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元祖少奶奶 結果共13筆

  • 曾嫁入豪門!女星西門町街頭帶女兒撿垃圾被拍 近況曝光

    電商女王安晨妤因為與「元祖食品少東」張劭緯有過一段婚姻,被封為「元祖少奶奶」,她平日工作繁忙,但依舊花很多心思做公益,主動報名由台北百川扶輪社偕同北一女中學生社團「菸沒綠洲」在西門町舉辦「不留餘蒂」淨街活動,母兼父職的她,休閒穿著露肚背心,將女兒一同帶去撿菸蒂,安晨妤直言:「坐而言不如起而行,這趟淨街活動讓女兒看到其實在城市的角落有這麼多菸屁股,撿不到一個小時就撿出一千多根菸蒂和一堆垃圾,真是令人吃驚。」
    2024/03/18 12:52
  • 女星爆當醫生小三!正宮告上法院求償400萬元 內幕全說了

    電商女王安晨妤因為與「元祖食品少東」張劭緯有過一段婚姻,被封為「元祖少奶奶」,豈料,先前被週刊報爆料介入已婚醫師傅一新與老婆張書維的婚姻,正宮對2人連帶求償400萬元,台北地院昨開庭,雙方均未現身,僅委由律師出庭。安晨妤也發聲明強調:「進入司法判決,時間能證明一切。」
    2024/03/06 11:09
  • 女生不要嫁豪門!「前元祖少奶奶」親揭「關鍵原因」:靠頭腦

    迎接龍年到來,「前元祖少奶奶」安晨妤日前受國際精品LV邀請參加VIP迎新春活動,現場參加摸麻將遊戲,安晨妤說:「參加這個財神爺活動,感染活動的喜氣和財氣小試身手,紛紛擾擾一掃而空,新的一年希望自己也可以成為大家的財神爺幫助更多人在電商領域財富翻倍。」而她也分享女生不用嫁豪門的心得。
    2024/02/06 13:40
  • 女星爆當醫師小三!驚傳在家癱軟暈倒 曬點滴照認「累壞了」

    前元祖少奶奶安晨妤離婚3年多,如今搖身電商女王,卻遭爆料介入別人家庭,更逼已婚醫師傅一新離婚,醫師元配張書維也祭出律師聲明反擊,表示「侵害配偶權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不准安晨妤撕下小三標籤。今(19)日安晨妤再度發聲,更Po出打點滴的照片,坦言累壞了。
    2024/01/19 11:25
  • 女星爆當醫生小三!再發聲反嗆正宮 狠批:掃到颱風尾

    「前元祖少奶奶」安晨妤離婚3年多,現在晉升電商女王的她,卻被週刊報爆料介入別人的家庭,還逼已婚醫師離婚,她昨(16)日發出4點聲明,還要求正宮張書維道歉,而正宮今(17)日又不忍一一打臉安晨妤,沒想到八點檔又再次上演,安晨妤又發生反擊。
    2024/01/17 14:22
  • 離婚3年多!女星遭爆勾搭已婚醫生逼離婚 4點聲明要元配道歉

    前元祖少奶奶安晨妤離婚3年多,現在晉升電商女王的她,卻被週刊報爆料介入別人的家庭,還逼已婚醫師離婚,針對不實報導,安晨妤提4點聲明 ,表示曾飽受婚姻第三者之苦,絕無可能重蹈覆轍,若不公開道歉,將訴諸法。
    2024/01/16 10:29
  • 大咖女王爆當小三!一招迷暈已婚醫師 收110萬內幕全抖出

    該名被安晨妤勾搭的已婚醫師,甚至辦了一個新的手機號碼,好用來暗通款曲。已婚醫師匯了3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110萬元)「借用」給安晨妤之後,安晨妤也不斷要求投資,以及要已婚醫師想辦法讓她的家人進入美國學校,重點是已婚醫師的家人也一樣讀美國學校。
    2024/01/16 07:58
  • 她穿緊身上衣去投票!豐滿半球成焦點 竟是超大咖女王

