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傷風敗俗 結果共21筆

  • 招魂舞?大爺靈堂前嗨跳「科目三」 陸網傻眼:傷風敗俗

    中國大陸神曲「科目三」以強烈的節奏加上帶有土味的肢體動作,成為現今的流行趨勢,甚至也有人盲目的跟從,掀起亂象。近日,在中國大陸江蘇的某一葬禮上,居然有家屬在出殯、掃墓時大跳科目三給亡者看,讓中國大陸網友看了紛紛搖頭嘆「太傷風敗俗了吧!」
    2024/01/27 11:30
  • 台中家長遇違停卡車!嗆西施「遮3點傷風敗俗」全場不挺

    台中有家長趕接送小孩上下課,卻在路上遭到大卡車擋住去路,發現對方竟是與檳榔西施聊得起勁,除了檢舉車輛外,更怒罵檳榔西施,「傷風敗俗」、「看你賣肉還是賣檳榔?」讓網友逆風,一面倒反酸爆他。
    2024/01/19 10:21
  • 瘋馬秀害慘Lisa?寶格麗總裁IG踢開她 韓網開嘲:脫衣舞孃活該!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先前站上巴黎瘋馬秀舞台,不過表演尺度太大,引發兩極評價,許多韓國、大陸網友都認為作為偶像不適合,甚至還直批「傷風敗俗」。現在有網友發現,Lisa原本接下義大利精品品牌寶格麗的全球代言,如今寶格麗總裁吉恩克里斯托夫巴賓(Jean‑Christophe Babin)卻從自己的Instagram上拿掉Lisa的限時動態精選,被外界解讀為是瘋馬秀餘波影響。
    2023/11/03 11:16
  • 搭火車餵奶遭罵噁心!大媽嗆「餓一下不會死」 列車長處理超暖

    小孩餓了吃飯有什麼問題嗎?一名媽媽帶著3個月大的女嬰搭乘台鐵,路途上因為女兒肚子餓,她便掛上哺乳巾開始餵奶,豈料一名大媽看到後卻痛罵「公開場合傷風敗俗」,更嗆聲「小孩子餓一下又不會死」,讓媽媽非常傻眼,直到列車場出面化解,才讓這起鬧劇落幕。
    2023/02/09 09:08
  • 南美館「地獄展」被宗教團體出征要求撤展 正反兩極論戰

    台南美術館舉辦地獄幽靈展,消息一出就造成討論,開展前夕,官網臉書粉絲頁湧進抨擊聲浪,有人批評亂力怪神、傷風敗俗,也會造成小孩心靈受創,要求撤展,這番撤展留言遭到支持者起底,質疑是偏激的宗教信仰份子,網路上掀起正反兩極的論戰。
    2022/06/23 13:25
  • 罵女兒穿耳洞「傷風敗俗」 女星冷回:妳是我生我養的

    48歲的女星梁佑南在演藝圈出道多年,演出過不少戲劇作品。和丈夫育有2子1女的她,因為知性形象被譽為是圈內美魔女代表之一。她的女兒方琦也遺傳梁佑南的美貌,長相甜美是學校校花。日前她帶著女兒一起上綜藝節目,女兒在節目上對於母親的管教大吐苦水,但是梁佑南的回應卻讓人聽了傻眼,甚至還遭網友砲轟。
    2018/07/19 18:16
  • 正妹空姐性感下廚 宛「真人版娜美」超犯規

    正妹人人愛看,最近一名長榮的空姐正妹Fafa,在個人IG分享自己的性感美照,吸引超過42萬名粉絲追蹤。由於她的完美臉蛋,搭配雪白肌膚和超火辣身材,讓不少人大呼「超犯規!」
    2017/10/30 12:00
  • 想紅!女大生全裸直播 惹毛律師提告「傷風敗俗」

    現今直播風氣盛行,不少人都希望能藉由直播賺點外快,但也因此有不少人用錯誤的方式,為的只是能一夕成名。泰國就有兩名女大生日前「全裸直播」,在鏡頭前大跳艷舞,讓一名律師看不下去,一狀告上法院。
    2017/08/31 16:23
  • 一吻定情? 陸「睡美人相親」惹爭議

    童話故事睡美人現在有了真實版,大陸最近一個交友網站推出所謂的「睡美人」相親模式,女方躺在現場,閉著眼睛任由男士親吻,如果感覺很好,就可以睜開眼作為願意交往的表態,但這段影片傳出,現在引起不少爭議,雖然主辦方宣稱這是判斷來電與否的最佳辦法,但也不少民眾覺得傷風敗俗。
    2012/12/18 12:52
  • 章子怡出浴雕像 水位下降露點挨轟

    大陸重慶的茶山以大片茂密的竹林聞名,電影「十面埋伏」裡許多竹林裡打鬥的場景都在那取景,包括章子怡電影裡有一幕出浴的畫面也是,為了招攬遊客,景區在同樣的池子裡擺了一座章子怡沐浴雕像,沒想到水位下降,雕像原本露臉、露肩,最後變露點,遭到網友批評傷風敗俗,被評選為最醜的10大雕像之一。
    2012/10/05 17:32
  • 〈獨家〉脫衣舞「太傷風敗俗」! 警局發文遏阻

