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儲存 結果共664筆

  • 蘋果好佛心?iPhone 16 Pro傳256GB起跳不漲價

    蘋果將在今年9月推出iPhone 16系列新機,有傳言指出iPhone 16 Pro將比照現行iPhone 15 Pro Max,取消128GB機型,最低容量將從256GB起跳。
    18小時前
  • 近年最大宗!查獲非法笑氣場 扣501支鋼瓶

    桃園警方破獲近年來最大宗的笑氣儲存場,在中壢和桃園區兩處倉庫,總共發現超過500支笑氣鋼瓶,現場兩名男子都沒有申請相關核可文件,環保局依法開罰最高30萬元,後續也會持續追查流向。
    1天前
  • 以為不油=養生!愛吃2食物「恐釀脂肪肝」 營養師:很瘦也會有

    所謂「脂肪肝」,意指肝細胞內堆積油泡、肝臟微微腫大,一般不會有特別明顯症狀,只會讓人隱約覺得腹痛,或狀態比平常疲憊。營養師涂蒂雅提醒,其實脂肪肝不侷限於身材較胖者,主要與平常攝取的食物有關,多出的熱量轉為脂肪儲存,就是脂肪肝。
    1天前
  • 伊朗空襲以色列空軍基地多處受損? 以軍:僅跑道受輕傷

    伊朗透過突襲方式,向以色列發射數百枚飛彈與無人機,但在該國完整的防空機制保護下,9成以上攻擊都被攔截,並未實質威脅以國當地。外媒曾引述內部消息報導,稱以色列的內瓦蒂姆空軍基地(Nevatim base)受到伊朗攻擊,包含機場跑道、C-130運輸機和多個儲存設施出現損壞。以色列空軍16日對外釋出相關影像畫面,強調基地內只有跑道出現小範圍坑洞、少部份設施有輕微損傷,並不影響基地正常運作。
    2024/04/16 15:10
  • 北極無冰化成真?若不加快減碳 2035年北極夏季無海冰

    北極無冰會是什麼樣子?根據最新的研究顯示,受到全球暖化影響,北極熊、海豹、海象棲息的北極,海上冰層極可能在2035年夏季消失,「白色北極」會轉變為「藍色北極」,不過一旦海冰消失,海水會吸附更多的熱量,暖化速度恐怕也會加快,減碳就成為阻止北極海冰消失的重要策略,除了減碳得加快,更要找到儲存炭的方法。
    2024/04/02 22:59
  • 20年前愚人節谷歌推出Gmail 免費1GB容量被當惡作劇

    今(4月1日)是愚人節,許多商家、品牌也會在這一天與顧客們開玩笑,美國科技巨頭谷歌(Google)20年前的愚人節則作出一項壯舉,他們在2004年的4月1日忽然推出Gmail的Beta測試,每個帳戶可以擁有1GB的儲存空間,這個容量放在當時幾乎可說是劃時代的做法,因為相較於雅虎、微軟提供的電子信箱服務容量,谷歌提供的1GB容量足足增加了250至500倍。
    2024/04/01 11:19
  • 不用再煩惱容量太小?iPhone 16傳砍掉128GB機型

    蘋果iPhone近年逐漸捨棄小容量機型,自iPhone 13系列開始便只提供128GB以上的機型,不過今年的iPhone 16系列為了迎接AI功能,蘋果可能會全面捨棄128GB機型,最低從256GB起跳。
    2024/03/26 09:53
  • 電腦連遊戲機「非法下載音樂」 港男侵犯版權法大阪被捕

    一名香港男遊客近日赴日本大阪旅遊時,將自己的電腦連接遊戲機,非法儲存6首曲目,涉嫌侵犯著作權法遭逮捕。
    2024/03/25 15:24
  • 電動車充換電站成不定時炸彈?鋰電池若致大火難撲滅 存放安全成生活中隱憂

