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充電裝置 結果共17筆

  • 兼顧環保與便利性!充電道路成電動車新推力

    電動車銷售不斷攀升,但充電裝置卻可能跟不上腳步,業者因此研發出充電道路,行駛過程就能一邊充電,目前全世界第一條永久性的充電道路即將完工,未來有望將高速道路連結綠能網路,同時解決能源以及環保上的困境。
    2023/10/04 14:52
  • 再曝Lexus大改LM!重點配備流出 48吋螢幕成亮點

    就在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布新世代LM將於7月18日啟動預售之後,經銷端不斷流出相關資訊,先是曝光全車系動力與車型組成以及預售價格,接著又有全車系重點配備流出。據了解,和泰汽車可能正在進行銷售端的LM車系教育訓練,因此導致相關資訊流出。根據目前曝光訊息,新一代LM全車系將標配數位儀表、14吋中控螢幕、LSS+ 3.0駕駛輔助系統與自動停車輔助系統等配備,後座空間方面,6人座與7人座車型配備吸頂式14吋螢幕,4人座車型則是升級為48吋,並配有後座無線充電裝置等。
    2023/07/14 13:47
  • iPhone充不了電怎麼辦?外媒揭「6招」秒解決

    當準備幫iPhone充電時,卻發現怎麼充都充不進去?外媒就分享,無論是因特定充電裝置或者是手機本身造成的故障,靠「這6招」便可輕鬆解決充電的問題,同時也告訴大家為何iPhone充到80%就停止充電。
    2022/07/09 21:17
  • 內政部將修法堵上管委會的嘴 停車格裝充電樁不再看人臉色

    社區大樓有電梯也有保全可以24小時幫住戶收貨,不過其中也有管理委員會對社區進行「管理」,不少除了家裡以外的變動都需要管委會同意才能進行,其中像是不少想入手電動車的潛在買家,卻因為自家社區管委會不給拉線安裝充電樁作罷。對此,內政部積極想要修法,推動《公寓大廈管理條例》修正案,未來只要得到相關單位的安全證明,管委會將不得拒絕安裝充電裝置。
    2021/10/01 17:26
  • 減配備或者少鑰匙 晶片短缺車廠出招因應

    從COVID-19疫情於2020年全球爆發以來,汽車產業就受到不小衝擊,先是產線因為疫情停工,接著則是車用晶片短缺,導致車廠不斷下修銷售與生產目標。現在,為了因應晶片短缺,車廠更出招透過配備調整等方式應對,祭出像是無線充電板、後座影音娛樂系統或者互連套件等配備「暫時」減配方式,搭配售價調整以減少因為晶片短缺造成的衝擊。甚至,還有車廠於交車時只先給一把鑰匙,剩下那把晶片鑰匙……就等晶片衝擊結束後再給!
    2021/09/27 18:01
  • Lexus走在電動化時代尖端 Electrified電能願景即將實現

    隨著環保意識的抬頭,現今各大車廠紛紛投入電氣化的行列,不過純電車受限於充電裝置的普及以及高售價兩者因素,很難快速搶佔市場,因此兼具效能與環保的HEV油電混合車款,也成為了各家車廠目前主流的選擇,但早在2005年,Lexus就獨步全球推出首款豪華電動化車款,成為豪華車市場中電動化車款的先驅。
    2021/08/13 11:16
  • 充電樁也能雲端更新 特斯拉新世代壁掛充電座更聰明

    根據Tesla調查,臺灣車主當中,僅有10%比例以超級充電站為主要充電模式,80%車主以家用充電裝置為主、10%為公用目的地充電設施。為此,Tesla在臺灣首度公開介紹第三代壁掛充電裝置,不僅改採玻璃面板帶來美型設計,更具備聯網功能,可線上更新韌體,且透過智慧型手機直接設定充電樁,使用上更便利、聰明。
    2021/02/23 16:49
  • 「你家著火」吸塵器燒毀 火調:疑配線過載

