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傷警 結果共216筆

  • 板橋車站通緝犯拒檢!持美工刀連襲警胸

    通緝犯拒檢,竟然持刀刺殺警察!(9日)晚上7點多,板橋派出所的員警,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才正要上前盤查,對方卻不願出示證件,還拿美工刀,刺傷警察的胸口,好在案發當下,恰巧有兩名刑警經過板橋車站,目睹這一刻,聯手壓制嫌犯,救了制服警察一命。
    2024/04/09 23:35
  • 給你查啊!男企圖丟毒滅證 遭壓制抓傷警

    新北市淡水警方巡邏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上前盤查發現他是列管的毒品人口,他假裝配合盤查,卻趁員警不注意時,把毒品丟到工地雜草堆中,當場被員警壓制帶回警局,但他過程中不斷反抗,還抓傷員警。
    2024/04/01 19:17
  • 清潔工違停遭勸離 嘶吼「救命」又抓傷警

    台北市萬華有一名清潔公司員工把車違停在路邊,遭到民眾檢舉,警方到場要她開走,沒想到這名女子情緒卻很激動,不只在路上尖叫亂跑,甚至還抓傷警察,原本只要繳罰單就好,現在則被依妨害公務罪判拘役50天。
    2024/03/08 19:19
  • 一開窗「毒」露餡駕駛撞攔檢點 險釀警傷

    台北市有駕駛開車行經經過辛亥隧道時,遇到警方攔查,第一時間,他停車配合,沒想到一開窗就飄出毒品氣味,員警當下看到車內,藏有毒品器具,男子心虛又擔心被抓,把毒品交給警察後,直踩油門,衝撞攔檢站,駕車逃逸,差點撞傷警察。
    2024/02/15 19:31
  • 警政署高官讚受傷警命大、守住負面新聞 「點燃基層怒火」他道歉了

    昨(17)日為全國警高階警官卸、新任交接典禮,在雲林縣卻爆出失言風波,卸任局長林故廷榮陞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督察長,交接給新任局長李建民,由「內政部警政署」警政委員黃勢清監交,黃勢清在致詞時,提及去年發生的警匪槍擊案,強調受傷的林姓員警「命大」,還讚林故廷有辦法守住負面新聞,此話被流傳,引發爭議,認為對受傷的員警二度傷害,讓不少基層警聽了也相當心寒,據了解,黃勢清已致電向林家人道歉。
    2024/01/18 23:31
  • 北市男與妻大吵警獲報處理 男竟「放狗」咬警他下場慘曝

    台北市林姓男子日前在家與簡姓妻子大吵,林男還作勢要毆打飼養的寵物犬洩憤,妻子見狀立即報警求助。不料,警方趕抵現場處理時,林男竟故意打開關狗的房門「放狗」,導致家中1隻狐狸犬衝出咬傷警員,林男事後被依妨害公務送辦。案經審理,檢方認為林男事後坦承犯行且與警員達成和解,予以緩起訴1年處分。
    2023/12/11 10:26
  • 大鬧捷運站!醉漢月台上叫囂、揮拳 警關切也被抓傷 

    台北市60歲林姓男子,日前喝醉酒後搭乘台北捷運文湖線,沿途行經大安捷運站下車時,疑似酒醉後情緒失控,在月台上與保全發生口角糾紛,甚至作勢揮拳攻擊對方,捷警獲報到場後為了安全起見,立即將林男壓制保護管束,不料仍遭到頑強抵抗,過程中林男還抓傷警員的手臂,最後在支援警力聯手之下,將林男扭送警局,後續將依妨害公務罪嫌偵辦。
    2023/10/12 10:13
  • 有片/以為火滅了又爆炸!釜山澡堂恐怖二爆 橘色火球燒傷警消

    韓國釜山市昨(1)日發生恐怖爆炸。一間公眾澡堂發生火災後,當滅火作業即將結束時,再次發生大爆炸,火光竄向在場群眾。這起意外導致參與滅火作業的警消人員、以及附近居民等23人受傷,其中2名消防員臉部等嚴重燒傷。
    2023/09/02 12:59
  • 車牌不符!駕駛拒檢逃逸 撞警車再衝對向車

    新竹縣湖口鄉,今天(9日)凌晨2點多,巡邏員警發現,路上有輛轎車很奇怪,車牌、車型不符合,上前要攔查,駕駛加速逃逸,還衝撞警車,又波及無辜車輛,警方在車上搜出一把改造手槍,和海洛因、安非他命、大麻等。另外,桃園有名通緝犯,二次襲警,這一次拿17公分長的刀,劃傷警察。
    2023/06/09 14:41
  • 右轉打左方向燈!違規男怒搶罰單爆衝突 還弄傷警下場慘了

