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山豬人妻創意私房蘇巧慧 黃金弟弟余天不死癌症鹽埔
  • 搜尋:

    傻逼 結果共11筆

  • 晚安小雞狼狽露臉「啜泣狂抖」 一票人不信:哪個傻逼逃跑開直播

    網紅「晚安小雞」昨(12)日獨自潛入柬埔寨西港的「凱博園區」,豁出去要讓大家看看詐騙園區的樣貌,不過他潛入直播時被抓到,可聽見小雞被打時不斷哀嚎,直播畫面隨後中斷,隨後人也跟著失聯。今(13)日下午3點多,小雞突然在臉書開直播,提到自己被人放走後趕快逃出,可見他臉上、脖子及手臂都有明顯傷痕,訴說經過時他不斷發抖,並坦言這一切都是「自作自受」。
    2024/02/13 17:42
  • 曾嗆素人「母豬唱歌」!大馬歌手直播遭網友花錢幹譙 她氣炸喊告

    51歲大馬歌手柯以敏近年來在大陸音樂節目擔任評審,但毒舌作風反應兩極,近日她在直播教唱歌,有網友刻意花錢和她連線,就為了罵她「傻逼」,讓她氣炸直喊要公布網友IP、報警處理,更撂話:「我有公安朋友,不會放過妳!」卻意外引發大批網友回嗆:「罵人要拘留的話,那妳可以在監獄度過餘生了。」
    2023/06/09 13:26
  • 「大S底線」猛被踩爆吵架超多次!氣急攻心休掉汪小菲

    女星大S(徐熙媛)與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驚傳婚變,起因是男方在微博發表「傻逼漢奸」等辱華言論,讓她氣急攻心放話「離婚手續在辦了!」雙方家長對此皆緩頰只是吵架,消息依然引發熱議。而根據週刊報導,夫妻倆並非首次為此吵架,傳汪小菲猛踩大S底線。
    2021/06/09 12:53
  • 才自稱好婆婆!張蘭被抓包狂讚「批評大S留言」

    女星大S(徐熙媛)5日驚傳要斬斷與老公汪小菲10年婚姻,導火線疑似是男方發表「傻逼漢奸」等辱華言論,事後親友出面緩頰澄清是夫妻吵架,婆婆張蘭也在直播中親自回應:「不是真的,不會離婚的。」不過卻被眼尖網友抓包,按讚多則批評大S的留言。
    2021/06/07 13:19
  • 婆婆為抱孫逼開葷吃肉 大S懷二胎險死遭炫耀:湊一對好

    女星大S(徐熙媛)與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驚傳婚變,兩人導火線是男方在微博發表「傻逼漢奸」等辱華言論,雖後來雙方家人都緩頰只是吵架,消息依然引發熱議。大S婚後一度生不出小孩,吃素的她還因此被婆婆張蘭要求「不吃肉就是會生不出小孩」,讓她破戒開葷。
    2021/06/06 13:39
  • 汪小菲辱台被爆離婚 家中貼國旗隨時問孩「你是哪裡人」

    女星大S(徐熙媛)與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結婚10年,看似幸福甜蜜,昨(5)日卻因汪小菲一句「傻逼漢奸」讓她氣炸,單方面提出離婚,後續家人及經紀人緩頰只是吵架,但夫妻間的感情狀況也因此掀起熱議。婆婆張蘭則在抖音直播帶貨,被問到兒子離婚一事,她回應「全家都好著呢」,大讚兒子優秀,也曝光教育理念。  
    2021/06/06 12:37
  • 多次在深夜「放菲自我」被大S爆離婚!汪小菲回應了

    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女星大S(徐熙媛)驚傳婚變,汪小菲今(5)日凌晨發文說家人在台北打不到疫苗,無恥又低級,更談及台灣確診者飛抵廈門一事「傻逼漢奸」,大S看了氣急攻心,直接回應媒體「正在辦理離婚」,不過家人及經紀人卻緩頰只是夫妻吵架,而汪小菲接受陸媒採訪時則回應「我不知情」。
    2021/06/05 13:05
  • 送鴿子蛋也挽不回「傻X漢奸」 汪小菲深夜悄改編輯紀錄

    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女星大S(徐熙媛)結婚10年,育有一雙兒女,婚姻生活看似幸福甜蜜,豈料汪小菲今(5)日凌晨發表「國台辦回應台灣核酸陽姓居民飛抵廈門」的言論,說台灣人是「傻逼漢奸」慘遭大S離婚,而眼尖網友也發現汪小菲二度更改微博貼文,依然挽不回老婆的心。
    2021/06/05 12:39
  • 萬人社團留言罵「傻逼」 男網友不認罪...被判拘役20天

    網路留言請小心!嘉義蔡姓男子在臉書社團中發文,童姓網友在貼文下方留言互動,蔡男不滿對方留言內容,標記童並回覆「不用懷疑就是標註你,站過哨嗎?傻逼!」童不滿對此提告。經法院判決後,蔡因妨害名譽被判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
    2020/08/11 20:10
  • 到醫院體檢!天兵驗尿「端一杯」 護理師傻眼:來敬酒?

    一名網友分享,日前陪朋友到醫院身體檢查,但天兵如他,被要求驗尿竟傻傻端了一大杯「黃色液體」給護理師,對方看到後也回了一句:「你這是要來敬酒?」讓他在一旁忍不住偷笑,「我是真的服了我那傻逼朋友!」
    2020/05/03 10:44
  • 汪峰公車上拉吊環健身被罵翻 章子怡護夫槓上網友

    大陸女星章子怡,2016年嫁給大陸歌手汪峰,還生下一個女兒,一家三口感情非常甜蜜。今天(1日)中午,她在微博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汪峰在公車上,抓著公車吊環做體操,立刻被網友批評「沒素質」。護夫心切的她,雖然趕緊刪除,但又發了另一則貼文槓上網友。
    2017/02/01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