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優酷土豆 結果共8筆

  • 馬雲再造傳媒帝國 1200億收購「優酷土豆」

    在大陸富可敵國的馬雲擴張和創新的腳步從沒停止,現在阿里巴巴確定以現金1200億台幣收購大陸最大影音平台「優酷土豆」,它相當於「陸版YouTube」,有鑒於大陸電影產業以及未來「虛擬實境」的興起,收購影音平台等於完成了馬雲最後一塊「傳媒帝國」的拼圖。
    2016/03/16 20:04
  • 《終極4》登陸 曾沛慈SpeXial搶看「美人魚」

    《終極》系列在中國視頻網站創下超過56億次的點擊數,捧紅曾沛慈與SpeXial等人,今(10)日曾沛慈與SpeXial的宏正、偉晉、明杰、晨翔、Teddy現身優酷會員品牌戰略發布會,也宣告《終極一班4》今年暑假將在優酷土豆播出。
    2016/03/10 19:19
  • 自製戲劇、賽事轉播 陸影音網站激戰

    大陸網路人口已經超過6.8億!龐大的商機也帶動大陸影音網站轉型,除了自製戲劇做出市場區隔,還要拓展所謂的生態鏈,像是取得體育賽事的獨家轉播權,大陸媒體報導,在版權意識抬頭下,付費模式以及獨家內容,將是大陸影音網站決勝的關鍵,現在前三大的影音網站,土豆優酷、愛奇藝以及騰訊就已經吃下了60%的市佔。
    2016/02/23 19:22
  • ​〈獨家〉土豆總裁:台灣應眼光放遠 好提高「變現」機會

    大陸視頻市場發達,土豆總裁楊偉東接受TVBS專訪時強調,目前優酷土豆集團,年營收達40億人民幣,規模已經等於一個大陸一線電視台,每年還持續以20%-30%速度成長,為了與優酷做出區隔,土豆走年輕人路線,強調「自製」內容的重要性,目前占比10%-15%,未來將持續增加。他也指出,非常希望和台灣人合作,但台灣市場似乎聽不到這樣的聲音,他認為台灣人眼光應該放遠,才能提高「變現」機會
    2015/01/30 21:40
  • 【中國進行式】陸視頻網風起雲湧 砸錢拚場

    大陸的影視市場有新趨勢,過去大家視為播放平台的視頻網站,現在也開始自製戲劇,PK傳統的電視劇。包括搜狐、騰訊、優酷土豆集團和愛奇藝等網站,紛紛砸重金拍戲,那麼台灣在當中的角色又是什麼?其實有一些台灣的劇組、台灣的演員就在拍網路劇,而且點擊率很高,這些出自台灣的網路劇,幕後投資者正是大陸的視頻網站業者。
    2014/06/29 22:17
  • 【FOCUS新聞】只在網路上播 爆發「7億」點擊率

    大陸現在最流行的不是守在電視前看連續劇,而是上網看「網路迷你劇」,網路迷你劇屢屢飆破上億點擊率,創造驚人的廣告效益,簡直就成了各大網路平台的金雞母,在2013年,網路視頻就「點出」人民幣90億的廣告營收,大陸視頻網站買影片版權,每集動輒百萬人民幣,比較起來,網路劇低成本、高獲利,騰訊、搜狐等網路平台,爭相拍起自己的網路迷你劇,大陸最大視頻網站優酷土豆,更要砸下人民幣3億資金,搶進網路劇市場!
    2014/02/11 21:13
  • 【FOCUS新聞】百度併PPS 線上看勝台灣總人口

    大陸最大的網路搜尋引擎百度,週二宣布以3.7億美元,折合新台幣金額相當107億,收購線上影音公司PPS,被收購的PPS在大陸原本就是實力堅強的線上影音業者,而他的總裁徐偉峰,還是個道道地地的台灣人,百度重金收購的目的,是為了對抗大陸最大的線上影音優酷土豆,眼球盯在屏幕上,而不再是電視上,線上影音產業,誰都想成為霸主。
    2013/05/08 20:28
  • 2大影音合併 「優酷土豆」市占直逼YouTube

    大陸2大線上影音龍頭,優酷網和土豆網宣告以百分百換股的方式合併,新名稱為「優酷土豆股份有限公司」,而合併後,將成為全大陸第一大的影音網站,目標直逼美國的影音網站YouTube。
    2012/03/13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