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傻孩子 結果共6筆

  • 八點檔女神吳婉君有喜了? 深情對望男星「超甜畫面曝」

    歌手洪浩竣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出廣受觀眾歡迎,他推出首張EP《安身》,歌曲〈再見我講〉和〈傻孩子〉成為戲劇插曲。隨著戲劇和音樂雙雙取得成功,他趁工作空檔完成〈再見我講〉MV拍攝,更邀來台劇女神吳婉君友情跨刀。
    2024/04/05 16:06
  • 追星孫燕姿成功!八點檔男星生日收絕版大禮 許願遭打槍糗了

    歌手洪浩竣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出,11月底推出個人首張個人EP《安身》,取其英文名字「Anson」同音概念,將他的命運之歌唱給聽眾聽。今(17)日是洪浩竣的生日,經紀人知道他喜歡孫燕姿,特別送上「孫燕姿 20 週年典藏彩膠合集」,讓他驚喜萬分。
    2023/12/17 16:12
  • 傻妞快醒醒! 男人出軌最常說的5句「毒藥蜜語」

    妳曾陷三角戀嗎?一個不小心就成為第三者,卻抽不開身?快醒醒吧傻孩子!再多甜言蜜語都比不上一顆只獻給妳的真心,別再糾結自己跟正宮「他」會選誰的笨問題了!究竟哪些話如蜜糖毒藥,令人意亂情迷、失去判斷能力,結果淪為無法自拔的小三?一起來看看!
    2019/01/19 10:12
  • 太陽花學子「被政客引導」 吳宗憲舊影片瘋傳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到台大演講被鬧場,要求他對太陽花學運中驅離佔領行政院一事道歉,讓太陽花學運再度成為討論焦點。吳宗憲早在年初受訪時就曾提到此事,他說學生是「傻孩子被政客引導」,並2次反問「什麼叫做愛台灣?」讓幾個月前的影片再度於網路上瘋傳。
    2018/12/20 21:11
  • 普悠瑪為何非「機械故障」?名嘴:別讓謝大使難做人

    台鐵6432車次普悠瑪列車21日發生出軌翻覆意外,造成18人不幸罹難、190人受傷的慘劇,名嘴羅友志今(23日)在臉書上連發2文,痛批如今出事將責任全都推給駕駛司機,根本是「霸王條款」。針對網友提出列車風泵無力、ATP異常切換等為何不是「機械故障」?他意有所指地回應「傻孩子,『別讓日本人不開心,別讓謝大使難做人』。」
    2018/10/23 14:46
  • 「那傻孩子過不了情關」兇嫌張男父母道歉聲明

    台大潑酸案造成1死3傷的悲劇,震驚各界!嫌犯張男的父母親今晚到台大醫院向謝家道歉,但由於謝男剛進行8小時清創手術結束,張父及張母並沒見到謝的家屬,而張母痛哭失聲表示,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樣的,「應該要去跟他道歉」。  
    2017/10/21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