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優良駕駛 結果共16筆

  • 五一勞動節 新北表揚171勞工60駕駛16公會

    新北市特別在五一勞動節前,舉辦典禮,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頒獎,表揚一百七十一名模範勞工,六十名優良駕駛及十六家公會,同時也講出自己的期許。
    9小時前
  • 「裝燈箱、塗金黃色」 白牌車疑偽裝小黃攬客

    牌車駕駛,疑似把車烤成香檳金黃色,貼上優良駕駛貼紙,偽裝成小黃違規攬客!凌晨一點多,有民眾看見一輛外型極似小黃的白牌轎車,在台北市一間KT門口前載客,立刻上前詢問,沒想到運將疑似心虛不肯停車、不回應,迅速開溜,經過路口還違規紅燈右轉。
    2019/10/26 20:37
  • 鼓勵桃園優良駕駛人 市府祭6千獎勵124人

    桃園市政府評選優良駕駛,今年頒獎表揚124名職業司機,桃園市政府並製作微電影,讓民眾體會司機的辛勞,鼓勵駕駛用心提供優質服務。
    2018/10/09 00:41
  • 優良駕駛瞞前科 開小黃14年遭吊照

    台中一名李姓計程車司機,16年前犯下恐嚇取財罪,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等規定不得再開,但他出獄後繼續開計程車維生,還曾2次獲得優良駕駛表揚,直到今年才被查出前科,吊銷職業駕照。
    2017/12/26 10:37
  • 快訊/機車公車擦撞 六旬女騎士頭部重創不治

    高雄市一輛南臺灣客運公車,下午四點多行經十字路口,綠燈剛起步,就跟一旁的機車發生擦撞,65歲的女騎士頭部重創當場死亡,由於事發當時雙方都是同方向,加上35歲的吳姓駕駛沒有酒駕,還是優良駕駛,意外怎麼發生的,目前還得由警方調查。
    2017/03/12 19:04
  • 坐路邊站不起來 暖心駕駛2度抱跛腳男上車

    看見有乘客站不起來,暖心駕駛兩度抱乘客上車!新北市一名熱心張姓駕駛,看到男子坐在路旁,似乎行動不方便,他立刻拉手煞車主動下車攙扶,一路將他抱到座位上才繼續開車,而且同個路線已經兩度碰上這名男子,他都不求回報的幫助,車上乘客看到這一幕,即使要多等2、3分鐘,仍大讚這名駕駛實在很善良。
    2016/12/10 18:00
  • ​計程車分級!北市將建請中央 修改規定

    未來台北市搭計程車,也可能出現差別費率。有市議員今天提議,應該要用不同的車身烤漆,不同的車資費率,來凸顯優良駕駛,讓乘客有更多的選擇,台北市交通局同意,在3個月內向交通部提出申請,雖然能否通過還不知道,但已經有計程車業者表示樂觀其成
    2015/05/11 19:23
  • 讚!女乘客搭車昏倒 公車駕駛救人一命

    優良駕駛救人一命,日前台南一輛公車行駛到一半車上一名女乘客突然昏倒,駕駛臨危不亂趕緊把車停靠路邊,立刻打電話報警,雖然在救護車到場前女乘客已經恢復意識,但駕駛還是勸導對方送醫檢查,目睹全程的其他乘客,都肯定駕駛的貼心行為,大聲讚揚
    2015/05/08 12:58
  • 雪隧奪命/誰之過?疑車距沒拉開 首都剎不住

    這起雪隧火燒車意外,檢警勘驗現場後,初步研判,疑似是首都客運駕駛葉傳清,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再加上當時的車速將近90公里,等到發現前方有狀況,已經來不及剎車,整輛客運撞上前方的小貨車,也因為強大的撞擊力,油箱破裂,起火燃燒;首都客運表示,葉傳清開車12年,沒有任何違規紀錄,是公司的優良駕駛,沒想到這次竟會發生如此嚴重的意外,強調會負責到底。
    2012/05/08 12:08
  • 安全節能體驗營 徵千位道安大使

    台灣開車族不算少數,除了要小心開車之外,做好安全措施,才算是優良駕駛。
    2011/11/16 07:07
  • 公車闖3紅燈!罰司機「舉牌」 泣:逼退!

    一名曾經得過優良駕駛的大都會司機,在國慶日隔天深夜,連闖3個紅燈,被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來,這名司機,因此遭到公司懲處,停止發車一天,還被記一個大過。不過還沒完,之後公車司機還被罰,在內湖大賣場,舉著「路口禮讓行人」的牌子,1個小時,讓他覺得受到羞辱,當時忍不住留下眼淚,還質疑公司要逼退他,不過大都會客運否認要逼他退休。
    2010/10/16 12:21
  • 安親車禍/健檢OK駕車中風 優良駕駛難卸責

    肇事的遊覽車司機許添才,今年63歲,擁有37年的職業駕駛資歷,還得過交通部頒發優良駕駛殊榮,而且每年也都按照規定體檢合格,不過從去年的體檢資料來看,他的血壓超標,顯然是高血壓危險群,是否因此造成中風,還不能確定。而業者也說,絕對沒讓司機疲勞駕駛,會造成這起意外,他們也是措手不及,現在只能等司機身體狀況穩定,真相才能釐清。
    2010/07/27 15:04
  • 武陵墜溝/乘客體諒 遊覽車駕駛自責痛哭

    這回梨山發生車禍當時負責開車的司機,是一名30年老經驗的遊覽車駕駛黃宜旺,事發後對受傷的乘客感到十分抱歉,不過他也說道路標示不清、沒有護欄,曾經在公家單位開車的他,不但得過優良駕駛,和松年大學長老教會配合了十幾年,也都沒有出過差錯,這次發生意外,乘客們的體諒讓他自責當場痛哭。
    2007/11/01 12:34
  • 模特兒車禍身亡 計程車司機:不會逃避

    模特兒林映里前天凌晨一場車禍意外身亡,肇事責任警方還要釐清,不過曾經被選為優良駕駛的楊貴生相當自責,他的家屬也表示事情既然發生了,該負責的不會逃避。
    2004/11/02 12:15
  • 駕駛是新手? 和欣客運:李安昌5年經驗

    和欣客運凌晨發生重大車禍,造成3人死亡,2人受傷的慘劇,員警把車禍原因指向大客車駕駛李安昌,但業者表示,駕駛李安昌開大客車已經5年,駕駛紀錄良好,還曾獲優良駕駛,會發生這樣的事故,他們覺得很意外。
    2004/09/06 13:08
  • 生死一瞬 劫後餘生 乘客驚魂

    這起客運巴士翻覆的意外,肇事司機辯稱是為了閃躲前方不當超車的拖板車才會翻覆,客運公司業者表示,最高將理賠死者家屬510萬,並且強調肇事司機是他們公司的優良駕駛,死者家屬痛批,台灣的客運業者簡直把人命當玩笑。
    2004/09/06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