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元保宮 結果共6筆

  • 元保宮大道公、媽祖婆「千年因緣」再相會 胡志強都來見證

    台中市北區的元保宮從整修正殿後,今年剛好是一百周年,廟方籌辦「千年因緣、百年好合」,透過整修時,保存下來的廟宇構造和原本就流傳下來的文物,打造成文物館,擺放在凌霄寶殿1樓,特邀白沙屯拱天宮媽祖「粉紅超跑」的坐轎一起聯展,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今早也特地出席,參與開幕揭牌活動,現場也有許多民眾來參觀,相當熱鬧。
    2024/01/06 17:54
  • 柯民調沒起色「有望再操作棄保」? 蔡壁如:用你的智慧去投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及副手吳欣盈「柯盈配」民調仍沒起色。今(15日)晚節目《新聞大白話》走出攝影棚,來到台中市元保宮舉行「T台開講」,有民眾就問到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壁如,柯文哲有沒有可能再操作棄保?對此蔡也直呼,「是很辛辣又實際的問題」,並給出說法。
    2023/12/15 19:56
  • 元保宮保生大帝遶境起駕 為民眾健康祈福

    台中市元保宮保生大帝今天上午起駕展開6天遶境祈福活動,沿途將依傳統發放限量平安符,並以環保禮炮車代替傳統鞭炮及沖天炮,希望為民眾的健康祈福。
    2019/04/14 17:06
  • 不跟韓走! 盧秀燕:「臨時」花博小組拚經濟

    高雄韓國瑜擬設兩岸工作小組來拚經濟,那台中的新科市長呢?盧秀燕說,由於考量到經費預算會設「臨時小組」,把握這次花博,把台中行銷到海外,她最近也忙著訂下小內閣人選,特別強調不會分黨派,只談「適合的」,不過透露至少會有3位「年輕人」承擔重任,甚至說他們的年紀,可能年輕到讓大家驚訝,這幾天即使忙,但盧秀燕也抽空回到選戰大誓師的地點元保宮,參拜還願。
    2018/11/28 13:45
  • 藍綠交會!北區掃街 盧、林起點皆元保宮

    台中市長林佳龍上午進市區掃街,出發的地點是在北區的元保宮,而北屯和北區是盧秀燕立委選區,元保宮更是她每次競選行程的起點,林佳龍也從元保宮出發掃街,是否意味來踩線踢館,對此市長林佳龍說因為這是信仰中心,他也很常來!
    2018/11/22 14:09
  • 盧秀燕誓師選戰起跑 請喝潤肺茶諷空汙

    台中市長林佳龍公佈最新競選CF,感性訴求,主打台中因為你而驕傲,但面對連續3天空汙問題,林佳龍說今年4月份到目前,只有過去2天出現紫爆,這是因為氣候影響造成擴散條件不隹,不應該每次都把空汙當政治操作,而對手盧秀燕上午選在元保宮誓師啟動競選活動,並請在場民眾一人一杯潤肺茶,諷刺空汙問題。
    2018/11/09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