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充電座 結果共36筆

  • 出頭很多 延長線拉超長充電車「跨馬路+違停」

    電動車充電方法越來越五花八門了嗎!有民眾分享,在高雄五甲一處停車場,看到有電車車主,因為沒停到充電車格,竟自己拉延長線甚至線路還垂放在大馬路上,一邊違停一邊充電,讓目擊民眾傻眼,而專家也說明,像這樣延長線垂在路上,要是機車或行人經過可能絆倒,線路若扯斷造成短路,也可能起火燃燒。
    2024/01/05 19:56
  • 機場USB充電好方便?FBI警告:手機恐被入侵 2方法最安全

    隨著後疫情時代各國紛紛開放邊境,民眾開始踴躍出國旅遊,這也導致機場旅客等待出入關的時間大大增加,許多人會趁等待時間使用機場提供的充電座為3C產品充電,不過FBI(美國聯邦調查局)最近卻呼籲民眾最好別用機場或公共場所的USB孔為手機充電。
    2023/04/11 16:34
  • 區間車充電座偷充「行動電源」 網憂:竊電危險

    有民眾反映,在台鐵區間列車上,竟有人拿充電線在充行動電源,讓他直呼非常危險,其他民眾也說,像這樣偷充電狀況很常在列車上看到,對此台鐵說明,列車上插座是用來提供給清潔人員打掃使用,要是不當充電,雖然不會影響行車安全,但可能造成保護跳脫,導致該車箱所有插座無電可用。
    2022/11/11 18:14
  • 不便!北車「免費充電」移M5難找、機捷充電有故障

    國境解封,越來越多國際觀光客來台旅遊,但台北車站卻被民眾抱怨,有不少不便民的更動,像是高鐵、台鐵往捷運板南線,原先連通道附近有一大區免費充電,但現在卻被改成置物櫃,並增設租借用充電站,北捷強調只是換位置,沒有減少;而機捷也被爆,直達車的USB及無線充電座故障無法使用,實際直擊,一節車廂就抓到一個壞掉。
    2022/11/07 20:23
  • 嚇!特斯拉「家用充電座」過熱 基座熔毀、燒焦

    特斯拉電動車想在家中充電,就必須安裝家用的充電座,不過有車主充電不進去,打開充電座來看才發現裏頭已經熔毀,也有車主連接的電錶、充電座冒煙燒焦,有專家認為像這樣過熱的情況,是因為型號比較老舊,也可能是因為安裝時螺絲沒有鎖緊才會過熱起火。
    2022/10/01 19:57
  • 期待好久!台鐵EMU3000豪華列車 12/29上路

    鐵道迷等很久,號稱台鐵最豪華列車EMU3000,終於在26日這天首航,比起普悠瑪及太魯閣列車,座位多、速度快,穩定度也更高,預估提升40%運能,其中最受人矚目的商務艙「騰雲座艙」,除了 提供餐飲服務外,座位下方還有充電座及USB插槽。EMU3000將在29日起正式營運,相信許多鐵道迷一定迫不及待!
    2021/12/26 17:40
  • 凌晨惡火!疑忘拔電動車「充電座」 1家4口逃命

    高雄橋頭凌晨透天厝起火,消防救出受困的一家四口,爸爸表示他騎的電動機車放在一樓充電,睡前忘了拔,懷疑是起火原因。另外,台北市水源街也有大樓傳火警,疑似是10樓住戶,客廳雜物堆起火,61名住戶緊急疏散,3人送醫,其中有1男1女就是10樓住戶,送醫後60多歲男子宣告不治。
    2021/12/03 11:57
  • 特斯拉CCS2家用壁掛式充電器開賣 最低完工價只要1.9萬

    Tesla隨著在台灣車主數量的快速成長,持續推動車主家用充電基礎建設,針對本季度新交付的車主,Tesla再度推出先前大獲好評的「滿電出門」套裝。因應本季度開始所有新車皆將轉換至CCS2充電規格,本季度新車主可依自家環境選擇「單相電力」或「三相電力」套裝,所有套裝皆附有最新第三代 CCS2 規格壁掛式充電座,且享有Tesla原廠認證充電廠商的專業規劃與安裝施工,最低完工價只要19,000元。
    2021/07/21 19:21
  • 特斯拉慶祝新莊據點試營運 本月推薦親友購車送旅行用充電座、FSD使用權3個月

