到老。最令人津津樂道的是,戲裡三段不同階段重要轉折,竟然是由她用三把剪刀貫穿:從年輕時剪破外遇丈夫西裝、中年時將高中女兒秀髮剪成狗啃、到老年時剪碎盆栽還要作式自裁,每一刀都精彩非凡,除象徵陳秋燕的角色心境變化,也是劇情推進的關鍵轉捩點,更讓陳秋燕勇奪金馬最佳女配角獎。
    2023/04/09 18:02
  • 桃園人小心!兇猛「脫逃狒狒」到處竄逃 最新蹤跡曝光

    桃園市平鎮區有一隻狒狒脫逃,當地里長與守望相助隊隊員日夜搜索,2度抓捕皆失敗,呼籲民眾小心。對此有民眾今(23)日下午疑似直擊該隻狒狒,出沒在66快速道路的新屋段底下,由於狒狒個性兇狠,民眾萬一碰上請盡速遠離。
    2023/03/23 15:41
  • 快訊/兇狠「東非狒狒」脫逃!出沒路線曝 民眾外出小心

    桃園市平鎮區傳出有一隻狒狒脫逃,在里上逛大街!鎮興里里長黃志杰表示,這幾天脫逃的「東非狒狒」來自附近六福村的動物園,經過數天圍捕仍然無獲,因此繪畫一張狒狒的逃脫路線圖,呼籲民眾小心,但六福村回應,園區裡的狒狒沒有減少,但會協助捕捉。
    2023/03/23 09:51
  • 吵輸撂友助!情侶遭痛毆 矇眼又丟包

    新北市新莊一處停車場,日前傳出打架,不過員警到時,已經沒人,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居然有人被強押上車,受害的是一對情侶,他們事後被凌虐,還載到宜蘭丟包,警方循線抓到八個嫌犯,怎麼會這麼兇狠,嫌犯竟然辯稱,吵架輸了,面子掛不住!
    2022/11/16 18:34
  • 「頭巾之亂」近50天!毆打平民再開槍 伊朗警鎮壓更兇狠

    伊朗「頭巾之亂」持續將近50天,越來越多證據顯示,民眾走上街頭反政府,可能遭到警方武力鎮壓。美國CNN取得一段網路影片,一名伊朗男子因為遭到伊朗警察毆打、倒臥在地,最後還疑似被警方開槍打死。只是為了推卸責任,伊朗現在指控沙烏地阿拉伯,是「頭巾之亂」的幕後黑手,讓美國擔心伊朗可能會攻擊沙烏地阿拉伯。
    2022/11/03 14:41
  • 長太兇!日男機場「被問有槍嗎」...照片曝 網驚撞臉這大咖

    真的是超級明星臉!日本有名設計師片岡達也,日前在推特上傳自己的駕照,因為臉長得有些兇狠,透露臨檢時拿出來後,都會被員警討論許久,甚至曾被問「有機關槍嗎?」。只是照片曝光,網友更驚訝的是,他長得很像好萊塢影星基努李維。
    2022/09/25 11:34
  • 動輒砍人砸車、暴力凌虐 萬華警再搗明仁會逮8人

    台北市25歲白姓男子,對外自稱竹聯幫明仁會萬華分會副會長,平時作風兇狠,去年間多次涉及街頭鬥毆、砍人、砸車等等不法情事,先前還因不滿旗下小弟遭欺負,率眾追砍2名被害人,其中1人重傷險喪命。萬華分局歷經1年多蒐證,日前循線逮捕白男為首等8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2/09/24 14:16
  • 管理員遭爆打「頭縫30針」 2嫌是兇狠住戶小弟

    高雄一處大樓管理員,7日上午因為規勸2名訪客不要亂停車,竟被他們持棍棒,打到頭破血流,2名男子當場被警方逮捕,不過警方查出2人,是一名綽號叫「金毛」的男子,手下的小弟,而「金毛」去年才打傷網紅「超艾夾」,還涉及槍擊案,警方懷疑有教唆打人的可能性,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2022/07/11 17:56
  • 30年前作品重映!顏正國突「帶槍」現身 影城內兇狠咆哮

    影迷引領期盼的台灣黑幫電影神作《少年吔,安啦!》,今晚在台北舉行正式首映,片中所有「開槍的、被開槍的」演員高捷、顏正國、李興文、游安順等人全員大集合,就連電影開場8分鐘即中彈的靈魂人物柯受良,雖然已逝,但兩個兒子柯有倫、柯有謙也連袂出席相挺,而主角顏正國更是在信義區影城重現經典畫面,拿著當時片中的「鴨頭」雷明頓 M870霰彈槍,凶狠的對著鏡頭咆嘯嗆聲,畫面感十足。
    2022/07/05 22:59
  • 趙正平兇狠攏係假! 大根戳破他「遇黑衣人叫囂秒棄車逃」

    大根和趙正平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當正義魔人遇上怕事佬!你們倆真的是朋友嗎?!」大根爆料趙正平兇狠的螢幕形象其實都是假的:「趙哥住我家附近,我們聚會回去,他說要載我回家,我們走去牽車時,他車子旁邊有2團黑衣人在叫囂,趙哥就問我說『從這邊走回家要多久?』他竟然連車都不要,還叫我去牽車!」
    2022/06/12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