    昨(16)日晚點11點多,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妨害公務案件」,40歲的陳姓男子騎機車要右轉、在右側停等區,疑似打「左轉方向燈」,然後逕自右轉,且違規不只一次,巡邏員警覺得有些怪異,上前將其攔查並開單,沒想到陳男搶走員警手上的「舉發單」,並且發生肢體衝突,雙方皆受傷,員警將其壓制,並將妨害公務罪偵辦。
    2023/04/17 10:58
  • 詐欺通緝犯酒駕衝上分隔島 拒檢逃逸險撞傷警

    台北市27歲尤姓男子,前(7)日清晨酒後開車上路,但途中疑似不勝酒力,導致車輛失控撞上分隔島,不料,警方到場調查時,尤男拒絕下車,甚至倒車加速逃離現場,險些撞上警員。大安警方根據車牌持續追查,3小時後循線將他緝捕到案,經查尤男不僅酒駕,還是名身揹3條罪嫌的通緝犯,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09 10:23
  • 紅螞蟻築巢破壞紅綠燈 危害交通還咬傷警察

    雲林縣虎尾鎮靠近高鐵附近的建成路口,紅綠燈昨晚忽然失靈,不會變換,時值深夜人車較少,但仍影響交通,正好巡邏路過的警員陳志明發現,擔心危及交通,打開燈號控制箱,準備重新啟動關關,沒想到手部突然一陣酸麻,抽出一看竟是紅螞蟻叮咬他,他忍痛調整好燈號後就醫,經服用抗過敏藥幸無大礙。虎尾分局埒內所所長陳銘鴻和警員陳志明,昨天深夜巡邏勤務時,發現靠近雲林高鐵站的虎尾鎮學府西路和建成路口的號誌燈出現故障。雖然時值深夜,交通流量不太大,但因該路寬敞,夜行車速快,基於維護安全,兩人仍下車查看,並設法排除障礙。
    2023/04/08 16:46
  • 女星想到「被騙5萬血汗錢」太入戲 打傷警察肋骨:要吃飯賠罪

    近年來詐騙案層出不窮,為擴大反詐騙宣傳效果,新北市淡水分局邀請在電視劇《台灣X檔案》和《惡靈世界》影飾演刑事偵查隊員的王上菲,擔任「反詐騙宣導大使」拍攝宣導短片,王上菲有受過警察專業訓練,拍攝過程狠勁十足,把飾演歹徒的真警察打到受傷,她直言「要請吃飯賠罪了!」
    2023/04/05 17:37
  • 拒酒測撞傷警罰18萬 他掛名投保躲追繳 執行署這招破解

    新北市中和區32歲黃姓男子,3年前酒駕開車出門時遇到警方攔查,黃男因畏罪逃逸,過程中還不慎撞上警員,雖然酒測值未超標,但他因拒測遭罰18萬元,卻遲遲未繳納。執行署新北分署事後向黃男的公司扣押薪水時,發現黃男僅是「掛名」投保,持續追蹤後發現他實際在一間果菜行工作,火速扣押他的薪水,才讓黃男嚇得趕緊辦理分期繳納。
    2023/03/31 15:07
  • 咆哮甩車門夾傷警手腕 警壓制藏刀車主

    昨天(2/5)凌晨有轎車引擎聲太吵被檢舉,警方獲報到場處理,但車主相當不配合,還直接關上車門,夾傷員警的手腕,後來還大聲嗆警察,立刻被壓制在地上,在車上搜出開山刀和手指虎,依法移送。
    2023/02/06 22:42
  • 毒蟲心虛竄逃!撞騎士又衝民宅 19歲國軍助負傷警抓人

    台南永康分局的員警,今(13)日凌晨執行夜間巡邏勤務,發現路邊一部轎車的車牌逾期註銷上前攔查,沒想到車的吳姓駕駛重踩油門,開始在市區狂飆,最後撞擊停等紅燈的機車,再自撞民宅棄車逃逸,過程剛好被年僅19歲的鄭姓軍人撞見,鄭男也衝上前,協助員警將吳嫌壓制在地,等待支援警力到場,警方事後於吳男車上搜出毒品,訊後依照多項罪嫌將其移送。
    2022/11/13 16:30
  • 藍營大咖都在!謝龍介競總成立 基進黨焚藍旗燒傷警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今(22)日晚間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同時也是首場大型造勢活動,包括前總統馬英九、立委江啟臣、副主席連勝文、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等藍營大咖都到場力挺。不過現場卻傳出意外插曲,基進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李宗霖、吳依潔等8人於附近路口焚燒國民黨旗,隨即遭維持秩序警力勸離,過程中還造成一名分局長右手臂輕微燒燙傷。
    2022/10/22 23:02
  • 竟然「打臉」醉男倒地上還揮拳毆傷警 遭壓制在地