    Tesla為慶祝新北首座Tesla Center新莊服務中心試營運開跑,推出限時車主推薦計畫。凡在6月30日前下訂,並於9月30日前完成交付之車主,皆可享有 Tesla全自動輔助駕駛系統(FSD)三個月使用權。若是使用車主推薦碼成功購車,推薦人與被推薦人均可享有此禮遇。
    2021/06/08 20:08
  • 防疫優先!買特斯拉不用出門 Model 3現貨車開放線上訂購

    因應疫情升溫,為提供消費者更安心的購車選擇,Tesla不僅於本季加強實施「無接觸交付」流程,20日開始更於官方網站開放Model 3現貨車訂購,消費者可線上瀏覽目前可供訂購的車輛,完成預訂後即可安排交付。六月底前完成交車,還可加購最新第三代壁掛式充電座。
    2021/05/21 20:14
  • 「海龜」當Switch充電座 女狂炫被抓包違法急刪文

    玳瑁(海龜)在大陸被列為國家級保護動物,就算是標本也不得私藏,卻有一名女子分享把牠當成「Switch充電座」的照片,並開玩笑稱「這隻龜被生活重任壓垮了」,違法行為立刻引起當地政府關注,她因此將貼文刪除。
    2021/05/09 16:54
  • 充電樁也能雲端更新 特斯拉新世代壁掛充電座更聰明

    根據Tesla調查,臺灣車主當中,僅有10%比例以超級充電站為主要充電模式,80%車主以家用充電裝置為主、10%為公用目的地充電設施。為此,Tesla在臺灣首度公開介紹第三代壁掛充電裝置,不僅改採玻璃面板帶來美型設計,更具備聯網功能,可線上更新韌體,且透過智慧型手機直接設定充電樁,使用上更便利、聰明。
    2021/02/23 16:49
  • 省電一哥?電鍋插郵筒下充電座 街頭煎藥

    台南有一名男子,帶著自家電鍋,跑到郵局旁邊的電動車充電座去插電煮飯,員警上前查看,電鍋上竟然還貼著一張符咒,男子說自己因為中風,所以在煎藥,員警傻眼立刻將他驅離。
    2020/11/18 14:19
  • 靜電!公園鞦韆、攀繩有電 承辦員:新草皮太乾

    帶孩子到公園玩,小孩子卻頻頻說被電!基隆安樂區的四維公園,最近新設施才剛剪綵開幕,但卻常常有小孩玩遊樂設施時被電到,有小朋友嚇到不敢玩,家長也不放心,原本以為是公園旁的手機充電座引發漏電,但相關單位檢查後表示,沒有漏電、電線也沒經過遊戲設施,初步認為應該和新設的大片人工草皮引發靜電有關,計畫會適時灑水,避免過於乾燥。
    2020/08/12 00:49
  • 自備塑膠椅紅線候車 乘客:最陽春站牌

    高雄七賢二路上一處公車站牌,被民眾評為最陽春站牌,因為站牌不但沒有遮雨棚,還緊鄰大馬路,得與車爭道,相當危險,加上等車的主要是長輩們居多,不耐久站,附近民眾乾脆自備椅子,提供乘車民眾休息,但同樣都在市區,有的候車亭甚至還有充電座,兩者差很大,而交通局針對有安全疑慮的站牌,未來將考慮遷移,改善候車環境。
    2019/08/06 19:43
  • 驚!男子手指炸裂慘死 竟是邊充電邊玩手機觸電惹禍