    很多家電有斷電裝置,但有屋主外出沒拔插頭,還是發生火警!去年聖誕節這天,新北市三重一處住大樓發生火警,事後發現這起火點在吸塵器的充電插座,讓屋主一度以為是吸塵器釀禍,不過,火調科人員調查發現,吸塵器有斷電裝置,可能是屋主裝潢時配線有問題,才導致火災,家電達人提醒,產生熱能的電器耗電大,民眾出門最好還是拔掉插頭,最保險!
    2021/01/08 19:44
  • 升級輕油電與手機無線充電 新年式V90 Cross Country開賣

    旅行車機能,加上增高5.4公分底盤離地高度,V90 Cross Country不僅具備旅行車空間實用機能,還擁有更強悍輕度越野能力,並且維持與房車相近操控表現,對於熱愛戶外休閒卻受限停車位高度買家而言,是另一種最佳選擇。國際富豪汽車即日起引進新年式V90 Cross Country,首波提供B5 Momentum單一車型,不僅換大B5輕油電動力,並同步提供手機無線充電裝置選配,以259萬元起價格上市開賣。
    2020/11/02 01:00
  • 新加坡祭重罰 滑板車族:汽車出車禍也要禁嗎

    電動滑板車在地狹人稠的新加坡大受歡迎,但由於意外事故以及充電裝置引發的火災頻傳,當局不得不祭出嚴法規範,原本聲勢一飛沖天的滑板車,可能得從此踩踩煞車。
    2019/11/10 16:30
  • Apple Watch傳充電盒 手環也可以

    蘋果在Apple Watch充電設計傳新花樣。外媒報導,蘋果不僅針對Apple Watch設計充電盒,也針對手環設計充電裝置。
    2018/03/01 10:33
  • 回憶無價…當手機所有照片被刪光 願意用多少錢補償?

    點點滴滴的回憶,是任何東西都無法取代的,影像業者柯達公司,就推出一部創意廣告,他們隨機找路人來測試新的手機充電裝置,再假裝把他們的手機照片全部刪光,而每位路人的反應,都表露了很多東西是用再多錢都無法補償的。
    2017/06/10 00:11
  • 無線充電吸鐵 走到哪都不怕手機沒電

    現代人越來越離不開智慧手機,因此有更多廠商鎖定充電裝置市場;現在有業者推出一款磁鐵式的無線充電裝置,比一般的無線充電速度快了50%,而且磁吸力很強,就算用力晃動,手機也不會掉下來。
    2016/05/31 09:56
  • 坐搖椅也能充電 荷蘭研發充電椅子

    過去有不少充電裝置號稱能讓用戶邊動邊充電,舉凡像是鞋墊或是手環都能迅速為手機充電,荷蘭有一名設計師研發出一款充電椅子,使用者只要坐在上面每當椅子搖晃,系統就能感受到壓力快速幫手機充電。
    2016/03/16 09:14
  • 碰!沒斷電裝置 熱敷墊爆炸陸少女毀容

    大陸天氣嚴寒,熱敷墊賣得特別好,很多地攤、雜貨店或不知名的小店都有,但是品質卻參差不齊,浙江1位消費者邊充電邊熱敷,結果熱敷墊沒有斷電裝置,導致裡頭的液體過熱,當場爆炸,滾燙的液體飛濺到消費者的臉部,頸部和肩膀,讓這位女性消費
    2014/12/30 11:34
  • 美太陽能充電長椅 打破科技藩籬

    愛用手機的低頭族,最害怕的莫過於手機沒電,現在波士頓公園的新長椅,就能解決這個問題!利用太陽能板的充電裝置,就裝在公園的長板凳上,可以提供手機電力,還能讓民眾感受太陽能板的威力,拉近科技跟人之間的距離。
    2014/08/22 10:26
  • 手機20秒充飽電 加州18歲女獲大獎

    美國加州一名18歲的少女,發明一項充電裝置,只要20秒,就可以讓手機充飽,她利用奈米化學技術,讓電容器體積大幅縮小,小小一片,蓄電量是傳統電容器的3倍,這項發明,不僅讓她在國際競賽中受到矚目,就連Google也對產品很有興趣。
    2013/05/21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