    2月時,新北市深坑一家公司發生倉庫大火,當中堆放含鋰電池的3C產品,除了滅火困難,大火造成的濃煙惡臭飄散,讓雙北市400萬居民暴露其中,而這個事件也讓鋰電池存放的安全議題浮上檯面,因為並沒有法規規定鋰電池產品要如何存放,而現在很多3C產品都是鋰電池,加上越來越多的電動車和充電站、換電站,就可能有隱憂,環境的不安全風險將會增加。
    2024/03/22 22:53
  • 超級電腦破紀錄!75天算出「圓周率第105兆位」 數字揭曉

    圓周率(π)的數值大約等於3.14,但小數點後的數字有無數位,是一個具有無限個不循環小數位的無理數。圓周率在幾何學上有著重要的意義,多年來人類透過超級電腦計算圓周率,去年已經能夠算出圓周率小數點後的第100兆位,今年又再度有了新的突破,計算出了圓周率小數點後「105兆位」的數字,突破世界紀錄,也再次挑戰了現代電腦硬體設備的極限。
    2024/03/18 15:41
  • 舒肥法用低溫恐無法殺死沙門氏菌 料理「這2種肉」小心

    現代人講求健康,低油低鹽飲食,因此很多人都會選擇使用「舒肥」方式烹調料理。不過食藥署也提醒,舒肥法屬於低溫料理,短時間內恐怕無法將細菌殺死,反而有食物中毒風險,也提醒,舒肥料理不宜在常溫中儲存過久,沒吃完要立刻冷藏。
    2024/03/18 10:40
  • 很多人不知道!保健品開封「這2樣」快丟掉 易長斑不能吃

    在台灣保健食品已經成為許多家庭的日常,甚至針對身體各處所需營養素而有不同品項,但對於如何正確存放是否了解的足夠清楚?尤其家中堆滿瓶瓶罐罐,經常放到忘記,營養師許育禎透露,一旦發現開封很久的綜合維他命「長斑」,就代表受潮,營養素可能已經遭到破壞並流失,因此服用前應仔細確認,千萬別把潮濕的保健品吃下肚。
    2024/03/16 14:16
  • LINE Keep要掰了!用戶哀號「1功能」才該廢 點到有聲音

    通訊軟體「LINE」帶給人們許多便利,無論是聯繫公事、儲存資料、聯絡家人等,通通可以實現,儼然已成為台灣人生活中必可少的重要存在,遺憾的是,受到大家喜愛的「Keep」功能即將在7月底結束服務,讓許多愛用者連聲哀號,接著便有網友指出「1功能」並不實用,應該先砍。
    2024/03/16 13:36
  • 沒收認證碼也能刷卡?黃小柔被盜刷怒po文 網友:我也遇過

    藝人黃小柔10日在臉書發文,稱自己信用卡被盜刷,而且短短一年就被盜刷三次,都是在「沒有收到驗證碼」的情況下就刷過,疑惑上網問網友「現在刷卡都不用收簡訊嗎?」掀起議論,而刑事局就表示預防盜刷最好方法,就是不要在網站上隨便儲存個人卡號。
    2024/03/11 13:26
  • 超微將加入標普500指數 週一股價飆漲18%

    AI伺服器及儲存技術大廠超微,這個月將本月被納入標普500指數,消息傳出股價大漲18%創下新高,顧12個月的漲幅更是達到1000%,遠超過AI寵兒輝達。
    2024/03/06 14:49
  • 常記不住事情可能因「這東西」讓你失憶!過度依賴會變笨

    你會覺得自己的記憶力變差嗎?現代社會有一個現象叫做「谷歌效應」或「數位失憶」,就是對於可以用網路搜尋引擎輕鬆找到資訊,讓人的記憶能力變差的現象,因為對大腦而言,固定記憶是很費力的重勞動,如果知道資訊已經儲存在某個地方,大腦就會轉成節約能量的運作方式,記不住新事物,而現在還有不少兒童跟青少年網路遊戲成癮,影響到生活和親子關係。
    2024/03/05 22:56
  • IG五大新功能上線 可關掉已讀、置頂對話、傳錯內容不用怕