    現代人過度沉迷手機,一刻都不想放下,連睡前也要一邊充電一邊滑,不過要小心被電死!泰國呵叻府巴衝縣近日發生1起觸電身亡案件,1名22歲男子被發現手握充電座和充電線且手指斷裂陳屍家中,警方初步研判是該男子手機充電的同時一邊聽歌或玩手機,導致電流外漏觸電身亡。
    2019/05/28 13:54
  • 《沙贊》少年變英雄! 片商宣傳打造變身屋

    DC推出全新英雄片《沙贊》,劇情描述14歲的少年,只要大喊《沙贊》,就會變成超級英雄,電影宣傳搞噱頭,片商打造變身屋,另外沙贊擁有發電的超能力,在捷運站也推出,真人比例公仔充電座。
    2019/03/30 17:22
  • 地震重創北海道 電力今可望恢復8成

    6.7強震重創北海道,當地不僅斷水斷電,就連交通也中斷,日本政府盡全力搶修,目標在今天恢復8成供電。
    2018/09/07 15:41
  • 「大安、二二八、大湖公園」手機充電座竟生鏽

    台北市從民國105年開始,在大型公園設置太陽能手機免費充電座,提供給大眾使用,不過有民眾要充電時卻發現USB的插槽居然都生鏽了,而記者實際到現場,發現光台北市就有三座公園都有生鏽的情形,對此北市府回應,會了解生鏽原因,不排除會全面換新。
    2018/08/28 19:38
  • 男搭客運「充電線發燙熔化」 外套竟燒焦

    有民眾在客運上充電,手機線竟然燒熔!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搭國道客運南下,原本好端端在車上使用USB充電座充電,但充到一半不對勁,連接手機的地方燒毀,就連心愛的羽絨外套也遭殃,嚇得他立刻換充電線使用。
    2018/01/21 18:34
  • 大膽!女賊闖英雄公仔餐廳 偷掃地機器人

    新北市汐止區一間公仔特色餐廳,店裡一台掃地機器人,被一名女竊賊在大庭廣眾下偷走,而且第一次下手偷走主機還不怕,第二次連充電座都整個偷走,不管旁邊還有其他在逛公仔的客人,行徑大膽,店家打烊休息,要用掃地機器人時,才發現被偷走,調監視器才發現被偷,業者還開完笑說,店裡20多尊英雄公仔,還無法阻止壞蛋偷走掃地機器人,不過還好有監視器,報警逮人。
    2017/08/09 18:07
  • 北捷內開演唱會? 男佔充電站飆唱情歌

    方便通勤族,北捷117個車站內,設置多達321個充電座,沒想到卻出現濫用亂象;捷運台北車站的充電站,民眾直擊,一名男子邊充筆電,邊開著「卡拉OK模式」的MV,飆唱情歌,其他人不堪其擾,但無奈屬於公共場域,北捷表示只能勸阻,也希望民眾發揮功德心。
    2017/07/18 12:20
  • 通車2月!Wi-Fi卡卡、充電座未換 桃捷:改善中

    機場捷運正式通車即將邁入第二個月,但是仍有乘客在搭乘時,發現4G Wi-Fi似乎有些不穩,甚至有時候還會連不太上,並且直達車的杯座,也遲遲沒有全面更換成充電座,對此桃捷公司回應,Wi-Fi品質都有持續進行優化,至於充電座在招標完成後,最快一個月內會更換完畢。
    2017/04/30 18:26
  • 搶車充商機! 休旅車內建9充電孔銷量倍增

    寶可夢手遊也帶動車充商機,像是有休旅車前、後座加起來多達9個充電孔,也有機車內建USB插座能放進車箱充電,或是接上手機架邊充電邊查地圖,另外還有賣場販售延伸充電座,多達4個USB孔,加裝在汽車內讓後座乘客使用。
    2016/09/08 19:20
  • 桃機「五星貴賓室」任你用!享受VIP服務

    打破只有商務艙、頭等艙旅客才能使用貴賓室,現在一般民眾也可以免費進入環亞貴賓室在桃園機場第1航廈、第2航廈都打造了「免費的貴賓休息區」,有沙發座位、USB充電座、育嬰哺乳室、淋浴間等,甚至提供付費的餐飲服務。
    2016/07/18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