    農曆7月15日中元普渡,往年廟宇活動,經常可以看到的露點鋼管秀演出,今年在雲林可能看不到,西螺分局遏阻脫衣舞歪風,在蒐證取締前,發文給各廟宇,不准跳脫衣舞;對此,廟方會不會擔心沒人來參加廟會活動?廟方坦承,請了鋼管秀,一定會比較熱鬧,而民眾看法兩極,有人覺得這樣一來,廟會活動就不熱鬧了,也有人說,這樣對小孩子比較好。
    2012/08/30 19:29
  • 傷風敗俗? 北韓禁「宋慧喬」髮型

    哈韓風潮不只席捲整個亞洲,鄰近的北韓也跟風流行,青年爭相模仿,但南韓媒體報導北韓政府卻極力阻撓,還冠上是傷風敗俗的形象,像是,最ㄏㄤ的韓劇「真愛賭注」中的女主角宋慧喬的髮型,就因此遭到禁止。
    2010/11/05 11:53
  • 陸模上空展示彩繪 婦人罵「敗德」

    人體彩繪是一種藝術,不過因為模特兒往往是全裸甚至是半裸上陣,展示彩繪的地點就可能要拿捏一下了!在大陸的揚洲一個民風保守的小城鎮,百貨業者為了達到宣傳效果,就找了一名上空女郎示範現場彩繪,結果卻被大罵傷風敗俗!
    2009/07/20 00:57
  • 人妖當街勾搭學生? 「公館媽」投訴

    苗栗縣旅客服務園區引進泰國人妖秀,吸引觀光客,但有民眾投訴這些人妖舉止不當!一位署名「公館媽媽」的人,寫陳情書批評,人妖在大街上穿著暴露,勾搭男學生,還罵警察怎麼不管管這種傷風敗俗的行為;不過警方表明,巡邏時從未看過這種不妥行為,如果民眾握有證據,歡迎向他們檢舉。
    2009/05/30 11:32
  • 裸女廣告太火辣 家長抗議不雅

    豎立在中港路進入台中市區的一幅大型裸女廣告看板,引起台中一中家長會的抗議,質疑台中市色情行業太氾濫,才會讓這種裸女廣告橫坐街頭。不過台中市政府強調,除非廣告內容傷風敗俗,不然,他們禁不了。
    2007/02/02 13:15
  • 傷風敗俗 大陸禁播劈腿、婚外情

    為了淨化社會風氣,大陸廣電總局最近即將實施新規定。凡是連續劇劇情中,涉及「劈腿」或是「婚外情」等等不倫戀,都將一律禁播。如果按照這樣的標準,那恐怕就連經典名劇「紅樓夢」都不能在大陸播出。
    2006/10/02 19:21
  • 夜總會跳舞敗俗? 外籍舞者覺受辱

    這群俄羅斯舞者,是在勞委會新規定前申請來台演出,剛到台灣1個禮拜,大部份都是第一次來台灣的夜總會表演,其中一位女舞者,聽到勞委會認為在夜總會表演,是傷風敗俗,她們很驚訝,也很生氣,認為有辱舞者名譽。
    2006/06/15 19:20
  • 台藝大教授牽線:只有半裸 無性行為

    在整場激情講座中擔任翻譯的台藝大教授簡上淇,其實就是引薦譚崔瑜珈老師來台的關鍵人物,記者前往學校採訪他,簡老師否認瑜珈講座中有發生任何性行為,強調學員都有穿衣服,最多只有半裸,但是學校的學生卻痛批這種行為傷風敗俗。
    2006/06/13 12:14
  • 〈獨家〉美雙腿雕像 藝術情色評價各不同

    美國北卡一名藝術家,最近創作出一個戶外的大型雕像,樣子像極了女人的雙腿,有民眾看了會心一笑,有人卻覺得傷風敗俗,應該拆掉。
    2005/05/14 15:11
  • 海南狂歡節 人體彩繪公安叫停

    椰風處處的海南正舉辦一年一度的狂歡節, 為了營造氣氛,還有內衣女郎人體彩繪活動,不過這個節目卻被公安警察以傷風敗俗, 臨時喊停,兩個穿著涼快的女郎,硬是被叫下臺。
    2004/01/31 12:59
  • 醉玩脫衣?賈靜雯:只有臉上被抹奶油

    媒體報導藝人賈靜雯在台北遠東飯店租套房開慶生派對,不但被拍下爛醉如泥的醜態,還傳出大玩脫衣服的「國王遊戲」,下午賈靜雯和一同出席派對的藝人何潤東一起澄清,說不勝酒力,但絕對沒有傷風敗俗,好友聚會下的遊戲,只在臉上被抹了奶油。
    2003/12/29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