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傷痛 結果共810筆

  • 1歲「小桃子」遭虐死!國民法官判保母9年 母慟:對台灣司法好失望

    台中清水一名1歲女童小桃子,於2022年底疑遭蔡姓保母虐死。檢方偵後依成年人故意傷害兒童等罪嫌起訴;台中地院今(18)日一審宣判蔡女9年3月徒刑。可上訴。小桃子的母親則在社群表示,「對台灣的司法好失望」、「這傷痛是我和先生一輩子永遠永遠不會好」。
    18小時前
  • 遭酸沒存在感!謝金燕參戰《浪姐5》回擊 嗆聲:讓你再難忘

    49歲「電音女神」謝金燕正式宣布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4》(簡稱《浪姐5》),她現身官方曝光的預告片,更難得提及曾經歷死亡車禍的傷痛,正能量表示:「我從輪椅離開(到)可以站立,我從來沒有放棄過。」
    2024/04/13 07:23
  • 周蕙被分手唱出傷痛!嘆「知道真相後更傷」 陷低潮差點轉行

    歌手周蕙5月4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5」演唱會,日前她作客蝦皮直播,她感性說:「25年,沒想到我可以唱這麼久,很多人說他們聽周蕙的歌療傷,其實我不希望安慰大家,這表示大家過得不開心。但如果讓大家心裡頭舒服一點,也是一種貢獻。」
    2024/04/10 10:09
  • 圖輯/花蓮震後第4天…救難隊搏命搜救 災區湧善心物資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的強震,造成多數人員傷亡。今(6)日為震後第4天,搜救人員仍持續在各災區進行搜救工作,與時間和天氣賽跑。而在上午,搜救人員在花蓮縣秀林鄉的太魯閣國家公園砂卡礑步道尋獲1具遺體,經確認為21歲的胡姓女子,除此之外嚴重傾斜的天王星大樓也持續進行拆除工作,還有不少民眾送來不少物資,希望能為救難隊加油打氣,也撫平災民傷痛。《TVBS新聞網》整理了花蓮各區的災情畫面,提醒民眾要做好防災準備,注意安全。
    2024/04/06 19:24
  • 師法日本「耐震、制震、免震」工法 台建築越來越抗震

    台灣經歷強震搖晃劇烈,建築物損壞相對較少,外國媒體紛紛稱讚,台灣有充分的防震準備。而台灣的建築耐震,其實是經歷921強震傷痛,不斷改善,包括參考日本,在耐震、制震和免震三種不同工法上,加強建築抗震能力。
    2024/04/05 22:36
  • 影音/紀言愷走不出「大女兒」離世傷痛 不拚二胎痛哭:害怕失去

    2024/04/02 10:25
  • 張國榮逝世21年!重溫《異度空間》精湛演出 傳入戲太深釀悲劇

    又到4月1日,除了是一年一度愚人節,亦是一代巨星張國榮的死忌,21年前他從文華東方酒店一躍而下,46年生命轉瞬即逝,當年在SARS疫情肆虐的環境下,帶給香港人另一永不磨滅的傷痛。
    2024/04/01 13:47
  • 清明佳節倍思親 大陸「AI復活親人」訂單增、最貴5萬新台幣

    近期音樂製作人包小柏用AI「復活」病逝的女兒,另外已故歌手李玟的影像也被大陸網友拿來重製,讓AI復活親人的議題備受討論。加上清明節腳步逼近,大陸電商業者表示,來電詢問和下單的數量,都比以往高出許多,但也延伸出爭議,那就是逝世者的肖像權,以及和AI影像相處久了,很難走出傷痛,容易與現實脫離。
    2024/03/29 17:26
  • 李玟驟逝遭AI復活!85歲老母痛訴二次傷害 發4點聲明不忍了

    華語天后李玟(Coco)在去年7月離世,不僅家屬走不出傷痛,許多粉絲也無法接受,但有網友竟透過AI技術「復活李玟」,透過影片重現她的長相以及聲音,在網路掀起不小爭議,李玟85歲母親透過律師發布4點聲明,要求網友在7日內下架相關影音,否則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2024/03/29 11:02
  • PTSD新療法!像看「黑白片電影」重組記憶療傷

