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家庭蘇巧慧小賈斯汀蘇系黃子佼午後雷雨摩鐵山豬紅斑性狼瘡
  • 搜尋:

    優格姐姐 結果共9筆

  • 優格姐姐愛女吃餅乾噎到「臉瞬間發紫」 急救畫面曝光

    女星「優格姐姐」林姵君(現藝名:DoReMi姐姐)和老公Xargon於2016年結婚後,兩人育有1子1女,而優格姐姐也將生活重心轉移至家庭生活,不過近日她在個人IG上,曝光了女兒竟因吃餅乾噎到,整個臉色發紫,讓她驚慌失措。
    2023/08/12 20:58
  • 病況惡化需入院開刀挖骨!女星「驚恐崩潰哭腫眼」:好想走路

    有「兒童台最正姐姐」封號的優格姐姐(林姵君),今年1月溜冰不慎摔倒導致右腳骨折,時隔2個月,她前(28)日透露回診時被醫師告知情況惡化非常嚴重,指骨頭完全沒長出來,甚至必須開刀挖骨,讓優格姐姐驚恐不已,哭到雙眼紅腫,昨(29)日她再發文吐露恐懼原因,淚嘆「好想走路!」
    2023/03/30 07:40
  • 骨折尪給77萬!最正姐姐病況惡化「醫囑開刀挖骨」當場崩潰

    有「兒童台最正姐姐」封號的優格姐姐(林姵君),擁有甜美外貌和姣好身材,後來改藝名為DoReMi姐姐,2016年與知名電競實況主Xargon結婚,經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今年1月她溜冰不慎摔倒右腳骨折,老公發文依按讚數給她5倍紅包,優格姐姐收到77萬,然而近日她透露回診時被醫師警告情況惡化,需要開刀挖骨頭,讓她相當驚恐。
    2023/03/29 08:06
  • 【今晚熱搜】湖人/張斯綱/優格姐姐/蝦皮當機/李奧納多

    今(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湖人」。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的詹姆斯今天轟下38分,超越賈霸成為歷史得分王,但屬於他的紀錄之夜,卻在球隊130比133敗給奧克拉荷馬雷霆的情況下徒留遺憾。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08 21:01
  • 男友拿筆畫她乳房「全身寫滿X蕩」!優格姐姐崩潰:撕裂我8年

    有「兒童台最正姐姐」封號的優格姐姐(林姵君),擁有甜美外貌和姣好身材,然而她近日發文揭露從小到大多次因為乳房遭受他人騷擾或羞辱,其中最扯的一次,是某任男友趁她喝醉後,拿筆畫她胸部並在全身寫滿「X蕩」2字,讓她痛苦了8年。
    2023/02/08 10:29
  • 兒童台姐姐骨折坐輪椅!尪跟風「按讚5倍」大紅包 超狂金額曝光

    33歲的優格姐姐(DoReMi姐姐)外型童顏,被封為「兒童台最正姐姐」,18日因溜冰摔倒造成右腳骨折,過年期間得坐輪椅,在行動不便情況下度過,她的實況主老公「殺梗」(Xargon)日前跟風以貼文按讚數來決定「安太座」金額,更誇口「紅包金額就是這篇按讚數的5倍」,引起熱議,而該篇貼文累積超過16萬讚,優格姐姐也公布自己的大紅包。
    2023/01/25 12:21
  • 最美兒童台姐姐爆意外!救護車送醫 「斷腿骨折」慘坐輪椅

    優格姐姐(DoReMi姐姐)擁有「兒童台最正姐姐」美稱,如今雖已33歲了,但一臉童顏的她根本看不出來;不幸地是,她在過年前夕驚爆出意外,被救護車送到醫院,慘坐輪椅!
    2023/01/19 09:36
  • 喬爸疑劈腿兒童台最正姐姐 「相擁睡覺照」曝曖昧關係 

    11歲童星喬喬(于卉喬)的親生母親本月11日不幸癌逝,有親友出面爆料,在喬爸的阻撓下,喬喬母女竟已長達7年沒見面,而喬爸更在喬媽病重之際,只顧追討96萬贍養費。事後雖喬爸發聲明澄清自己也是看報導才知喬媽病逝的消息,並聲稱沒阻止母女見面,然而喬爸已成為眾矢之的,不僅大批網友湧入臉書指責他,現在就連喬爸過往疑似劈腿的黑歷史都被挖了出來。
    2019/05/22 07:48
  • 帶球閃嫁遭冷凍?「兒童台最正姐姐」拋震撼彈宣布退出

    曾因甜美外型被封為「兒童台最正」的優格姐姐(林姵君),曾是Momo家族的成員,廣受大人小孩歡迎。2017年元旦她爆出帶球閃嫁「電競教父」殺梗(Xargon),同年6月生下兒子,一度傳出遭親子台冷凍,但都被老公否認。事隔2年,優格姐姐昨天(6日)無預警在臉書上宣布和Momo親子台的合約結束,今後將改名為「DoReMi姐姐」。
    2019/05/07 0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