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優良學生 結果共9筆

  • 「人形立牌」掰!優良學生選拔 柯改不頒獎

    每半年一次的台北市優良學生頒獎典禮,現在有新變革!台北市教育局行文各學校表示,不只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會再親自出席頒獎典禮,改由各校自行處理外,優良學生選拔也改為每年一次!
    2020/10/16 13:06
  • 他競選建中優良學生 具體事蹟「父母同一天結婚」

    台北市立建國中學(建中)日前進行優良學生票選活動,卻意外引發校外不少的關注!原來在30位候選人中,竟然有人在具體優良事蹟寫著「用餐後不曾留下飯粒」、「父母恰在同一天結婚」,令人拍案叫絕,網友紛紛表示「唯一支持」。
    2018/09/30 23:38
  • 366優良學生要市長頒! 柯:不喜歡也得去

    優良學生到底哪裡優良?台北市長柯文哲擱下心中疑惑如期出席頒獎,因為388位獲獎國中生問卷調查中,有366人希望從柯市長手中接過獎座,柯文哲在現場直言「不喜歡的事也要做的好」,但多數學生家長不以為意,甚至有人大讚柯文哲很純真。
    2015/12/22 19:32
  • 每學年花900萬頒獎 柯:花錢又耗時!檢討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指示教育局,檢討國中小和高中模範生和優良學生表揚大會的次數和流程,結果引發學生和家長的反彈,認為萬一檢討到最後變「取消」會很傷學生的心,目前教育局傾向「維持現狀」,但檢討和市長合照的方式,或許從一個個合照改為拍「團體照」細節還在研議中。
    2015/10/15 22:39
  • 企業捐贈600萬獎學金 資助優良學生

    鼓勵臺灣年輕人實現夢想,日本企業贊助台大6百萬元獎學金。
    2014/11/12 10:55
  • 跟女神撞名! 14歲陳妍希喜獲簽名照

    北市螢橋國中二年級有一名女同學,她的名字跟有女神封號的陳妍希一模一樣,日前獲頒北市優良學生獎,藝人陳妍希的爸爸在報紙上看到這消息,覺得很親切,主動寄了小禮物給這位女同學,讓這個國中陳妍希非常開心。
    2013/06/06 12:17
  • 「免學雜費+零用金」 國際大學跨海搶生

    隨著大考結束,準大學生開始選填志願,各大專院校摩拳擦掌,在「大學博覽會」搶學生,不過特別的是,今年有14所國際大學來台招生,史上最多,還祭出高額補助,像是新加坡大學只要成績通過,4年免付學雜費,優良學生每月加給3萬元獎學金,或是瑞士專業學校,學生擔心語言能力差,打出每學期補助7萬5上英文課。
    2011/07/23 18:24
  • 校訓比喻成如廁 優良生險失頭銜

    復興中小學上星期投選優良學生,原本只是同學自我介紹就好,結果沒想到最後一位同學上台演講,臨時把自己介紹,改講為優良廁所文化,還把學校校訓4個字「穩準高遠」,融入演講中,雖然引發全校哄堂大笑,也因此當選,但把校訓和廁所扯在一塊,還是讓部分家長覺得不妥,校方也一度取消學生當選資格,引發爭議。
    2008/04/23 12:17
  • 校長魔爪?照片坐大腿 手摸胸前

    台北市螢橋國中校長和優良學生拍照,不但讓女學生坐在大腿上,手還放在女學生的胸前,這樣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當事人今天出面說明,強調因為當時女學生快要摔倒,才扶她一把,雖然校長強調絕對沒有性騷擾,台北市教育局已經對校長提出口頭告誡。
    2005/04/06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