    許多戰爭退役軍人或是經歷過重大意外的人,可能會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傳統療法大多需要患者不斷回想傷痛記憶,搭配呼吸調適內心壓力,但過程引發的不適,讓許多人中途放棄。現在一項創新療法,原理是讓患者想像自己在看電影,用黑白片的方式重新處理記憶,降低創傷畫面對大腦的刺激。目前已經治療過三千多人,不少退役老兵也覺得效果不錯;但美國退伍軍人事務部卻認為數據還不夠完備,至今不願納入官方提供的療法名單。
    2024/03/28 19:57
  • 想念張國榮!哥哥轉眼離世21年 暱稱和林青霞、王祖賢有關

    一代巨星張國榮(哥哥)逝世將滿21年,當年他自香港中環文華東方酒店一躍而下,令萬千粉絲傷痛欲絕,北流卡夫卡與MyVideo在3月31日推出「2024巨星日-想念張國榮」活動,邀請粉絲到北流卡夫卡重溫張國榮作品,現場全天候播放張國榮歌曲,並設有想念牆,邀民眾一起寫下對哥哥的思念,晚間7點則放映他獲法國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作品《霸王別姬》25週年數位修復版。
    2024/03/25 11:58
  • 大S「流產4天辦婚禮」張蘭駭人行徑曝! S媽發聲了:我不是賣女兒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因家務事已互槓2年多,昨(20)再次隔空交戰,一向鮮少發言的大S,罕見發聲,痛訴「10年婚姻2死1重傷」,她為汪小菲流產2次,及生弟弟產檯上險喪命。當年大S忍著剛流產的傷痛,硬是陪著汪小菲辦了三亞婚禮,今更傳出張蘭拿走三亞辦婚禮時私下收走賓客禮金的傳言,對此S媽也回應了。  
    2024/03/21 17:13
  • 吳可熙遭狠甩變失婚婦女 男星揭童年「父親逃婚」傷痛

    台灣演技派女星吳可熙近日結束柏林影展行程,馬不停蹄赴巴黎參加新片《以愛之茗》首映會,許多觀眾看完感動落淚,更稱讚她把不同歲月的經歷感受拿捏得十分動人,很有女性的力量,她也見到很久不見的非裔法籍演員Franck Pycardhy,開心用手比出愛心合照留念,自嘲兩人猶如「失婚陣線聯盟」,因為在片中都被另一半甩了。
    2024/03/14 00:22
  • 老父罹帕金森病逝!邰正宵哽咽揭傷痛過往 57歲驚人近況曝

    有「玫瑰王子」封號的57歲歌手邰正宵推出新專輯《重燃愛戀貳 Walk On》,距他上張專輯已有8年之久,因為疫情加上他力求完美,新作差點難產,直到2024年終於完工問世,他直言意義非凡。其中新歌〈繼續向前行〉讓他想起與離世20多年的爸爸相處過往,讓他數度哽咽。
    2024/03/13 12:37
  • 雲林台78線火燒車 一家四口燒燙傷痛苦趴地逃生

    今(9)日上午11點多,在台78線往西16.5公里處,驚傳火燒車意外,當時一家四口開車行經該路段,突然火燒車,車上有2名大人、2名男童急逃生,身上有燒燙傷,消防局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救援,將4人送往斗六台大醫院急救。
    2024/03/09 13:31
  • 屏東刺青店縱火奪2命!拒500萬和解 家屬求判死刑

    去年10月屏東一間刺青店遭19歲嫌犯縱火,導致屋內黃姓老闆夫妻死亡,檢方偵查終結,依照縱火及殺人罪將嫌犯起訴,而死者家屬還沒走出傷痛,希望法官能夠重判死刑,不過有律師認為,嫌犯若沒有其他減刑條件,刑期基本10年起跳,但逃死機率高。
    2024/03/04 14:55
  • 屏東刺青店縱火恩愛夫妻雙亡 家屬走不出傷痛悲求「判死刑」

