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優質化 結果共5筆

  • 人行道施工未擺三角錐! 騎士慘摔身亡

    施工廠商未擺放三角錐警示,騎士經過慘摔身亡!新竹一名60歲的陳姓男子,5日早上七點多,騎車要去找朋友,經過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和莊敬南路口,因為人行道工程沒有擺放三角錐,他當場撞上,頭部重創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而這個工程,是中央補助新竹縣政府,要進行道路優質化,如今發生意外,新竹縣政府也表示,會全力配合調查。
    2021/01/07 18:36
  • 台南「廟會優質化」奏效!噪音髒亂大減4成

    傳統廟會雖然熱鬧,卻常造成環境及噪音汙染。對此,台南市政府在民國102年,領先全國首推「廟會優質化政策」,實施多年來,噪音擾人及環境問題已大幅改善,案件減少約4成!
    2019/04/28 12:29
  • 中台灣農博苗栗登場 四大館行銷農特產

    周末要出遊的話,可以選擇來苗栗縣舉辦的2018「中台灣農業博覽會」,今年在苗栗縣立體育場旁舉行,從9月22日一直到10月中,為期23天,一共110個攤位、4大主題館,全力行銷中部農特產。
    2018/09/22 23:22
  • 【滅香風暴】不減香不禁炮 郭信良這句話惹怒賴神

    減香風波意外在台南政壇持續延燒!本刊調查,賴清德在台南市長任內,推廣宗教文化優質化,發文要求全市宮廟少放鞭炮及減爐,部分宮廟串連轉向信仰道教的郭信良陳情,郭信良所屬的南瀛道教協會,對賴的政策非常不以為然,從去年底參加地方宮廟活動,就多次公開承諾,「只要將來陳亭妃當選市長,就開放過去燒金紙及放鞭炮的傳統規模,不會再設限。」
    2017/07/26 10:58
  • 改名真有效? 捷運「文湖」線大當機

    改名後的捷運文湖線,霉運似乎還是跟著走,今天早上9點17分全線大當機,整整持續了47分鐘,捷運公司初步了解,是在劍南站的網路系統故障,全線自動化才會受影響。當時線上一共有34台列車、2台還在站外,只能靠人工駕駛方式開回月台,改用接駁車載客,但捷運文湖線不是都啟動優質化了嗎?為什麼還出包,實在很諷刺。
    2009/10/22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