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兄弟人 結果共9筆

  • 王威晨弟弟中職選秀落榜! 沉澱1天發聲:會繼續努力

    2023年中華職棒季中選秀會12日在台中登場,本屆選秀有177名球員參加,創史上第2多,中信兄弟人氣球員王威晨的弟弟王威倫也有報名,可惜未受青睞,時隔1天他也發出聲明。
    2023/07/13 21:52
  • 鳳梨狂被黑!火大發聲「我不是兄弟」:不再管這種鳥事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以台味的搞笑風格大受歡迎,臉書坐擁逾百萬粉絲。經常分享生活日常的他,13日突鄭重發文澄清:「我很嚴肅再講最後一次,我是生意人,不是兄弟人」,疑似有人打著他的名義在外借錢,令他相當不滿。
    2022/05/14 10:29
  • 消防局長重金採購爛裝備 打火兄弟人人自危

    台中花博即將在年底盛大舉行,市長林佳龍編列預算給消防局更新火場通信設備,但消防局長蕭煥章採購爛裝備,無線電從類比式改為數位式,只做「半套」,浪費公帑!採購「頭骨式無線電」,不好用又常常斷訊,使用率趨近於0;此外,蕭煥章募款250萬元添購救助服,卻連最基本的防火功能都付之闕如,消防弟兄直言:「這是在拿我們的命開玩笑」!
    2018/09/11 07:41
  • 小吃攤激戰!兄弟惹到海陸特勤士官 當場被打到顏面骨折

    國軍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2名特勤士官,今(25日)凌晨和另名憲兵在高雄市1間小吃店消費,因故和鄰桌的兄弟人起爭執,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其中1名林姓男子當場被打到顏面骨折,送醫後無大礙;警方獲報到場,將涉案者帶回派出所偵訊,並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18/08/25 22:01
  • 泡麵隱藏吃法「蹦粥」 內行秒懂:兄弟人的早餐

    許多食物都有隱藏版吃法,像是江湖上就流傳一種泡麵獨特吃法,叫「蹦粥」,原來這可是許多「兄弟人」心中的經典回憶!不少弟兄看到直說「北所最佳美食」。
    2017/09/07 23:06
  • 今年兩度球迷自發活動 彭政閔點滴在心頭

    中信兄弟人氣王「恰恰」彭政閔6日在新莊球場度過38歲生日,包括象隊上半季封王戰球迷舉布條「恰恰,我們還沒準備好遺忘你」;今天過38歲生日,現場至少超過2000名球迷穿著23號球衣進場幫恰恰慶生,也是自發性活動,彭政閔點滴在心頭,說不出的感動。
    2016/08/06 17:57
  • 黃主旺伏法 被害家屬平靜稱「兄弟人的命」

    6名槍決死刑犯中的王裕隆,是國內第一位槍決的警察死囚,他因為不滿情婦另結新歡,拿鋁棒把對方還有同居的女性友人打爆頭,但延了將近4年才行刑,家屬不滿地說,應該要早一點,另外一人黃主旺過去曾是10大槍擊要犯,因為介入選舉,把對手陣營的補選大將鄭明赫頭下腳上倒栽蔥的方式活埋,被害人家屬聽到消息,只是淡淡地說了句「這就是他們兄弟人的命」。
    2015/06/06 12:25
  • 小小彬穿恐龍裝發紅包! 影迷爭拍照

    農曆新年,童星小小彬和弟弟迷你彬到台中一家遊樂園發紅包,兩人出場時全身穿著應景的恐龍裝,模樣十分可愛,現場許多小朋友看到電視裡的明星出現了,爭相拍照,兩兄弟人氣不減。
    2012/01/25 08:48
  • 黑道變傳道! 更生人革面助牢友

    新竹有一位犯下殺人、搶劫等重大刑案的受刑人林榮賜,入監服刑10年,因為受到牧師的感化,他現在也要當兄弟人的牧師感化大家,林榮賜說,年輕不懂事讓他常常進牢房,但他不難過,最讓他難受的是,有一年他入獄,當年當醫生的父親正好獲選好人好事代表,家人怕和他有瓜葛,都和他撇清關係。
    2007/08/22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