    去年10月29日屏東縣屏東市民享路一間刺青店,凌晨遭到19歲縱火許姓男子潑汽油縱火,造成黃姓老闆夫妻雙亡。許嫌羈押4個月後,屏檢依殺人、縱火罪嫌起訴,全案移審屏東地院。對此,死者黃男父親悲憤的表示,兒子與媳婦慘死,希望法官還給死者、家屬一個公道,判處死刑。
    2024/03/04 10:03
  • 小S公公最後身影曝光!留「21字箴言」提醒愛女 全家深陷傷痛

    藝人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傳出昨(1)日心肌梗塞離世,享壽84歲。小S透過經紀人證實噩耗,老公許雅鈞(Mike)今(2)日也發文,慟喊:「昨天是我最傷心的一天。」許雅鈞妹妹許馨云則透露父親生前說過的一段話,讓人鼻酸。
    2024/03/02 14:18
  • 鄰居睹黃嘉千全身傷痛哭!怒噴「我要X了她」 夏克立10字反擊

    女星黃嘉千與男星夏克立2022年7月宣布結束16年婚姻,正在打離婚官司,豈料,離婚風暴越演越烈,今(21)日鏡週刊驚爆,加拿大鄰居證實曾帶黃嘉千去驗傷,還聲稱聽到夏克立對女方說出死亡威脅,對此,夏克立怒發聲。
    2024/02/21 08:59
  • 郭書瑤手撕渣男! 《何百芮地獄毒白》專訪走心爆粗口:X的我剛失戀欸

    郭書瑤主演的新劇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在裡面化身成正經又樸素的上班族會計,跟以往角色形象差很大,今天接受專訪,除了大聊戲中失戀戲碼讓她大走心,也親曝自己的被分手的傷痛經歷。
    2024/02/20 19:11
  • 全校哀痛!台鐵落軌女學生同窗摺紙鶴哀悼 為校內輔導個案

    昨(16日)晚間台鐵科工館站發生一起鐵道死亡事故,一名女高中生進入月臺後墜下軌道,當場遭328次的普悠瑪列車撞及死亡,遺體破碎不堪。今日校方發布聲明回應,此次事件為全校的傷痛,目前已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同時針對身故學生的同班同學入班輔導,並呼籲應靜待相關單位釐清事件細節。
    2024/02/17 14:12
  • 豬哥亮大腸癌病逝!愛女謝金晶憂有遺傳史 健檢冒21項紅字嚇傻

    綜藝天王豬哥亮因罹患大腸癌,癌細胞轉移至肝臟後併發肝衰竭,2017年5月病逝,讓家人傷痛萬分。他的38歲愛女謝金晶去年推出新專輯《搶頭香》後,擔心家族有大腸癌遺傳病史,前陣子首次體驗無痛內視鏡,做完健檢後發現紅字多達21項,讓她震驚不已。
    2024/02/10 11:30
  • 英女接線員接車禍報案 死者竟是「19歲親弟」崩潰離職

    英國有名女子平時的工作是擔任緊急報案電話的接線員,她去年6月曾接到1則車禍肇事逃逸的報案,沒想到被撞死的男子正是她親弟弟,得知此事後該女子悲痛欲絕,更因此罹患後遺症,最終因為無法走出傷痛而離職。
    2024/02/06 15:21
  • 安倍晉三母親安倍洋子逝世 蔡英文、賴清德表哀悼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母親安倍洋子逝世,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賴清德今(5日)都在推特表達哀悼。蔡英文表示,安倍洋子生前對台灣友善,曾經在2016年訪台,和她一起觀賞過NHK音樂會。她要表達誠摯哀悼之意,感謝安倍洋子為台日所做的貢獻,願家屬節哀,早日走出傷痛。
    2024/02/05 11:25
  • 女星前夫和媽不倫外遇!害慘她沒娘家可回 悲吐傷痛心聲

    女星蔣萍上《震震有詞》暢談「過年除舊佈新前任卻勾勾纏?!過去式夫妻、姻親麥來亂?!」蔣萍過去發現編劇老公與自己的媽媽發生不倫,心痛至極決定離婚結束這段婚姻。但也因此沒娘家可回,後來整整7年過年都在攝影棚和工作人員吃團圓飯,十分心酸。
    2024/02/01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