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優衣褲 結果共4筆

  • 急轉彎!Uniqlo切割俄羅斯 IMF擬下修全球GDP

    俄國入侵烏克蘭後,跨國企業紛紛選擇切割,停止在俄羅斯的業務;原先一直聲稱「衣服是生活必需品」的優衣褲,也在10日宣布關閉在俄所有門市,得知消息的民眾,趕在關門前瘋狂搶購。烏俄戰爭引爆國際大規模制裁,導致全球貿易萎縮,衝擊糧食和能源價格,國際貨幣基金會組織(IMF)預期,下個月今年成長預測再調降。從西班牙到厄瓜多的企業都已經受到波及,失去俄烏兩國訂單,花農大量花束只能報廢作飼料和堆肥,鋁工廠則因能源成本上漲,需停產一周。
    2022/03/11 19:56
  • 2萬韓商拒賣日貨 優衣褲韓銷售跌三成

    南韓企業受到日本出口限制,負面影響逐漸浮現,但日本企業也不好過,隨著南韓拒買運動擴大,日本貨開始在南韓滯銷,兩萬間超市和便利商店聯手拒賣,顧客也拒買,傳出南韓的日本廉價服飾店優衣庫,銷售兩周來已經跌了三成,面對日本可能祭出下一波出口限制,文在寅總統向安倍政權提出警告,看來兩國的紛爭還將繼續延燒。
    2019/07/16 20:06
  • 優衣庫店長伸狼爪 涉尾隨長髮女熊抱

    日本平價服飾UNIQLO的日籍店長,涉嫌尾隨女子趁機熊抱。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指控,日前下班回家途中,突然遇到色狼從背後熊抱,還毛手毛腳,嚇得她大聲尖叫,才把對方嚇跑。事後警方調查原來這名色狼是名日籍男子,來台三年多,在北市的優衣褲擔任店長,儘管他否認犯案,但優衣庫表示,目前他已經暫停工作。
    2014/08/26 14:29
  • 〈快訊〉優衣褲店長伸狼爪 尾隨長髮女熊抱

    日本平價服飾UNIQLO的日籍店長,竟然尾隨女子趁機熊抱。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指控,日前下班回家途中,突然遇到色狼從背後熊抱,還毛手毛腳,嚇得她大聲尖叫,才把對方嚇跑。
    2014/08/26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