    前元祖少奶奶安晨妤離婚3年多,現在晉升電商女王的她,在今(13)日總統大選這天,原本到日本洽公,但仍堅持要把握自己神聖的一票,特地在選舉當天趕回台,一下飛機就直奔投票所,她身穿黑色緊身上衣,下半身簡單搭配牛仔褲,雖然樸素,但豐滿的上圍相當突出,引起現場關注焦點,安晨妤表示:「從烏俄戰爭到以巴開戰,過去一年我們可以感受到戰爭無情、和平無價,希望我們的領導人不會讓我們的孩子陷入戰火之中,因此無論如何都要把握自己手中這一票,選出心儀的候選人。」
    2024/01/13 13:56
  • 離婚3年多!前元祖少奶奶臉冒「吻痕」被拍 傳新戀情說話了

    前元祖少奶奶安晨妤離婚3年多,現在晉升電商女王的她,日前參與在二二八和平公園「傳愛烏克蘭 齊心護台灣」活動,從烏俄戰爭到以巴開戰,有感「戰爭無情、和平無價」,不過,活動當天安晨妤被注意到臉上有一個十分明顯的「吻痕」,被問到莫非有新戀情?安晨妤笑說: 「確實是被偷親了一口,只是這個細菌先生偷親的,天氣轉換,皮膚容易乾燥過敏,細菌感染讓臉上出現一個大吻痕,也算是美麗的誤會。」
    2023/10/17 11:16
  • 晉升女企業家!前元祖少奶奶離婚後變超美 被猛盯身體這樣做

    前元祖少奶奶安晨妤離婚後,除了外貌越來越美麗,現在還擠身成為成功的女企業家,近期#Me Too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外界好奇像安晨妤這樣身材姣好的創業家,在初期是否有遭遇過職場性騷擾或霸凌?安晨妤透露: 「企業圈高階主管約90%都是男性,以前和一些男老闆開會時,很明顯感受他們的眼睛都放在不該放的位置上猛看,初期只能默默忍受,現在她呼籲女生可以把感受大聲說出來跟對方說:『你眼睛看哪裡?』現在風氣越來越開放,有時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對方!或許未來可以開發禮儀課程,教男性如何洽當且有禮的與女同事交流。」
    2023/07/05 11:14
  • 走過失婚低潮!前「元祖少奶奶」超狂近況曝 拿第3個碩士

    曾有「元祖少奶奶」之稱的安晨妤擁有開店123電商執行長、健美協會認証A級裁判、媽媽、學生等多重身份,日前終於完成她第三個碩士學位,從臺北市立大學運動健康科學系碩士班畢業,安晨妤說:「走過失婚低潮,又順利完成第3個碩士學位,畢業後最想做的就是大睡48小時!因為除了日常的上班、帶小孩之外,只要有空閒時間就在趕畢業論文,蠟燭多頭燒,好在家人、朋友、指導教授的幫忙,終於順利完成。」
    2023/06/13 12:48
  • 告尪通姦變不起訴!元祖少奶怒轟「教壞小孩」人人可偷吃

    「元祖少奶奶」安晨妤去年在自己生日當天,意外看到老公張劭緯婚外情的性愛影片,發現老公其實早從2013年就開始外遇,憤而提告老公及小三通姦罪,結果今(29日)大法官釋憲,宣布通姦罪違憲立即失效,目前各級法院對審理中的通姦案將不起訴。對此,安晨妤氣炸表示無法接受,質疑難道這樣「是叫大家教壞小孩」?
    2020/05/29 21:06
  • 爆生日收尪「偷吃親密照」 元祖少奶怒告名企業千金通姦

    元祖少奶奶安晨妤今(6日)遭週刊爆料生日當天收到老公元祖食品少東張劭緯偷吃的性愛照和影片,13年婚姻爆發危機。對此,安晨妤稍早在臉書發出聲明,透露已對大黑松小倆口千金邱威樺提出「通姦罪」。
    2019/11/06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