    社群平台Instagram(簡稱IG)最早是以分享照片起家,2010年發布後陸續加入限時動態、Reels 、便利貼等功能,該平台4日再宣布,增加5項訊息功能,包括「訊息發出後15分鐘內編輯內容、在收件匣中置頂3組對話、自由關閉訊息已讀功能、更多聊天室主題、儲存最愛貼圖。」
    2024/03/05 16:52
  • 蘋果又被告了!用戶指控iCloud免費容量太少又設限制

    果迷若想為iPhone、iPad備份資料,通常都會選擇蘋果旗下的iCloud雲端服務,但官方僅提供每位用戶5GB的免費容量,且不允許切換至其它備份平台,讓部分用戶不滿,近期一舉告上美國法院。
    2024/03/05 09:49
  • 出租油槽歸還前清洗1工人遭活埋!李長榮化工發聲明

    李長榮化工高雄前鎮廠,承租儲存槽給林園先進材料公司,準備要交還槽體前,需將儲槽清洗乾淨,就在今天(3/1)下午,承攬的環保公司,派五名人員清潔油槽,其中一人遭油汙泥塊重壓受困,救援進度從下午兩點多,持續到晚間九點,都還沒有接觸到受困工人。
    2024/03/01 23:31
  • 避免「寒害」發生!這些蔬果別冷藏 專家曝這溫度保存最佳

    不少民眾在購買蔬果後,為了確保新鮮,會全部放到冰箱中保存,但並不是所有蔬果都適合冷藏。營養師表示,有些蔬果過度冷藏會有「寒害」問題,13~18℃是儲存蔬果的最佳溫度。
    2024/02/23 15:02
  • 大型滅火器?水泥桶槽疑老舊斑駁 儲存加壓過程衝破噴發

    台南安平的環球水泥,22日下午三點多,突然從其中一個頂部桶槽,噴出大量的水泥粉塵,除了馬路上一度灰濛濛,還造成附近住戶的身上及車輛,全都被覆蓋一層白灰,業者表示,是桶槽老舊,部分槽體銹蝕,才會受不了壓力破損,但環保局到場,仍依法開出最高500萬元的罰單。
    2024/02/22 22:01
  • 想換新機年終卻不夠?5招維護技巧讓舊iPhone繼續再戰

    又到了歲末年終之際,不少果粉想趁領年終後換購最新的iPhone 15,但也有部分果粉想等iPhone 16,希望自己手上的舊iPhone能夠再戰一段時間,外媒《MacRumors》曾傳授5招維護技巧,讓舊手機能夠繼續保持健康。
    2024/02/11 10:30
  • 都要過年了 男洗儲槽昏迷不治、吊掛業者遭吊臂砸死

    花蓮美崙工業區一間預拌混凝土廠,一名工人獨自清洗儲存槽時,疑似空間密閉導致他氧氣不足,想爬出來卻直接昏倒槽內,消防抵達切割儲槽將人救出送醫,遺憾的是經過急救後仍回天乏術,另外屏東有男子承攬吊掛作業,疑似石雕超過起重機承載重量,螺絲斷裂吊臂砸落,打中男子頭部傷重不治。
    2024/02/06 19:51
  • 快訊/沒氣了!花蓮工人洗儲存槽「突昏死」墜2米深槽桶 搶救不治

    花蓮市美崙工業區一間預拌混凝土廠,今(6)日上午發生工安意外,一名38歲杜姓工人,獨自清洗圓形混凝土添加劑的儲存槽時,疑似氧氣不足昏倒在桶中,同事見狀後趕緊打119求救,消防抵達立即以破壞工具切割儲槽將杜姓工人救出送醫,遺憾的是經過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2024/02/06 15:41
  • 諾貝爾生醫獎評比機構冷凍庫故障 30年研究全毀、損失近15億

    世界著名醫學院之一的瑞典卡羅林斯卡學院是世界著名的學院之一。該機構5日證實,在去年聖誕節前夕,院所內冷凍系統故障,導致數十年來累積樣本及研究全毀於一夕。部分外媒估計,損失金額可能高達5億克朗 (約新台幣14.8億元)。
    2024/02/06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