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傻傻愛你 結果共9筆

  • 藍正龍新作紀念已故恩師 「告別青春」自曝年少害羞往事

    金鐘影帝藍正龍繼2019年執導首部長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後,今年更以編劇身份自編自導,帶來新作《成功補習班》成為2023台北電影節閉幕片,電影取材自藍正龍及身邊友人真實故事,已故紀錄片導演陳俊志曾是藍正龍國中時期的補習班老師,兩人感情深厚,就算雙方都展開忙碌的影視工作仍保持聯繫,直到2019年恩師辭世,讓藍正龍下定決心完成電影《成功補習班》,除了紀念老師之外,也為自己的青春做⼀個完美的告別。
    2023/06/14 18:12
  • 專訪/安心亞畫素顏妝害怕見張孝全 自認真實顏值超美

    女星安心亞近期參與國片《罪後真相》的演出,這是她繼《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後,相隔三年再度演出大螢幕作品,片中他飾演一位殺人犯的姊姊,為了詮釋心死的憔悴模樣,特地畫上「素顏妝」上陣,安心亞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提到在畫完素顏裝上場後被自己嚇到,但她特別強調:「我素顏真的比那個妝好看很多!」
    2022/11/06 13:37
  • 郭書瑤挺唐寶寶!做公益暖心當她「妹妹」被純真療癒

    郭書瑤(瑤瑤)與唐氏症基金會合作多年,今年依舊現身擔任愛心大使,宣布明(13)日起至7月12日,將舉辦「小小銅板 自立希望」零錢捐活動,並和唐寶寶拍攝公益短片,呼籲消費者可前往萊爾富投入零錢,她談及與唐寶寶的緣分:「是拍攝電影《傻傻愛你》時認識了寶寶們,被他們孩子般的單純療癒到,提醒了我待人也要如此簡單,看別人的優點,所以很希望讓大家也能更了解他們的可愛。」
    2022/04/12 16:38
  • C級辣模「南半球滑出」網看傻!揭內心陰影竟狂落髮

    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JKF近日邀請以C奶和蜜桃臀聞名的人氣網紅苡琍(Hana)擔任2月封面女星,苡琍除了模特兒的工作之外,也曾參與過電影《傻傻愛你,傻傻愛我》與歌手黃明志的歌曲〈愛你也愛他〉的MV演出,星途看似大有前程,但她也自爆過去曾因網路霸凌導致嚴重掉髮。
    2022/02/13 22:46
  • 2019國片接力上映! 各地取景拍出台灣美

    2019下半年國片多元化,連帶讓拍攝場景,變成討論焦點,包括像金融商戰片《聖人大盜》,把台北信義區、台中市府,拍成金融重鎮,還有《陽光普照》拍出風櫃嘴的美,另外《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則是在客家文化園區取景。
    2019/10/31 21:11
  • 首執導就遇「耍大牌」 藍正龍:吃飯都配合他

    藍正龍首次執導的國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今天舉辦記者會,他笑稱遇到最大牌的演員,就是唐寶寶蔡佳宏!包括放飯、午休時間全要配合,更在開拍前就先和蔡佳宏私下約出來,把近百場戲的劇本台詞對完,展現無比耐心。
    2019/10/04 22:34
  • 藍正龍導演處女作 瑤瑤飆罵嚇到喜憨兒

    金鐘視帝藍正龍演而優則導,拍國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劇本也是金鐘編劇徐譽庭操刀,女主角郭書瑤在片中跟喜憨少年,展開一段特別的友情,還有幾場生氣戲,瑤瑤真的把喜憨兒嚇到不敢跟她說話。
    2019/09/26 13:58
  • 《傻傻愛你 傻傻愛我》世界首映

    金鐘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藍正龍,近年來積極參與幕後工作,首部劇情長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以喜憨兒為主角,邀請郭書瑤、張庭瑚、陳竹昇和恬妞等演員跨刀演出,藍正龍與郭書瑤出席首映會,分享電影拍攝歷程,這部電影描述一段跨越階級、族群與世俗眼光的愛,電影也入圍今年台北電影獎最佳編劇及女主角獎。
    2019/07/07 22:25
  • 藍正龍當導演拍唐氏症 上海籌資被質疑跟風

    藍正龍日前在上海電影節公佈自己將執導首部電影《傻傻愛你傻傻愛我》。該片將聚焦於唐氏症患者,但並非走悲情路線,而是充滿活出自我、勇敢追夢的熱情。藍正龍受訪表示當導演並非玩票,事前很認真跟著王小隷老師及王明台導演學習幕後工作,只為累積充足能量來一圓夢想。
    2017/06/21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