    高雄鼓山區龍華派出所,有2名員警凌晨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仰躺在地上,上前關心時,員警卻被對方出拳攻擊,導致臉頰、身體多處擦傷,最後呼叫支援警力,將男子帶回派出所,酒醒之後,被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移送。
    2022/10/22 15:24
  • 只是被勸戴口罩! 照服員不滿毆醫院警衛

    花蓮玉里榮民醫院,一名擔任照服員的胡姓男子,只因為多次被警衛勸導「戴好口罩」,心生不滿,1日清晨,突然大聲叫囂,甚至拿拖把、板凳砸傷警衛,事後他被依傷害現行犯送辦,院方表示,胡姓男子身為照服員,使用暴力,可依合約解雇。
    2022/10/03 14:09
  • 林佳龍重提鄭南榕事件 侯辦:傷害家屬、挑起對立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12)日拜訪鄭南榕紀念館,點名新北市長侯友宜曾說過,「攻堅鄭南榕是奉命行事、問心無愧,如果歷史重來還是會執行」,並批評這是很嚴重的錯誤。對此,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吳亮賢回應,侯友宜從第一次參選以來就不願多提此事,正是不希望再次觸及任何當事者家屬、受傷警消人員及其家屬的傷痛,如今林佳龍為了選舉,一再藉著已逝者進行政治操作,奉勸林佳龍,別忘記自己所說的話,「你先是一個人,才是民進黨的候選人」,不要把選舉的考量,建立在家屬的傷痛以及挑起社會的對立及衝突之上。
    2022/09/12 15:06
  • 曾破多起刑案!受傷警「穿刺傷」住院急救中

    這回被刺傷的員警,不是第一次處理這名女子的案件,但以往對方多半是大吼大叫,沒攻擊性,這回卻持刀襲警,導致員警左胸和左肩都有受傷,幸好送醫後並沒有生命危險。另外北市警局,也有配置「臂式盾牌和防暴鋼叉」,專門用來反制持刀歹徒。
    2022/09/01 13:55
  • 不甩萬安演習!老翁酒駕一路搖晃下匝道 無視攔查撞傷警

    昨(26)日下午,為中部地區的萬安演習,民眾須配合避難指示和交通管制,在苗栗縣通霄鎮就發生一起駕駛不服管制而違規的案件,一名70歲的徐姓男子開車一路搖晃下匝道,當時烏梅所李所長指揮時,徐男不甩警方,並執意往前開,撞傷李所長右腳,所長當場負傷將其逮捕,發現徐男為酒駕,並依法開單。
    2022/07/27 11:12
  • 山老鼠深夜盜採「肖楠」!開溜不成 騎機車撞傷警膝蓋

    本月23日晚上11點,在新竹縣尖石鄉發生一起山老鼠盜採山林的案件,一名黃姓和葉姓嫌犯趁夜間潛入山林盜採「肖楠」,並變賣換取高額現金,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2名犯嫌,在攔截過程中,黃男就騎機車撞傷員警,馬上被逮捕歸案,另一名葉姓男子則想倒車逃逸,卻不慎墜下高5公尺高的邊坡逃亡,警方正全力搜捕中。
    2022/07/26 16:17
  • 男大喇喇騎車「未戴帽」 不甩攔停猛催油門還揮拳咬傷2警

    今 (12)日上午9點,在高雄市前金區發生一起因交通違規而攻擊員警的案件,一名29歲的趙姓男子因騎機車未戴安全帽,被巡邏的員警看見,正要上前攔查時,趙男騎車加速逃逸,並闖紅燈,員警跟在後方,緊跟趙男,趙男一度情緒失控,要揮拳和咬警方,最後花費一番力氣才將其壓制,並逮捕歸案。
    2022/07/12 16:26
  • 家庭糾紛失控!男丟汽油縱火灼傷警 身中3槍遭壓制

    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今(29)日早上和在住家和家人發生爭執,過程中情緒失控,家人擔心會發生危險,隨即報警。員警獲報到場後,勸導緩和他的情緒,但黃姓男子根本聽不進去,持裝有汽油的寶特瓶衝上住家頂樓,揚言縱火,並在點燃後朝其中一名員警身上丟擲。由於當下情況危急,員警隨即朝黃姓男子左肩、左膝開三槍,當場將人壓制。
    2022/05/29 0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